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了你的家好寂寞[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09/28 12:05:38瀏覽1485|回應2|推薦53

         哈囉!親愛的寶貝~

        這幾天因為馬麻感冒,所以請奶媽幫忙照顧你幾個晚上。少了你的笑聲與哭聲,這個家也跟著變了樣,變的安靜卻寂寞。

         每天,爸拔和馬麻還是會去看看你,但是馬麻卻只能戴著口罩並站的遠遠的看著你,你很貼心,看到我時,會眼睛注視著我並對我微笑,也會伸出雙手要我抱抱,我知道你還是認得出偽裝後的馬麻,只是好奇著為什麼我不抱抱你?還好這時,爸拔會跳出來解釋"馬麻生病了所以不能抱你",也順勢幫馬麻多親了你幾下,你才轉移注意力把玩手中的玩具,而你的這些舉動,看在馬麻眼裡真的好捨不得ㄛ!

  親愛的孩子,馬麻很努力的在恢復健康,但是向來抵抗力差的我,感冒都得要一個星期才會康復,令人開心的是,馬麻今天已好轉許多了,再過一兩天,我們就可以接你回家囉,要乖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6361&aid=4451715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快好
2010/09/30 16:38

馬麻快好就好了

多吃點營養的 快點好 寶貝才可以得到妳的秀秀喔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少了你的家好寂寞
2010/09/29 18:31

原來是生病了,好友。

要好好保重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