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放不下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2013/06/11 14:42:31瀏覽86|回應0|推薦1

有人說:“緣”是讓我們相識,“份”是讓我們想相守


有“緣”有“份”的人才會相守白頭


也許我們今生只有“緣”所以讓我們彼此錯過了相守。唯獨能握住的就是內心深處的那一絲回憶。


夜晚。


是那樣的寧靜,靜的我可以清晰地聽到你的心跳,就像一隻小鹿不停的亂撞。是那麼的可愛


漆黑的夜晚,突然一縷燈光從窗外透過,在朦朧之中我可以看到你那張睡意的臉龐,雖然看起來有些朦朧,但依然是那樣俊俏。我用手輕輕捧起你的臉,可以感受到你呼吸打在臉上的感覺。一股暖流迎面而來,從中飄帶著淡淡地幽香。


我輕輕的撫摸著你的臉頰,可以感受到你身上淡淡的體溫,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可以停留,停留在這永恆不變得瞬間,讓我就這樣望著你,這樣抱著你,這樣撫摸著你。


但時間不會停留,今夜一過,我們將成為彼此的過往,儘管心底有千萬的不舍,有千萬的不忍,我們終究逃不過命運的抉擇。


不知道數年後,你還是否記得,那個愛哭,愛笑,愛撒嬌的瘋丫頭。你的心會不會落上時間的塵埃,把我一抹淡去。


我留不住你的所有,我唯獨握住不放的就只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774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