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聽見他們快樂的笑聲
2013/09/10 11:27:02瀏覽61|回應0|推薦0

總是喜歡收集一些小玩意兒。秋天第一片被吹落的銀杏葉,冬天開放的第一朵梅花瓣,春天第一個脫離紛飛的柳絮,夏末第一隻金燦燦的蟬殼。這些東西,不漂亮,不華麗,不能說明什麼,也無法得到什麼。他們從不會開口,也從不會表示什麼。可,就是他們,我卻怎麼也無法舍去。他們身上,有即使凋零也會獻上最後一場舞曲的驕傲,也有面對迷茫絲毫不退縮的堅毅,有為貧乏增添一絲活力卻悄然退場的溫柔,也有用盡一身力量高歌後的寂寞。


他們不如雲一般,多變而夢幻。他們不如星一樣閃爍隱現。他們不如陽一般無時無刻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他們不如月一般引索思考神秘而冷漠。只是普普通通存在著,存在著。觸手可及的他們,總在不同的時空不同的地位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他們從不張揚從不自卑。在這個世界上,他們總是那麼,那麼的認真。


乘風而遊的蒲公英。極力展示姿態的月季。高傲溫柔迎風挺立的玫瑰。對著太陽綻放出燦爛笑容的向日葵。他們,一直存在在這個世界,以自己的形象演繹著自己的故事。以自己的故事彰顯自己的人生。以自己的人生表現著燦爛的輝煌。


在一個滿是他們的世界裡,我聽見 他們快樂的笑聲。

The Irish driver overspeed habits Visitors are most like what about Ireland Investigation of botulinum false alarm has been completed To kill a woman Rugby League Open the door to the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workers Security in southern Sydney's top Championship playoffs 2000000 Euro sausage in the heat こんな夢をみた Iraqi forces killed its member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842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