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2017/07/29 12:46:58瀏覽333|回應0|推薦0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這是為青春高校生麻吉CP寫的歌,大嬸的女兒鄭小眉與她鄰居同學李墨,兩人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常在對方家混。
本來寫關於高校生小CP,完成後更像是寫給摯友或親人。 
其實每個人的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你",但容易被忽略無視。還有我們自己也可以是這樣的"你"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如太陽投下的影子

讓我感覺自己的存在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如月亮散發的光暈

讓我看見自己的可能

 

謝謝你一直一直

默默的欣賞我

謝謝你一直一直

悄悄的守護我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如夏夜輕拂的微風

讓我沐浴在溫柔的夢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如冬日珍貴的陽光

讓我奢侈的遠離風霜

  

謝謝你一直一直

像準時的太陽

謝謝你一直一直

像可靠的月亮

 

謝謝你一直一直

默默的欣賞我

謝謝你一直一直

悄悄的守護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1074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