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生,只陪荼靡花開!
2013/11/29 18:08:37瀏覽99|回應0|推薦1

曾經以為,只要傾心的相遇了,就能愛得掏心掏肺;曾經以為,只要說出了那句美麗的誓言,就會愛到海枯石爛。然,相遇只不過是煙花一場,曾經會銷魂,最終卻斷腸。


從來都不喜歡玫瑰,討厭她的太過高貴和尖利的盲刺。


有一種花叫荼靡花,它是佛家經典裡孤獨寂寞的彼岸花,是花中十友排行第十的韻友。開在春天的末尾,寂寞而安靜!茶蘼是花季最後盛放的鮮花,茶蘼花開之後,人間再無芬芳。


荼靡,見到會讓人心疼,讓人憐愛。


荼靡,是夏天最後一抹華語!


荼靡,也是斷腸草!


記得那一年,我倆邂逅恰逢荼靡花開,一株株白得讓人心碎的荼靡花靜靜地開放。你淺淺的笑,便一不小心走進了我驕傲的眼裡。不經意的相逢成就了我們的相戀。我曾想,萬年前,我們一定在三生石前刻下彼此的名字,今生,才得以相識相聚相愛。


可惜,一切終還是成了隔世離空的錯愛。錯在不正確的時間,卻在正確的時間分開……


匆匆的邂逅,只是一轉身,便成了永遠的離開,這一生終於在千山萬水中與你決絕。


錯過,從此夢斷紅塵。


一場遇見,存留一季,傾城一瞬,憂傷一世。想要忘,終不能忘,只將剪碎的回憶片片拾起,卻一點點撕碎我的心,撕扯著彼此的靈魂。


染指千層,寂寞三千。


張愛玲說過,愛上你,連哭都是我的錯。


愛你,永遠!


既相識,也相忘!


忘記一個人真的太難。為了你的幸福,我終於做了平生最艱難的決定——放手,給你幸福!


忘記,用一生夠不夠?一生一世載滿懷想和傷情的文字至生命終止的那一天。


我想,此生只做一件事,就是用一生一世來忘記你!


我想,此生再無愛情!


此生,只陪荼靡花開!

半生癡心,付與誰聽? 一句對不起遠遠勝過我愛你 廉頗老將軍 誰能把握這搖曳多姿的季節! 當夕陽變風景,我們已回不去了 大家都是平等了吧 心を込めて? 體會到陽光如此的真實 好好珍惜自己的青夏 說好給未來的禮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968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