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拜倒在妳的圍裙下
2015/02/25 18:25:25瀏覽226|回應0|推薦3

讓我拜倒在妳的圍裙下

 

看到果果跪求食物,料理未達人王令玲站起來說:別唉了,讓我看看冰箱還有啥?

 

冰箱裡只有兩顆雞蛋、半盒牛奶、和一點麵粉。王令玲說:做個煎餅澆蜂蜜如何?

 

果果嚥著口水說:先給個讚。

 

令玲看到水果盤裡,剩了一根熟透滿是黑點的香蕉,她很高興說:啊!加碼作香蕉煎餅佐蜂蜜吧!

 

果果高興的比出兩根大拇指。

 

看在果果急需療癒甜食的份上,令玲光速的調好加入奶蛋薄片香蕉的麵糊,在淋了奶油的鍋裡,攤出圓圓蓬鬆香噴的煎餅。

 

果果在一旁說:請讓我拜倒在妳的圍裙下

 

這時電鈴響了,急著要開吃的果果,只得去按對講機……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2110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