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山論劍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九十七回)
2015/10/15 07:29:00瀏覽350|回應0|推薦2

華山論劍

崔尚仁醫師看到診所的接待員茱蒂魂不守舍的表情,不禁好奇下位個案是何方神聖。

他對茱蒂說:請他進來吧!

崔醫師轉身拿起辦公桌上的水杯,喝了兩口。忽然覺得身後有一股莫名的壓力欺近。他心想這是武俠小說嗎?來者何人?

他轉頭看到這位Kavin先生。(診所的個案一律以外文名相稱。)

!這個男人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氣宇軒昂,再看一眼他霸氣中卻又夾帶著讓人憐惜的孤寂。崔醫師判斷這人很不簡單,這人的生命中是有不凡的故事的。

崔尚仁看了Kavin填的情緒檢測量表,對他說:Kavin先生,我看了你填的量表,你的憂鬱焦慮指數算正常。我想知道,您有甚麼需要我協助的地方?有甚麼你想談的、想解決的問題?

 Kavin:有,當然有。是這樣的。我事業成績可算是商場的資優生,但是感情上卻常受挫。

  崔醫師說:那說說感情的事。

 Kavin:911事件當時,我在紐約世貿大樓附近洽公,那個劫後餘生的體驗,讓我毅然結束了很糟糕的婚姻和很賺錢的事業,隻身回台灣。

 Kavin繼續說:回台這些年,我再度將事業做起來,但是感情上交了白卷。

 崔醫師問:為什麼?以你的外型和財力,應該是許多異性心動的對象。

 Kavin:可是我的心沒動,直到….

(to be continu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331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