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在彼此深情的凝望中漸漸消融!
2013/05/25 10:39:36瀏覽155|回應0|推薦1

風從遙遠的地方趕來,將塵世間的萬物化作縷縷輕煙緩緩掠過我空空的軀殼。迷茫中,我用手探著路,摸索著你所在的方向前行。


遠了,近了,又遠了。我聽到黑暗中的聲音,它從我的左耳彈出去,又從我的右耳飄蕩回來。是風,是那無畏無懼的風…

 

我知道,這個世上,也只有風願與我同行。我與風相互融合,相互傾訴,仿佛想讓沉鬱千年的情感如地殼岩漿般噴薄。


可是,親愛的,我試用一生的溫柔為你舔拭歲月烙下的傷口,你卻任黑暗將我的衣袖拉長了百米,更將我的身軀捏成了千丈。我唯有選擇獨舞,去掀動夜的隱私。


我懷揣一個虛幻的詞語,清點著歲月的痕跡,百轉千回中,你我的相逢、訣別被演繹為宿命中的必然。多少不眠深宵,看他人奪目絢麗,自己獨守清冽,任憑雲深淚如雨,也只有靜坐孤寂。滿腹心事更要訴與誰人知?獨將心碎凝成箋上千愁萬緒。然,當塵埃落定,聖潔的靈魂,有誰能用心品味?


我開始反思,在無盡的反思中任越發清晰的歲月疤紋淌遍每一寸肌膚。我不敢說很堅強,因為我仍懦弱地屈服於每天的日升月落;但我懦弱嗎,我曾經那麼堅強的生活過?面對蒼涼的歲月,我時常想,倘若生命嘎然而止,想必我早已經忘記了你的面容、你的名姓、忘記了所有的一切,甚至我自己。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的。你始終如空氣般,流淌在我身邊,縈繞在我左右,無時無刻都伴隨我。你的注視、你的微笑、你象孩童樣不加修飾的臉龐,都將我們的昨日永遠塵封並保鮮。我從不期待別人能給我什麼,我也不需要什麼,但我一直沒有停止對上帝的祈禱,因為我視你的出現為上帝惠及予我的最大恩賜!


我努力看護著內心虛空的淨土,相信即使隔著肋骨、皮層和風塵,你依然可以聽到一顆心臟原始搏動的聲音。可是,時至今日,我只有牽掛,小心翼翼在歲月的深處。我無法預料對你念想有幾許,我只知道,明天一定會更多。


在季節輪回中,花兒開了又謝,日子除去戴卸面具之外,思念便成了日不可缺的主題。悠長的歲月裡,我在幻想中幸福,在幸福中感動,卻又在感動後無比失落。日復一日,我漸漸地荒廢成了碌碌無為之輩,亦漸漸地將自己遺忘在城市的某些角落。


再次撥開濃霧,吸一口沁人心脾的風,此時情感的湖泊平穩如鏡。當世間的紛擾在瞬間隱退,蒼穹下只剩下靜與清的意象。心,靜,靜得只餘你輕柔如水的聲音彌漫;清,清得唯有你如花般燦爛的笑容浮現。


你看到了嗎,一場雨將巨大的黑幕擦去,黎明,正從屋簷下晶瑩的雨滴悄悄開始…


回首往事,那些幸福纏綿的片斷一次次的讓我潸然淚下。逝去的歲月,在那萬里之遙的海天之畔,無論繁花似錦,抑或寒梅落盡,我心一天也不曾經離開過你。儘管身邊不泛才子佳人,宮裝佳麗,卻無任何身影能在我心間做片刻逗留,因為我再也無法企及與你相守時的心靈高處。


但今天過後,我要將所有過去的和即將過去的故事,濃縮成一幅風和日麗的圖景,掛在天堂的上方,讓記憶不再擾亂心田;讓淚水不再肆意狂流,讓疼痛不再全身漫延,讓所有的一切統統關在心門之外。


我要走了,正如一年前的你永遠的消失,我也將漸漸遠去。就讓多年的堅守到今朝了結,堅守是不想你寂寞,放手是不讓你為我心憂,這麼做你會記恨我麼?


親愛的,讓我們在一千多個日夜相守後最後一次相擁,讓我們在彼此深情的凝望中漸漸消融,也讓這篇文章把我們曾經在此衍生和發展的一切,在離開的時候全部終結。"""Insiders"" effect" The story of the priest and miners Hollow wood I imitated those who To help customers overcome their fear Sales in which fear 90 minutes of sleep = a complete sleep cycle The wild chrysanthemum efficacy and role All kinds of people's sleep time Schizophrenia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767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