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不是什麼好東西
2013/10/31 14:59:40瀏覽117|回應0|推薦1
時間不是什麼好東西。這是對話anna時她說的一句話。
  名言啊!我感嘆一名平凡的女子,能說出這樣一句驚世駭俗的言語。
有點滄桑,有點無奈,洗盡鉛華,浮塵如夢,一腔熱情,付諸東流,逝者如斯,終成空。
  太匆匆。
這不是哀怨,我也讀不到那份感受。 anna不是弱女子。是一種坦然的接受,是一種從容的面對。
我知道我這樣說,是在欺騙大眾的眼神。女人的溫柔,從來就是一柄雙刃劍,能讓她愛的人刻骨銘心,也令自己痛徹心扉痛定思痛。
  她說她能夠接受,能夠放的下。一個叫做'愛情'的東西,欣然接受的時候,它可以是人生一個很好的禮物;無可奈何無藥可救的時候,它就是一種包袱,一種折磨心靈的包袱。
她愛他,很愛他,他們在一起快三年了。她應該知道從一開始他便不是真的愛她,但她依然愛他,她想用她執著的愛無盡的愛來感動他,卻不知道感動根本不是愛情,愛情是主動的不是被動的,是相互的不是一廂情願的。 。 。
也許說這些小兒科的道道根本不足以論證他們的愛情。
  很複雜其實也很簡單。他根本就不愛anna!
那為什麼那麼久他們能夠在一起?為什麼?一個是執迷不悟一錯再錯甘心情願;一個是態度曖昧太極推手亦真亦假。
  三年啊!三年的愛情,按照21世紀的速度,完全可以結婚生子了。然而說散就要散了,與其說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還不如說是經不起真愛的檢驗。
  時光很匆匆。它可以成熟很多事物可以成就很多東西,譬如事業譬如功名;它也可以消亡很多毀滅很多,譬如朋友譬如愛情。
anna說,時間不是什麼好東西,對於相戀的人來說,距離遠了,時間久了,容易變心,容易淡忘,容易陌路;對於失戀的人來說,卻是一劑良藥,它可以撫平一段感情的創傷,慢慢帶你走出情感的沼澤。
女子是不喜歡講邏輯的,究竟是時間不是好東西還是距離不是什麼好東西,這已無任何意義可言。往往很多玩味的言語其實是帶有很多情緒性的。
  anna是個好的女性朋友。我只用女子來稱呼她,女加子便是好。花好卻不能月圓。
其實朋友們一開始都不看好他們。但朋友們都願意幫忙,都願意撮合他們。我也想幫忙,其實我知道我根本幫不了什麼忙。
我知道他一開始就不愛她,她不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那一位。他們的交往,使她得到了他的一部分,她想得到他的全部。他也得到了她的一部分,但卻不想全部。
  真的是用情越深傷得越深。
女人的纏綿,當她捆不住她心愛的人的時候,她便是在束縛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戀愛中的人尤其。愛不是無私的付出,是要求回報的。當沒有回報的時候,就不應該再投資,就應該去選擇其他項目。愛情也是一種經營。
anna,我想對你說的是,越過這座山頭,還會有更多的山峰,哪一片天空屬於你,自己看吧。用你自己說的,解脫他,也是釋放你自己。讓他去找他所喜歡的女人,讓你自己去找那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時間不是什麼好東西。兩個談情說愛的人,最終不能修成正果,是天災,外界的原因導致絕收?還是根本當初就種錯了莊稼?
  離開那個不愛你的人吧!I fear abandonment Really helpless ! The final New York mayoral debate Heart lost, I should decide on what path to follow Station law in his position Tens of thousands fled the India floods Help Dangerous Pet Texas's murder California killed the boy Science of Serendipity Office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927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