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五十道陰影嗎?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五十六回)
2013/01/21 22:27:57瀏覽185|回應0|推薦1

算一算有五十道陰影嗎? 

 

 

令玲在電話裡告訴果果,日前在101觀景台,聽老友顧植楠說911的故事

 

果果聽了,驚嘆連連說:王令玲,妳提供的床邊故事太精彩,教我如何不失眠?

 

令玲說:也是啦,顧植楠是海專的,他年輕時跑船走遍大洲大洋,生活歷練當然豐富。

 

果果說:!總是感覺得到顧茲比大亨,有一種憂鬱的loner氣質。這些年,他一定吃了很多苦。

 

令玲說:所以,我才願意和他一起跨年。不只是信任他不會逾矩;也想給老朋友一些溫暖。

 

果果說:OK!妳怎麼說都可以,妳助人為樂,高興就好。

 

令玲嗅了嗅說:我怎麼聞到電話那頭,有股不以為然的酸溜溜味道?那妳要不要留在台北,一起去他家跨年?

 

果果說:我幹嘛?去當LED光明燈嗎?

 

令玲接著話:說到光明,我倒想起陰影。顧植楠送我的那袋書,有一本可以讓妳高興一點,就是那本女性必讀的五十道陰影。

 

果果哈ˋ了一聲說:早就看過了。

 

令玲問:大姊,妳口氣欠HIGH?

 

果果說:是我算術太差還是怎樣,我讀完整本書,沒看到五十道陰影還是光明,返來覆去不就只是那一道!

 

令玲說:我還沒看喔,請勿破梗。

 

果果說:反正就好像吃到飽餐廳,雖然端出五十道菜,但都是用同一種sauce煮的。

 

令玲說:妳是指那些性愛場面?

 

果果說:我覺得那些性愛場面,有沒有愛不是重點,而是沒有靈魂。

 

令玲說:妳的標準挺奇怪,應該用靈魂做愛做的事?

 

果果說:不是嗎?反正它就是少了一味類似老麵酵母一樣,讓整個過程發酵飽和圓滿的東西。

 

令玲說:有關老麵酵母,倒是要請教醫師了。

 

果果說:對了,我問你,醫師怎麼沒約妳跨年?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724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