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時光
2010/08/19 11:58:56瀏覽644|回應4|推薦30

  自從接你回家過夜後,每天早上馬麻都不忍心喚你起床,剛開始和奶媽約的時間是八點,後來希望你能多睡一下便往後延到八點半才送你過去,其實,很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這樣表示你真的有睡飽就可以開開心心迎接新的一天。可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我喚你起床的情況比較多,也許你還需要時間調整生理時鐘,沒關係,慢慢來,馬麻相信每天都有進步的你,一定可以讓自己適應的!

        其實,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享受每天早上和你相處的時光。每天喚你起床前我會先將窗簾拉開然後讓陽光灑進房內,這時敏感的你會開始翻身到另一邊躲陽光,但還是會繼續睡不會醒ㄛ,我會再將你身上的小毯子拉開及腰上的肚兜解開,這時眼睛還閉著的你會因被我的動作干擾睡眠而開始小生氣,知道你在生氣,我會開始哼兒歌並把你抱起,而你會伸伸懶腰打個哈欠再慢慢張開雙眼,聽到我在哼兒歌後你會停止生氣,然後臉上的線條會瞬間變成可愛的微笑曲線,看到你的笑容我會繼續逗逗你讓你更開心,接下來再用溫水擦擦你的小臉並幫你換掉臭臭的尿布,完成所有的動作後,再將你用揹帶揹起,這時丫,我們真的是連體嬰耶,我們會兩個面對著面然後很有默契的給彼此一個快樂的微笑,連最後馬麻騎機車將你送到奶媽手上時你也會對奶媽微笑,奶媽都好開心ㄛ,這時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去囉,我們就這樣展開美好的一天!

        孩子,你一個淺淺的微笑就可讓我們開心好久呢,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快樂ㄛ!我極享受這樣短暫卻溫暖的快樂時光,而我知道你也很喜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334739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時光
2010/08/26 12:22

小貝貝

是父母親的小寶貝

atcst(dix6361) 於 2010-08-26 17:46 回覆:
對ㄚ!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8/20 15:47

寶寶真是可愛極了

可以感受你的幸福

atcst(dix6361) 於 2010-08-20 15:53 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ㄛ!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時光
2010/08/20 09:16

Wow, that's so co.oo.oo !!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時光
2010/08/19 12:26

媽咪你真的很本事耶!

還會用機車載小寶貝去奶媽的家。

我呀!到哪兒都是步行或是搭公車。

atcst(dix6361) 於 2010-08-19 14:11 回覆:

我小時後是在鄉下長大的啦,小學離家較遠所以爸爸教我騎腳踏車,國中時偷和鄰居學騎機車,工作後爸爸教我開車,現在都是騎機車上班所以寶貝只好跟著我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