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奇寶寶
2010/08/23 16:26:01瀏覽564|回應3|推薦27

         昨天你和爸拔馬麻參加了社區的中元節拜拜,看到那麼多的鄰居哥哥與姊姊們,你好興奮ㄛ,一直忙著用你自己懂的語言和他們互動,有時姊姊沒有回應你,你還伸手去拉她的手呢,真是個主動的男孩,哈! 更好玩的是,其中一位哥哥不知怎麼鬧脾氣哭了,你呀,還不斷好奇地彎身低頭看著哥哥,連哥哥都被你看的不好意思哭了呢!   

         你也喜歡聆聽大人的對話,我們說話時你會停下手邊動作轉向我們,然後盯著我們的嘴唇,那股認真的神情就好像在偷學我們說話似的,而且有時還會在恰恰好的時機加入你可愛的咿呀聲,總是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爸拔馬麻很開心你喜歡與別人互動,因為這樣你可以大方的認識新朋友,接受新事物,真的很棒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346580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寶寶
2010/08/26 12:20
漂亮又可愛...
atcst(dix6361) 於 2010-08-26 17:45 回覆:

謝謝讚美ㄛ!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0/08/24 11:17
娃娃看天下,這個世界有很多很多事等著他去探索呢!
atcst(dix6361) 於 2010-08-24 13:33 回覆:
是ㄚ!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帥哥
2010/08/23 22:00
有子萬事足
atcst(dix6361) 於 2010-08-24 09:54 回覆:
家庭中多了一個成員相伴真的是件很棒的事ㄛ,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