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許我一個未來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八十七回)
2014/04/06 21:51:19瀏覽230|回應0|推薦1

新年請許新願望

 

雖然崔尚仁百般挽留,王令玲還是離開了他家,前往老友顧植楠的跨年派對。出來才發現,街上滿滿的是前往信義區看跨年煙火的人潮。

 

她一看時間,啊!已經十一點了,趕緊撥了顧植楠的手機說:抱歉!顧董!(令玲本來想叫其他綽號如佐佐木、Mr. Big、顧伯斯等,這回換叫職稱。)

 

那邊廂,顧植楠聽了笑出聲說:這位遲到姊,不要把我叫成老古董,好嗎!

 

令玲說:向顧董報導路況,雖然我現在位置離府上「珍藏地寶」只隔四個紅綠燈,可現在街上往貴區跨年的人,越來越多。

 

她說:我恐怕得像摩西一樣分開人海,殺出一條路來。

 

忽然手機收到插播,她說:我先接一通電話,待會見。

 

是崔尚仁打來,令玲說:有甚麼事嗎,你沒有不舒服吧?

 

崔尚仁說:不是。是提醒妳,新年許願時不要忘了….

 

王令玲困惑的問:?

 

崔尚仁說:就是不要忘了,許一個希望崔尚仁的願望能實現的願

 

令玲說:Dr Tray,你是來亂的!哪有新年許願是外包?

 

令玲接著說:你知道我的新年願望是甚麼?

 

崔尚仁說:世界和平?

 

王令玲差點笑噴,她反應很快地藉勢結束對話:猜對了,晚安!Good Night!

 

掛了電話,她發現街上的人潮,已經多到如電影散場,幾乎寸步難行。

 

努力的前進了半條街。忽地,後面來了一掛年輕學生,嘻鬧的往前衝。冒失的年輕人們,撞倒了一名婦人。

 

令玲趕緊上前去扶她,哪知自己也被繼續衝過來的學生們,撞得摔倒在地上。

 

令玲和那婦人像遇到海嘯似的,險被人潮淹沒。

 

勉力想站起身的令玲,腳踝在使力時一陣劇痛,顯然扭到腳了。痛到眼淚都要掉下來,怎麼辦?總不能坐在路中間等人來踩吧!

 

忽然一隻手伸過來,一把撈起了她。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1230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