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瞌睡蟲,不要煩我啦!
2010/08/10 14:04:15瀏覽438|回應1|推薦13

哈囉,寶貝!

爸拔說一定要把你這件趣事紀錄下來,馬麻只好聽命行事囉!

昨天接你回家後,馬麻在煮晚餐爸拔在房間陪你,其實已經很睏的你還是硬撐著和爸拔玩,聽說你邊玩邊打瞌睡,(爸拔在旁邊看著你打瞌睡的可愛模樣還笑的好大聲,真是有點超過!)等馬麻都忙完後(已過了一個半小時),你竟然還沒睡,真的是個貪玩的孩子!馬麻心想,好吧,既然你沒睡那就繼續點心時間好了,熱了一碗粥,(你愛吃粥所以怎麼餵怎麼吃,哈,比起餵奶容易多了!),吃了半碗後瞌睡蟲好像又來找你了,一開始是眼神迷茫的看著我,再接下來是眼睛不停地眨丫眨丫的,可你卻硬是忍住睡意繼續開口吃粥,真是太可愛了,馬麻也忍不住的大笑(對不起啦,真的太有趣了,實在忍不住!),你呢,也陪著馬麻傻笑,哈哈哈...........,就這樣笑著吃完一碗粥喔,十分鐘後爸拔進來時,你已經趴在我的肩上睡著了呢!

可愛的孩子,你是爸媽心中最珍貴的寶貝,你做的每件事都可以讓我們回味好久好久,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喜悅,也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307175

 回應文章

二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0/08/10 20:25
你家寶貝好可愛,祝福他健康快樂地長大囉!
atcst(dix6361) 於 2010-08-13 11:02 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與祝福喔,也祝福妳一切順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