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帥哥廚師到我家嗎?
2015/02/26 18:09:52瀏覽368|回應0|推薦2

有帥哥廚師到我家嗎?

 

令玲剛起鍋的香蕉煎餅,冒著奶油雞蛋與香蕉焦糖化的無敵香氣。

 

只見好友果果左手拿蜂蜜,右手持叉子,擺出一代俠女的架式,正要出手。

 

卻聽到門鈴響起,令玲正在廚房洗鍋,果果很不甘願地去按對講機。

 

她沒好氣的問:哪位?

 

對方說:美食網宅配。

 

果果聽了,看著手上的叉子,疑惑地說:今天是減肥公休日?還是療癒吃到飽?

 

她一面按開門鍵,一面問王令玲:妳叫了外賣?

 

王令玲說:沒有啊!

 

兩人打開講究的包裝,發現是兩盒微溫的油封鴨腿及牛肝菌燉飯,搭配灑了羊乳酪和橄欖油的芝麻葉沙拉。

 

果果聞著油封鴨的香味,驚嘆連連。一叉子下去,確認鴨已經熟成的骨肉分離。她嘴裡咀嚼著,一面說:這鴨子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我以前可是連烤鴨都不愛吃的。

 

令玲說:我知道,妳每次只吃包烤鴨的餅和蔥醬。不過妳動作太快了,還不知道是不是送錯的,我有沒訂餐。

 

果果說:欸!盒子上有張卡片,看看是誰寄來的?

 

令玲打開一看

「王同學,妳跨完年回家,應該沒力氣煮飯。

這是我油封三個月的鴨腿,相信當年喜歡吃香酥鴨的妳一定喜歡。

顧植楠

PS:三個月前就是我們重逢時。」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2112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