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海無涯APP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五十四回下)
2012/12/22 13:04:26瀏覽174|回應0|推薦1

書海無涯APP ()

 

王令玲與老友顧植楠,在信義誠品書店,各看各的書。不時APP對方答嘴鼓,別有一番趣味。

 

又過了好一會兒,顧植楠都沒動靜,反而讓令玲耐不住就APP

 

(令玲:你看啥書?那麼入神?)

 

(:看食譜啊!紐奧良Cajung食譜,我想開發南方美式餐廳。)

 

(令玲: CEO先生!下班時間!放輕鬆點。介紹你看<回家吃自己>,家常簡單美味。)

 

(:好啊!我來翻翻看。)

 

(令玲:還有、還有,一定要看<深夜食堂>!)

 

(:看過了,很不錯。)

 

(令玲:拜託,不要說你也想開深夜美食連鎖餐廳)

 

(:不會的。但是有另一種可能…)

 

(令玲:什麼可能?

 

(:就專為妳開個<深夜食堂>在我家,如何?)

 

(令玲:小心!搞曖昧,會把友誼搞不見!)

 

 

令玲走到翻譯小說區看書。

 

過了許久,顧植楠才APP

 

(:妳在看甚麼?)

 

(令玲:……)

 

(:讓我猜,<格雷的50--à)

 

令玲嚇了一跳,正想他怎麼知道。

 

忽然身後一道陰影,擋住她書上的光線。

 

令玲還沒來的及回頭,就聽到顧植楠的聲音:我猜對了吧!

 

她尷尬的闔上書,轉身壓低聲音說:算啦!在書店看好害羞,乾脆買一本回去,還可以給果果看。

 

顧植楠沒說話,將手上的一個紙袋,遞給王令玲。

 

令玲往沉重的紙袋裡一看,<紅高粱家族><><錢買不到的東西><這些人那些事><有些事 這些年我才懂><格雷的50道陰影>

 

她驚訝地抬頭看顧植楠,無聲地說:天哪!

 

這位老友將她剛才提到的書,全買下來送給她。

 

顧植楠低聲的說:買書送女文青,總不會再挨罵了吧?!

 

令玲顧不得書店的安靜,噗ㄘ笑出來。(CEO上次送令玲名牌包被罵的那事,請參考三十八及三十九回。)

 

出來在手扶梯上,令玲說:謝謝!大老闆送了我一棟黃金屋。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716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