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還是小王?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第六十三回)
2013/03/25 22:22:59瀏覽205|回應0|推薦2

小三還是小王?

 

崔尚仁的好友Johnny,送了瘦肉粥來給感冒初癒的他。兩人正談起崔尚仁尬意的基金會企劃令玲姐。沒想到王令玲也光臨崔宅。

 

眼看王令玲就要上樓來,不想煞風景的Johnny,急著要離開現場。

 

Johnny正要開門出去,卻聽到叮咚、叮咚門鈴聲。

 

他焦急的對崔尚仁說:來不及了,怎麼辦?要不然,我躲到書房?還是臥室?

 

崔尚仁忍不住笑出來說:你還躲到衣櫥呢!你又不是小三、小王!兄弟,咱們開大門走大路吧!

 

崔尚仁打開門,只見王令玲拎了兩袋食物。

 

王令玲抬頭看著崔尚仁說:醫師,你整整瘦了一圈,一定都沒吃吼?該開始進食了。

 

看到崔尚仁背後向她微笑的Johnny,令玲說:這位是?!是你哥還是你弟嗎?

 

Johnny心想:把我當成帥哥的親兄弟,這令玲姐真是上道。

 

他說:令玲姐,你好,我是大崔的朋友Johnny

 

令玲說:對吼!我們有在手機通過話。你真是崔醫師的好朋友,跨年夜還來看他。來來來,我來煮點熱粥,你就陪他一起吃吧!

 

一聽到熱粥,崔尚仁和Johnny兩人面面相覷。

 

崔尚仁用手在背後做個手勢,同時用身體擋住桌上瘦肉粥的空盒。Johnny很有默契的,趁令玲將袋子放在料理台時,趕緊將空盒丟進浴室的垃圾桶。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742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