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門牙
2010/09/17 17:45:26瀏覽548|回應1|推薦30

     親愛的,昨天是你滿八個月又23天的日子,為什麼特別提到呢?因為ㄚ,你的兩顆小門牙冒出頭來了唷!真的超可愛的!

         奶媽說,現在開始你會喜歡咬奶瓶的奶嘴,奶嘴會換的很快,而你爸拔也說擔心之後會被你咬傷,因為ㄚ,你總是喜歡欺負爸拔,每次都愛拉拉他的耳朵或啃啃他的大腿,接下來的日子,他應該會被欺負得更慘了吧,哈!馬麻我呀,還沒擔心什麼事會發生,只是很興奮你有了可愛的小門牙可以多吃些不同的食物了,真好!

       小寶貝,你要繼續做功課,就是馬麻交代的,乖乖吃,好好睡更要開心玩ㄛ!祝福你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421757

 回應文章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門牙
2010/09/17 21:23

好啊!可以吃多一些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