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叫媽媽囉!
2010/10/11 17:33:27瀏覽766|回應6|推薦43

         最近的你忙著學習說話,已經開始會發出一些”來來來,拿拿拿,打打打等”一些可愛的童音,邊玩邊說,真的好有趣ㄛ!尤其當大人們在說話時你會認真的看著我們,然後自顧自地笑了起來,真不知當時的你,小腦袋裡把我們的話語解讀成什麼有趣的事?最令人驚喜的是,你在九個月又14天的那天,發出了生平的第一聲”媽... ...”還連續說了二次呢!雖然知道你只是恰巧發出那樣的音,但是卻讓身旁的我們開心了好久,而且事後爸拔還問馬麻,聽到兒子叫媽媽的感覺如何呀?ㄛ,那還用問?馬麻當然是超感動的啦!好期待未來和你對話的日子,馬麻不斷想像著,到時你會問出什麼特別的問題又或者說出什麼有趣的笑話和我們分享。對了,言歸正傳,寶貝丫,馬麻看得出來把拔也在期待著你的呼喚ㄛ,他真的很羨慕馬麻,所以ㄚ,趕緊加油練習叫”爸....”唷,讓他也可以驕傲一下吧!

  這次馬麻感冒了整整兩個星期的時間,於是到上星期五的晚上才把你接回家過夜,真的很抱歉!回家後的你又得重新開始調整作息,真是難為你了!在奶媽家已習慣晚睡的你,在星期六的晚上硬是撐到十二點才睡,而昨天晚上進步了一點點,提早到十一點就睡了,接下來希望你能慢慢調整回原來九點多就睡的習慣,我們一起加油吧!這次接你回家後發現,你變的很黏把拔,一直吵著要把拔抱抱,馬麻真的被你的舉動嚇到了,原來兩個星期因生病而不敢抱你的結果會是這樣,真是想都沒想過,看來馬麻得花時間好好和你培養感情了,也希望親愛的寶貝,你能快快回心轉意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490107

 回應文章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可愛呢
2010/10/18 22:12

今天再度拜訪您的格子

小傢伙又更可愛了

現在開始牙牙學語則邁入另一種可愛的階段

加油

期待您繼續分享小朋友成長的歡樂故事

atcst(dix6361) 於 2010-10-19 16:19 回覆:
謝謝AUSTIN的鼓勵ㄛ,我會繼續加油的!孩子的確是邁入了另一個新的階段,感動更不同了,真的很棒!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
2010/10/16 07:50

我們家兒子 先叫 ㄅㄚ ㄅㄚ

    

atcst(dix6361) 於 2010-10-18 10:07 回覆:
他爸爸也很期待他能發ㄅㄚㄅㄚ的音,每天都在期待中,希望他也能快點讓爸爸感動一下。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叫媽媽
2010/10/15 22:44

剛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很興奮呢

雖然理智上知道應該只是發音練習

還是想昭告全世界--哇出運了  哈


atcst(dix6361) 於 2010-10-18 10:05 回覆:

哈~真的出運了呢!

是ㄚ,真的超開心的超興奮的唷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ute
2010/10/12 22:55

好可愛的小寶貝

恭喜您呀

祝您闔家幸福   佛光普照

atcst(dix6361) 於 2010-10-13 15:26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與來訪ㄛ!很喜歡這張美麗的照片,看了心情真好!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好可愛!
2010/10/12 16:19

第一次聽到孩子叫自己媽媽,

真的是會超級感動的!

從今以後,

更多了份責任!

atcst(dix6361) 於 2010-10-12 17:29 回覆:
真的,就像妳說的,已經感覺到責任不同了呢,要好好加油囉!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叫媽媽囉!
2010/10/12 12:22

還在擔心妳為啥這麼久沒有消息。

原來是忙著和寶貝培養感情呢!

atcst(dix6361) 於 2010-10-12 17:26 回覆:
哈哈!真的要好好培養感情才行呢,還有要謝謝妳溫暖'的關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