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讀待回請稍候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第九十九回)
2016/06/06 11:58:37瀏覽359|回應0|推薦0

已讀待回 請稍候

網路票選顏值最高心理醫師崔尚仁,今天面對諮商個案Kavin,被對方深邃卻又挑釁的複雜眼神盯住。

崔醫師只得用幽默來轉圜,他說:Kavin,我已讀你的眼神和表情,可我不知如何回覆。

看到Kavin上揚的嘴角,崔醫師接著說:不過,是你眼神的強度?還是最近地震頻繁,我感覺椅子不太穩。

別看崔尚仁醫師耍嘴皮子,其實他已迅速開啟內部的搜尋機制。為何這個初次諮詢的陌生個案?卻有似曾相似的肢體動作及說話語氣。

啊!?此人該不是我以前輔導過的重刑犯吧?

腦內搜尋再搜尋,崔尚仁雖極力抗拒,但一個名字一再出現。

崔醫師終於忍不住,裝作不經意地問:Kavin,請問你認識王令玲嗎?

這次換Kavin被震到了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6043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