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2013/11/08 15:55:44瀏覽71|回應0|推薦0

在那個夏天男孩認識了女孩,在那些男孩與女孩相處的日子裡,男孩一直覺得很快樂,可是男孩沒有勇氣,只有默默的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女孩的一舉一動,一開始男孩就對女孩有一點好感,只是深藏在心裡沒有表露出來。但是他實在是怕女孩會不答應,這樣的話,女孩就會不再和男孩說話了,想到這,男孩就不敢多想了。


現在男孩認識女孩很久了了,當男孩知道女孩離開他要走時-男孩終於說出了他考慮了很久的話。當然這是個完美的結果。……


現在男孩腦子裡全是女孩,只有見到女孩時男孩才會心安理得的專心做自己的事情。男孩不知道女孩的想法,女孩是否喜歡他,男孩不敢向女孩表態,因為怕她不接受同時又毀了他們的關係。但是現在女孩已經明白了男孩的意思,從此男孩每天就多了幾項必須要做的事,他每天晚上都陪女孩散步、每天晚上給她打電話聊聊天,雖然就幾句重複的話,但是女孩男孩還是聊的津津有味,這就是簡簡單單卻多姿多彩的愛情,重複而不乏味。大家都很嚮往。


女孩是否知道男孩在每個夜晚都在思念她呢?在夢中有女孩的影子,工作時腦海裡有女孩的笑容,男孩此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幸福的味道。


男孩還誤認為當時女孩有了男朋友,現在想想男孩當時實在太傻了,不過男孩現在回想起和女孩的那些點點滴滴的歡樂時光,男孩只能用一句話來解釋--愛真的很簡單,只要倆人堅持執著,男孩女孩就一定會擁有幸福的。我相信男孩會一直努力!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並沒有結束因為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很長!

黑暗中永遠不會為誰有光明的眸子 微笑留在人的心頭的卻是永遠永遠 新入社員の頃の話です 宝珠まんじゅう 今朝、微妙 「苦みばしったいい男」 我會時常想念夕陽 3人の男どもが はパフェの日 一段如花似玉的情事,終歸成追憶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939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