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恩情
2014/02/12 11:37:07瀏覽79|回應0|推薦0
別人幫助你,即使是再小的事情,那也是一輩子的恩情!
我們生活在這個紛繁複雜的社會,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也會遇到很多種情況,還會遇到很多陌生人。在生活中,我們在分分秒秒中,可能都會接受到別人的幫助,朋友對我們的幫助,同學對我們的幫助,也可能是陌生人對陌生人的幫助。隨著社會的發展,現代的人們越來越冷漠,更多的人不會主動去管一些與自己沒聯繫的事,但是,總會有人會主動出手,主動去幫助自己不認識的陌生人。
當我們接受了別人幫助的時候,我們這些被幫助者應該怎麼做呢?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們應該表示感謝。因為,現在,除了父母,其他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義務幫你,能夠接受別人的幫助,或者是說,別人能夠幫助你,那是你的幸福,所以,在我們接受到幫助的時候,要表示感謝。
我們也應該學會去幫助別人,其實,大家想想,我們在幫助了別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正所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助人為樂,一大幸事,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的社會需要正能量,我們的社會需要愛,用愛鑄成社會的正能量,用心鑄成我們和諧美好的社會。“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一句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口號,一句耳熟能詳的話語,先有我為人人,才會有人人為我。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自己也會收穫快樂。日本は 獨舞風花雪月夜 蒼茫的歲月,羞紅了我的臉 遊走在寂寞邊緣的自己 真心對待,嚴肅對待 女人,請出示你的自尊 靜待春暖花開的聲音! 願我們一起慢慢隨歲月而老去 旅行と言えば おいしいお酒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1109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