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城記之都是男一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九十五回)
2015/06/10 12:31:56瀏覽377|回應0|推薦0

 

(請先放下刀叉,油封鴨和沙拉放涼也很好吃。

請撕去一月的月曆,穿越到跨完年後的某一天,

因為我非常好奇,急著想看看那個場面。)

 

 

雙城記之都是男一沒有男二

 

[安身心靈諮商所]的候診室,佈置的像個愜意舒適的咖啡館。

 

接待員茱蒂正講著電話,她向對方解釋著:崔醫師的諮商要等三個月,我們所裡還有幾位諮商師…..

 

她耐心的聽著電話那頭堅持的語調,然後說:是,我了解。這樣吧,我先幫您約三個月後,如果這期間有個案臨時取消,我就通知您。

 

她掛上電話,問過來倒咖啡的王祕書說:崔醫師還沒結束嗎?午餐時間都過了。下一位臨時補上的個案就要來了。

 

王祕書看著諮商室關閉的門,低聲說:這位名媛,每次都拖好久,她哪是來諮商?根本是崔醫師粉絲來的。

 

茱蒂說:沒辦法,誰叫咱崔醫師帥到人神共憤,沒有之一

 

說到這,茱蒂抬頭看到下一位個案走進來。

 

那人走到櫃台前(請用慢鏡頭想像)。

 

玉樹臨風,彷彿就是為來者量身打造的形容詞。

 

茱蒂看到那人,一時合不攏驚訝的嘴,心想:要收回我剛說的話嗎?是怎樣。

 

那人身材挺拔高瘦結實,一身低調的鐵灰色,卻掩不住強大的氣場,和深遂微憂鬱眼睛的電力。

 

茱蒂忙招呼他說:您是約一點鐘的Kavin先生?

 

本來背對門口和茱蒂聊天的王秘書,看到茱蒂的花癡表情,趕緊轉身。看到該玉樹兄,王秘書不自覺複製茱蒂的下巴脫臼表情

 

能教安身心靈診所的女性員工驚豔的型男,還真稀有。

 

原因是創院的崔尚仁醫師,是網友票選台灣最強最帥心理醫師。粉絲為他建的最強心醫粉絲團,還掀起兩派論戰,為崔醫師比較像竹野內豐還是金城武,爭執不休。

 

因此診所裡女性員工的審男眼光自然提高,王秘書曾神秘兮兮的說:在本診所出現過,能PK崔醫師的帥男,只有前年來諮商的,那個外號是疊字的大咖偶像明星。(因涉及個案隱私,只能講到這裡。)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2426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