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不停的在向前走
2013/07/30 10:21:57瀏覽80|回應0|推薦2

從來就沒有相信過,這個世界上會有後悔藥,所有的一切,不可能重新來過,錯的始終都是錯的,我們只能讓自己在今後少錯一點而已,就像是歲月不停的再向前走,我們不可能回頭!


青春年華,這麼一小段的時間,確是我們整個人生之中最最美好的回憶,在這段最寶貴的時光中,我們會經歷人生中所有美好的事,會用我們懵懵懂懂的眼光去看待那些最複雜的事,比如愛情。


愛情,真的很複雜很複雜,就像是一個盒子,要不停的拆開它,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麼,只是一味的拆,然後可能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在我們這個年齡,只有從小說那些男女主角的故事中去瞭解所謂的愛情,然後發誓自己不要經歷愛情,不會結婚!卻不曾想過,愛情到來之時你還能想當初一樣嗎?不可能吧!

  

不停的旋轉的木馬會有停下來的一刻,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會有消失的一刻,時光是不會回到原點的,與其自欺欺人的騙自己,還不如去為自己的以後想想!我喜歡這樣一句話:既然你已經改變不了過去的自己,那就改變未來的自己!

我的心成了一座寂寞的空城 你生活的開心我就放心了 山上有盞燈在等著你 感慨人生歲月渺茫的讓人無言 在那裡不曾期待的美好! 我何時才能做你的新娘 我們再也流不出當年淚光 我們的緣份止步於擦肩 突然之間的出逃 只要心中有愛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80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