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拒看頒獎典禮轉播
2015/02/24 16:43:29瀏覽291|回應0|推薦4

拒看頒獎典禮轉播

 

蛤?就醬?王令玲的閨蜜果果,聽到王令玲報告跨年夜過程,甚為不滿。

 

果果說:聽到妳要和顧植楠過第一個浪漫跨年夜,我都做好分鏡了。結果你們蹲在路邊看煙火,說好的珍藏地寶豪宅觀景樓呢?

 

果果接著碎唸:我好像買票進影院,看了場與期待落差很大的電影。而且,而且還不能退票!

 

令玲說:拜託,你有買票嗎,大姊?妳這位看戲的,每次都比台上還入戲。

 

果果無奈的說:唉!職業病使然,別忘了我是學電影的。

 

令玲說:妳是電影逃兵。倒是才華比妳差的電影系同學,一直在拍電影,還得了一堆獎。

 

果果說:所以我從不看頒獎典禮轉播。說到這裡,我失望又沮喪,有沒有甜食療癒一下唄?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2108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