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婆更性感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 (六十回)
2013/03/21 08:46:54瀏覽244|回應0|推薦3

哈回日劇吧!

 

精神科醫師崔尚仁啼笑皆非地,看著來探病的老友Johnny,除了送來瘦肉粥,又附贈一盒他銷售的王牌產品--壯陽藥為爾強

 

崔尚仁說:你覺得我需要嗎?

 

Johnny:你應該是不需要,不過,如果短時間內重度使用的話,還是用得上。咦!你不是有對象了嗎?

 

崔尚仁說:!?我和她的關係模糊不明,案情撲朔迷離。說親近嗎,我倆非常談得來;說親密嗎,還是有距離有客氣。

 

崔尚仁又企圖分析:我們算是友達以上,因為她被吻沒拒絕;但是又戀人未滿,吻過水無痕的退回朋友關係。反正我和她的關係,就是進一步退兩步。所以,別跟我扯到為爾強相關話題。

 

Johnny:虧你還是資優生,算術加減算一下,也得進兩步退一步,這樣至少每次進一步,積少也會成多吧!

 

崔尚仁說:看我,真的病糊塗了。

 

Johnny左右端詳著病癒的崔尚仁,崔尚仁摸了摸臉上鬍渣說:你來之前,我正要刮鬍子。

 

Johnny趕緊說:不要,最好不要刮,你現在這樣神似竹野內豐,就留一點鬍渣吧!

 

最愛學崔尚仁的Johnny,也摸摸自己的下巴說:我是不是也考慮留個絡腮鬍,走頹廢性感?

 

崔尚仁說:一個不小心,會走成大叔路線喔!

 

Johnny:說到外型,請問,那位王令玲到底長甚麼樣?可以讓我老友大崔時刻掛心。

 

崔尚仁說:!還真是說不上來,看到她第一眼並不驚豔。她打扮偏中性,肢體語言和口條有時頗霸氣很man

 

Johnny驚訝地說:我居然不知道你喜歡男人婆。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740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