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有人魚線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六十二回)
2013/03/24 22:17:04瀏覽271|回應0|推薦2

遮不住的人魚線

 

重感冒初癒的精神科醫師崔尚仁,喝了老友Johnny送來的瘦肉粥,精神恢復大半。他開始回答Johnny好奇的問題,努力的形容王令玲的樣貌。

 

Johnny:你講了半天,我還是想像不出這位令玲姐的外貌。除了身高,還有沒有其他具體數據,你說她身材很女人,請問英文字母是C還是D以上?

 

崔尚仁提高聲音:!你這個A片看到可以去當評委的色胚!朋友的女人,怎麼可以用這種角度研究?

 

這時門鈴忽然響起。

 

崔尚仁和Johnny兩人瞪大眼對望,Johnny:難道是,說到曹操?!應該說是小喬,不對!應該是大喬到了?

 

崔尚仁說:這傢伙,這是耍嘴皮子的時候嗎?

 

崔尚仁沒像上次忘了按對講機,他問道:哪位?

 

是女人的聲音:請問是崔醫師嗎!是我,王令玲。

 

真的是王令玲,崔尚仁一驚,反而需要reset他的心理準備。

 

只聽到令玲說:你好點了嗎?我送些吃的來給你。

 

崔尚仁竟然愣住沒反應,Johnny急得上前對著對講機,用山寨版的崔尚仁聲音說:謝謝,請上來。

 

崔尚仁這才回過神來,按了開門鍵。

 

他又著急的轉身看著Johnny:這次真的是她來了,怎麼辦?我--我的樣子很邋遢、很隨便嗎?

 

Johnny上下打量崔尚仁的穿著,很鎮定的說:不就是牛仔褲T恤,很OK!

 

他沒說的是,崔尚仁身上縮水的T恤和變鬆的牛仔褲間,隱約露出人魚線

 

Johnny心想:我可是為令玲姐的眼睛謀福利喔!

 

這時崔尚仁又發現一個災難,他看著Johnny:欸!你怎麼還杵在這裡?當電燈泡嗎!

 

Johnny也一驚,趕緊衝向門口嘴裡喊著:我閃人了!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742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