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难里的欢呼》
2012/07/16 02:35:58瀏覽142|回應1|推薦3

 《苦难里的欢呼》

几天来,反复地读了雁子新近写的一篇文章

《史铁生,在苦难中寻找上帝》,好多遍啊!

这是继《吾师党治国》之后又一篇令我难以忘怀的追念。

雁子是何等的善良,就可想而知,耶稣此时此刻何不善良忧伤?

我真愿再次听见主耶稣能再次大喊:“拿撒路,你出来!”

我不认识史铁生,也从未见过党治国。

可是,我认识雁子,我不仅仅是爱看她写的作品,

更多的是我感觉,主耶稣的爱如同活水甘泉,

正从她那里流入人间,流入心田。

还是雁子的老师说的好:

我希望回到主的身边后,能向主说两句话:

我已经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主;

我已经改正了自己所有的错误。

我不仅是从苦难、从理性、从良知走向上帝,

也是从改正自己的错误走向上帝的。

党治国 04-12-22

从改正自己的错误中走向上帝 !

何等的深刻,何等大的信心 !

我们每个人岂不是都在苦难里寻找过么 ?

或是还在寻找 ?

古时有约伯,后有党治国。

今天还有雁子 !

寻找中的朋友啊,上帝为你将耶稣献上已多时,难道你就没有一点勇气,

当你落入艰难时,向就在你身边的耶稣问一声:

“耶稣,你也爱我吗?请你伸出手来,接住我!”

朋友,耶稣等你多时啦 !

雁子也会在天父那里为你代求:

哦,上帝啊,愿你伸出仁慈的手,接纳他吧。

另外,若是你想听我们这些耶稣基督的信徒们的心声,

我为你点了下列的两首我爱听的歌。

《好好的过》

词曲:盛晓玫

当我不明白的时候, 我选择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爱我。

那怕是长夜没有尽头, 他会陪我度过。

当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还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爱我。

他的爱是我坚强的理由, 给我勇气面对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每一天, 好好的过。

因为上帝爱我, 他会陪着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还有星星告诉我 他就在这里看顾着我。

走出了忧郁, 阴暗的角落, 在他的爱里, 我用信心等候!

《心灵的空处》

词曲盛晓玫

你說你生活好忙碌心中卻感覺好孤獨。

不知道缺少什麼心裡總不能滿足。

你說忙碌是種解脫可以暫時忘了寂寞。

夜深人靜的時候空虛卻把你淹沒。

原來在人的心靈深處有一個填不滿的空處。

唯有上帝能將它填補使你心滿足。

我承認在我心靈深處有一個填不滿的空處。

唯有上帝能將它填補使我心滿足。

除了上帝無人能填補心靈的空處。

“除了上帝无人能填补你心灵里的空处。”

朋友,愿你及时找到耶稣的手!

阿月

2011年元月3日于德国卡鲁城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663182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與悔改
2012/07/16 08:50

非基督徒憑著信心認識神!

基督徒就要憑著聖靈的聲音 , 認罪悔改與主連結! 

如此生命 , 才能不斷的更新 , 再更新!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2-07-17 04:29 回覆:
神是公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