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事今夜畢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八十四回)
2014/02/10 21:59:16瀏覽274|回應0|推薦2

今年事今年畢

 

崔尚仁將要去跨年派對的王令玲,擋在門口。他各種耍賴,最後還要求一個HUG

 

王令玲心裡著急,質疑他:請問,這是要繳買路錢嗎?

 

崔尚仁伸開雙臂說:是保護費!

 

令玲實在沒空鬥嘴,只得敷衍的也伸出手臂。

心想就用符合社交禮儀的抱抱,速速打發這個場面。

 

哪知,說時遲那時快,她忽然覺得雙腳懸空。崔尚仁已將她一把新娘抱起。

 

不只這樣,他轉身作勢要往臥室走。

 

也算見過大風大浪的熟女王令玲,嚇得驚呼:慢著!!你這是幹嘛?

 

崔尚仁故意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就是趕我倆的進度啊!不然就要等明年了

 

他看著懷裡的吃驚的她,接著說:妳忘了嗎?自從陽明山之吻以後,我們就沒有進度了。(待續)

............................

 

By the way,  陽明山之吻在二十八回--我可能不會吻你

 

讓我們穿梭回憶一下吧!:

 

那夜,崔尚仁告白了,他對令玲說: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就是怎麼看都很順眼。

 

看到令玲認真在聽,他大膽地握住她的雙手,看著她說:

請聽我說,

自從在基金會遇到妳,我對妳的想法從沒變過。

就是--喜歡在妳身邊,聽妳說話。

離開時,會非常想念,

尤其是出國時看到每個景點,就很想帶妳一起去。

 

令玲想:崔尚仁這番誠摯表白,會感動不論任何年齡的女人吧!

 

已經把崔醫師當可以深聊朋友的令玲,此刻進一步被崔尚仁認真的眼睛打動,而跟著酒意上升的體內荷爾蒙,更讓她心裡築起的高牆傾頹。

 

用僅餘的一分理性,她企圖轉移注意力。看到牆上的一幅畫,她想站起身去欣賞,膝蓋卻碰到茶几,將清酒杯碰翻到地上。

 

她正要去撿,崔尚仁說:拜託妳,別再彎腰了。

 

崔醫師拉住她的臂膀阻止她,同時將令玲的下巴攬過來,重重的吻了下去。...............

 

Anyway, 看官您如果算術還行的話,應該知道二十八回前有二十七回、二十八回後有二十九回。

依此類推。

 

相信嗎?數學好是有加倍福利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1106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