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你的人生留下一段縮影
2013/08/20 15:25:52瀏覽51|回應0|推薦0

除了水滴落下的聲音,我仿佛感受不到這個世界的絢爛霓虹。如果是因為自私、嫉妒在作祟,誰能告訴我堅持下去的理由。毫無疑問每個人都盲目的追求著什麼,而我也堅信可以為了夢想而自由的活著。可是當今的現狀,感性與理性之間的碰撞,它們糾結著我的每個決定。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愛情、友情哪個珍貴?記得在我17歲的時候曾讀過一篇文章(愛情友情熟重?),時至今日那篇文章已隨著故事的結局而被塵封。現下我只是想為一些自私的欲望去爭辯些什麼,愛到最後也許會沉寂在某個鮮為人知的時段裡,友情到最後亦不知消亡在何處,幾年前我曾迷茫的寫下這兩句話。


過去是回不去的,但那些過去的我不想重蹈覆轍。在這裡除了緬懷下落寞的曾經,亦或是悼念枯死的愛情。孤傲是我的本性,即使有天我什麼都沒有,唯一剩下的只是淡淡的孤傲。儘管這樣會失去判斷的直覺,可我寧願在年華即將凋謝的那一瞬,用盡生命去找尋我愛的人。


友情我曾天真的把它寫進我的遊戲裡,或許它和愛情一樣。無論你怎樣努力的去經營它們,得到失去只有一人在午夜難眠才會感覺真切。不是所有情感都會根深蒂固,不是所有人生都會如夢如幻。如若想要打破束縛的傳統理念,請奉獻出純粹的自我,捨下孤單的靈魂。救世主般的自我,哪裡去生活,何處去拯救囫圇的夢想。無法預測的純潔冰凍了我的雙眼,仿佛洞穿了心底的整個世界。


誰在你的人生留下一段縮影,愛情、友情?

Three people had been arrested Abandoned motorcycle 一般的に使われる用法 読んで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こに出てくるのは Show some loyalty Liverpool An occupation confessed to the crime ?Your area 'safe haven' exist? The 23 day hunger strike どんなこと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819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