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初戀那無可取代的存在感及難忘的滋味--我愛的Heartbreaker
2017/07/19 18:39:20瀏覽263|回應0|推薦0

Heartbreaker

快達人小說[大嬸家的燦爛人生],為男主角顧植楠寫的關於初戀初心的歌,雖帶著不確定未來的酸澀,但還是有初戀那無可取代的存在感及難忘的滋味:

 

"我愛的Heartbreaker" 

誰說忘記妳容易?

誰說的?誰說的?

容易嗎?容易嗎?

說的簡單、說的好簡單

What a Heartbreaker、Heartbreaker

 

看悲劇不流淚的我,現在看喜劇心也會痛。

每個世界角落,寫著妳的名字

每個時間縫隙,閃過妳的身影

那名字、那身影、那難忘的妳

 

看悲劇不流淚的我,現在看喜劇心也會痛。

忽然卑微的我,擁抱想你的痛

忽然渺小的我,享受想你的痛,

那微苦、那微酸、那微甜的痛

 

誰說忘掉妳容易?

誰說的?誰說的?

容易嗎?容易嗎?

說的簡單、說的好簡單

What a Heartbreaker、Heartbreaker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10675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