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麽便無悔於自己的青春!
2014/02/19 11:18:43瀏覽89|回應0|推薦0
我捧著歲月的光明杯,站在夜的窗口,城門關上,河水倒流。杯中裝滿鹹的海水,壹口壹口,那是神釀了幾世的愁。斟滿光杯,不低頭不買醉、不曾合眼不沈睡。從此把哀傷埋葬,葬在心靈的第十八曾地獄。


   ---題記


   愛已熄燈,心已圍城,既然沒有回來的可能,就別讓寂寞見縫插針,必須勇敢和它抗衡, 曾經到過很多地方心不會再疼,想妳不會超過零點零壹分。


   我的故事裏,妳曾經來過,卻不曾停留,妳的故事裏,我曾停留,卻未曾走進。擦肩而過卻只在壹瞬間,轉眼妳我已相隔天涯。我們的故事便停留在那壹刻,再也沒有了下文。時間擱淺了那段不是回憶的記憶,歲月磨平了那段滄桑的心酸印記。


   十字路口的身影,漸行漸遠,最後消失在地平線。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遠去,下壹個路口,妳會遇見誰,誰會遇見我。 各自走散的人群,誰也不願提起那段往事。然而歲月可以走出冬天,記憶又怎能忘確嚴寒!它寫在臉上卻刻在心裏,那段不能回首的情感呵!什麽時候成了靈魂不能碰觸的傷痛?在這小小的角落,我選擇用壹支淚筆寫這些無法放逐的情懷。


   我知道生命中沒有這樣的壹種放逐,也沒有這樣的壹種奢侈,可以放棄現在的幸福去追逐那無家的愛。等妳給我壹個沒有顏色的未來,我這樣清楚的明白著,卻依然深深的牽扮著。


   “曾經年少輕狂,有過多少兒女情長,花開花落,人事無常,留下永恒的傷,菊花開了,滿天是香,妳卻不在我身旁,秋天來,我心傷…”曾經對我來說,沒有了妳也就沒有了自己,然而最後我還是沒有了妳,也許從來都不曾擁有,可我還是我自己,但妳讓我明白: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壹種痛苦,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壹種憂傷。彼時的不離不棄,如今的各奔東西。曾經的依賴給了我最大的傷害,最終我選擇釋懷,所以就註定了我的離開。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懂得難忘!友誼升華壹步變成愛情,但愛情退後壹步我們卻再也不能做回朋友,有些東西、有些人,壹不小心失去,就永遠的失去了,人是會變的,守住壹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壹顆善變的心,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壹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壹次擁有那麽多,也就沒有權力要求那麽多。


   每個人都會有壹段不願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不願提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被掩藏在心底最深處,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後疼的流淚,妳卻不能觸碰,哪怕是不經意的也不可以,因為那些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為了不讓我們的傷口在陰雨天發炎,讓我們在擦身而過時學會遺忘,放聲笑壹回,大膽哭壹場,擡頭望壹望燦爛的陽光,學會在寂寞裏成長,學會壹人也要堅強,學會沒有人陪伴自己依然要走向遠,當有壹天自己再也沒有能力向前走時,便可以回過頭來大聲說壹句:我心無悔!那麽便無悔於自己的青春!

閃閃地發光 論姜太公釣魚 我愛的那個人正好是老師而已 明日は 人間真情本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螞蟻的秘密 一場註定孤獨的旅程 一切的曲子都需要相思弦來伴奏 無力報答的恩情 ともか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1122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