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野內豐的誹聞對象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六十一回)
2013/03/21 22:47:45瀏覽511|回應0|推薦2

征服男的挑戰 

崔尚仁醫師形容著他心儀的王令玲,死黨Johnny聽了,驚訝地說:我居然不知道你喜歡男人婆耶!

 

崔尚仁說:我還沒講完,但是她中性外套裡包裹的身材是很女人的。尤其裡面透出低領或緊身襯衫時,和她有點man的外衣和作風,有種對撞的反差衝突的性感,愈發挑戰我的androgen雄性激素。

 

Johnny聽得入神,忍不住分析起來:許多女人對自己的性徵和女性魅力,感到很不安,刻意用中性或邋遢或大咧咧的作風,掩藏自己女性的部分。

 

崔尚仁點頭讚許:Johnny!你這傢伙外粗內細,實在應該進精神分析這塊領域。

 

Johnny打斷他:讓我繼續說下去這種掩蓋本性的情形,反而會激起男人一種想撥開那層保護罩,讓她回歸本性、打造完全女人的征服慾。

 

崔尚仁說:不過,這樣的征服男得有個條件,就是要神經夠強,能跟她ㄠ到底,才能破解那層掩護。

 

Johnny補充說:這樣的征服男還要具備第二個條件,就是要有識貨的慧眼,否則扒開保護膜還是~驚!蛤?還是很man?!

 

兩人相視不禁大笑。崔尚仁抱著肚子說:不行!我不能再笑了,我剛囫圇吞的粥,快要還席了!

 

Johnny又疑惑地說:!說到你的慧眼識英雌。她的臉孔,該不會也像男人吧!

 

崔尚仁說:當然不是,她有--很女人的嘴唇,很溫暖的眼睛。尤其當她專心聆聽我講話,好像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那個時刻電力破表

 

Johnny:說了半天,你可以用哪個人來比喻她的長相嗎?比如說像有點man天海祐希(boss女王、女信長)?

 

崔尚仁說:沒她那麼高那麼艷麗,好嗎!大概是和久井映見(東京仙履奇緣、再一次求婚)的身高,和近似鈴木保奈美(東京愛情故事)穿皮夾克的漂亮帥氣。

 

Johnny看著自然捲髮、濃眉、臥蠶、又帶著鬍渣的崔尚仁說:竹野內桑,我們的對話,好像在日劇資深偶像討論區!

 

這時門鈴又響起...

(未完待續) 

 

小啟:請利用周休二日,充電、放電、或放空。

周一再回來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74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