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點滴
2012/07/03 15:40:36瀏覽434|回應0|推薦6

親愛的堯~

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後,媽媽想和你分享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密時光,希望待你長大識字後,我們可以和你一同回溫這些美好的生活點滴!?迭

星期六的傍晚,應你的要求,我們騎著機車帶你到離家不遠的海邊玩沙,(自從帶你到過大安森林公園玩過沙堆後,你就愛上了這個活動),你玩的超開心的,因為除了玩沙外,這次我們還嘗試去溜高高的滑坡,尤其當爸爸抱著你坐上厚紙板墊由高處溜下來的時候,你雖興奮但又有點害怕的用雙手遮住眼睛不敢往前看,哈!真是有趣!玩了幾次後,你突然發現我都沒和你一起溜下滑坡,於是開始慫恿我一起玩,還幫我準備厚紙板呢,我偷偷對著你爸爸說,這麼高還真有點害怕呢!但可愛的你卻一直站在我身後催促著我往下滑,還作勢要推我下去,真是嚇死我了,最後ㄠ不過你,我只好硬著頭皮告訴你,不要推我,我會自己慢慢往下滑。唉,真是的,就是這樣對你沒輒丫!?∟?

親愛的孩子,知道嗎?因為有了你的加入,爸爸和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了呢!很多時候,媽媽只要想到一些你的有趣畫面,就會非常快樂,真的謝謝你喔,讓我的生命變得如此豐富!銝云摮?擛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659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