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获》
2012/07/16 03:30:59瀏覽142|回應1|推薦2

    《收获》

进入七月以来,工作上非常地忙碌。为了冲出世界经济危机的阴影,公司里上下都在奋斗。也许天生就是该吃苦受累的命,当然就免不了早出晚归。从来没有做过农民,想象中的农忙收割,也许就是这样吧。

你必终身劳苦,才能从地里得吃的。你必汗流满面才得糊口,直到你归了土。”

  嘿,直到累得汗流满面、腰酸背痛,才能享受自己的所得

 

 

实际上弟兄姊妹们当中,不少人都有各自的负担和劳苦、有些人还受到严重疾病的折磨。

磨炼啊,信念是在磨炼中逐渐坚强,坚持就能胜利。

不过,也有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有一天早上走进公司时,看见安姊妹喜出望外地从她的办公室里跑出来和我们打招呼。

见到她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我和妻子都很高兴。

“谢谢你们送给我的诗歌!它们太好,太棒。我每天都听,在病房里、在花园里、在路上。我太喜欢那些诗歌音乐啦!”安姊妹握着我们的手,眼里闪耀着激动和兴奋对我们说。

“那可是他送给你的礼物哟!”我指了指天上回答她。

是啊,神就是知道我们的所需和所求!

真是要感谢神,在公司里除了老板之外,我们身边还有威理、玛丽和安等几位主内弟兄姊妹。威理和玛丽比我们年长几岁,待人非常和善。 虽然我们几个都不在同一个部门里,但是在午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偶尔还能在餐厅里坐在一起分享交流。

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敬拜赞美类的诗歌音乐, 所以就留心收集这方面的CD 并且把自己喜爱的一些汉语歌曲送给玛丽和威理分享。他们从未听过汉语的诗歌,我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事先把歌词翻译成德语,仅仅把歌名译成德语。但是,他们听了那些歌曲后都很高兴喜欢。

两个月前安姊妹忽感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子宫内有肿瘤,必须住院治疗。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很为她担心,因为在德国子宫癌可是妇科病里的一大杀手。弟兄姊妹们一直为她祷告,希望她能平安渡过治疗那段时间,身体重新康复。我和妻子想到,安姊妹每天躺在病房里心情会沮丧,会感到很孤单。我们一定要帮助她重新拥有喜乐的心态。

可是,怎样做呢?

过了几天,玛丽告诉我们:“威理已经把你们给他的汉语诗歌复制一份转送给安姊妹了。”

“哦,神啊! 你真伟大!”我和妻子会心地笑了。

 尊敬的读者,如果你也感兴趣,请你不妨按下列的顺序来听一下那些歌曲*

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祝你平安喜乐!

愿神祝福你!

阿月 于卡鲁城北

2009722日星期三

* Jesus, friend forever

01 认识你真好 (曲)

02 尊贵君王 (歌)

03 全新的你

04 Herr, ich komme zu Dir 主啊我来到你这里 德文歌

05 全能的创造主

06 我愿跟随你 (歌)

07 Holiness unto the Lord 圣洁归于主 (英文歌)

08 Above all 超乎万有

09 Jesus, friend forever 耶稣,永远的朋友 (英文歌)

10 赞美耶和华 (曲)

11 我主我的神 (曲)

12 我愿意 (歌)

13 我愿意(曲)

14 彩虹下的约定 (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663239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嘴唇與行動
2012/07/16 08:41
對主內肢體的關懷 , 不只是嘴唇 , 還要付出行動 , 神總是如此教導我們 , 彼此受益!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3-04-06 04:54 回覆:
神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