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中單身女人的寂寞
2013/07/15 14:54:31瀏覽86|回應0|推薦1

一個女人的寂寞是無形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是一個人時的孤寂、是大海中孤獨漂泊的一艘小船。我每天陪伴黑夜、期盼天明。這份孤寂是撕心裂肺的、是欲哭無淚的、是所有幸福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的。 


只有在黎明混著夜色時,我才感到自己是真的該需要有一個人來愛了。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有交換,我們都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等待對方出現的那一刻。 


我寂寞所以我懂得天黑後的淒涼,我無阻所以我懂得傷心後的眼淚,我哭過所以我懂得眼淚是鹹的,你們快樂所以你們只懂得幸福的滋味。你們擁有所以你們只懂得喜悅的心情。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所以我們各自都有各自幸福和不幸的經歷。我羡慕你、你嘲笑我。這樣反差如此大的命運讓我們彼此的距離只會越來越遠。 


我醉了,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有誰來安慰我。 


­ 沒有人陪伴的日子,無論是黑夜還是白天都是淒涼的。有人愛有人陪的日子,無論是活著還是死去都是幸運的。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落 


當我一個人住在孤單的房子裡、當我一個人孤獨的躺在大床上、當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呆呆的看著螢幕時、當我一個人寂寞的在夜裡哭泣時、當我一個人生病沒人照顧時、當我一個人望著外面燈火闌珊時,當我一個人看著別人彼此緊緊相擁時、我的心在痛淚在流。此時愛人、丈夫是什麼?他們都在哪裡?我開始有些模糊了、有些懷疑人生了,問自己愛情的遊戲到底有沒有規則?問自己這樣孤獨的日子何時才能結束?問自己我的那個他究竟在哪裡? 


你是否理解?是否明白?是否也曾和我有過一樣的感受和悲哀?是否也曾深深的體會過一個單身女人的寂寞是怎樣的? 


我每天在盼、在等、在期待、在苦苦的掙扎著。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到底在幹什麼?在等什麼?你千萬不要不相信女人的眼淚是鹹的、不要不相信女人的寂寞是真的、更不要去嘲笑女人對愛情的癡迷和癡狂. 


當你還沒有得到時,你會用盡所有的甜言蜜語和時間去陪她、照顧她。在乎她的一切。可當你真正擁有得到時,愛人在你心中又算什麼?那一刻的你早已不在乎她的感受了、早已不在乎她心裡的傷痛了、早已不在乎她的眼淚究竟是為誰而留的。 


以前我一直天真的以為,這輩子只要做個好人就夠了。可後來我才漸漸的瞭解到,不僅要做個好人,還要做個好女人、做個好女兒、做個好妻子、做個好兒媳、做個好媽媽、女人的一生在不知不覺中就擔當著很多、很多個不同的重要角色,無論哪個做不好,都會受到社會的譴責。所以說做為一個女人真的不容易。 


不管你有什麼樣的原因和理由,傷害了一個那樣深愛你的女人都是罪過的。如果你根本給不起她任何承諾和愛的話、給不了她一點時間和空間的話、給不了她幸福和安定的話、那麼就請你乾脆的放掉她。給她自由,讓她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份幸福,就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再去傷害她了。要知道她愛上你並不是她的錯。 


你有權不愛她,但你絕對沒有權利傷害她。 


你有權不選她,但你絕對沒有權利要了她又放棄她。讓她一個人在風中哭泣。 


如果你真的確定要了她,那就該認真的對待擁有她的每一天。不要輕易去傷害她、不要輕易給她時間再去認識比你更優秀的男人、不要吝嗇你的時間去陪她、更不要輕易放開她的手。或許在你不經意放鬆她手的一刹那,就真的註定今生沒有機會再去牽她的手了。 


請你千萬不要相信世上真的還有回心轉意、破鏡還可以重圓。當緣分已盡時,就不再要為自己找任何藉口。因為她會以為你不愛她、會以為你不在乎她、會以為你已經變了心、會真的很傷心、很絕望而帶著淚水徹底的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

Workers in New York Metro また見つかった Win big City Mayor Bloomberg Village Graffiti and garbage Convicted in prison IRA New Zealand man crew, Chloe RNLI Was shot in the head As the Irish hope into space Ireland's climate is changing The Irish outhalf will be joined by Welsh Lions Jamie Robert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7947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