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
2010/09/13 18:01:24瀏覽558|回應3|推薦27

        親愛的,這兩天你的食慾變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之前生病,少吃了許多好吃的食物,現在身體復原後就開始忙著進補,尤其看到你喝完ㄋㄟㄋㄟ的滿足神情,真是有趣極了!

         這陣子你成長了好多,變得更勇敢更好奇也更愛玩囉!現在你會利用我和你爸拔的身體爬起來,然後試圖雙手放開,想要靠自己的能力站立,昨天晚上,你真的成功了兩秒鐘ㄛ,雖然只有短暫的兩秒鐘,然後你就咚的倒在大床上了,但是你笑的好開心好開心,馬麻當然看得出來你很得意自己的表現,於是大聲的為你拍拍手,讚揚你的勇敢。

         我們發現你是個認真學習的孩子,面對一件新的事物你會不斷的嘗試不同的方法,如果今天行不通,明天我們就會看見你換了別的方式,就像你之前開始學爬時,我們用你的玩具吸引你前進,你努力的將身體往前傾卻不知該如何前進,你急的哇哇叫,看我們都不幫你時更是生氣的大哭,我們只好先抱抱你安慰你讓你休息一下,隔天再讓你練習,後來你會試著讓身體趴下,往左或往右翻身讓身體前進,雖然還是跌跌撞撞,但是,你努力的精神真的讓我們好感動!後來,你越來越能控制方向了,也可以慢慢挪動身體從近的地方到遠一點的地方,爸拔和馬麻知道你又學會了一項新技能囉,這時的你,早已不會急的發脾氣,而是,開心的往前爬,一心只想快點拿到心愛的玩具把玩呢!

         孩子,希望爸拔馬麻的陪伴可以讓你更有勇氣學習新事物,我們知道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式處理。如果,你真的感到害怕難過時,只要回回頭伸出雙手,我們馬上會給你大大的擁抱,希望這時充飽電力的你,又可以繼續往前走了,然後慢慢地學習獨立長大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409347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臉聰明像
2010/09/15 04:05
 爸爸媽媽的驕傲喔
atcst(dix6361) 於 2010-09-15 16:39 回覆:
謝謝!他的確是我們的驕傲,而且每天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心情就好好喔!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長
2010/09/14 09:40

來,阿姨也來為你拍拍手

加油!寶貝!

atcst(dix6361) 於 2010-09-14 14:25 回覆:
謝謝阿姨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吃的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ㄋㄟ!
2010/09/13 21:32

頭好壯壯,外加那可愛的兩顆小乳牙!

迷人的笑容真是~~~好可愛喔~~~~

atcst(dix6361) 於 2010-09-14 14:23 回覆:
謝謝讚美ㄛ!兩顆可愛的小乳牙咬人可痛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