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礼物》
2012/07/14 02:31:54瀏覽151|回應2|推薦2

《生日礼物》

    三年前过生日时有所感触,于是就写下了《生日》。感觉上总是觉得这三年过去得很快。

    今年女儿中学毕业,毕业考试已顺利通过。 不过这期间她们学校里的活动还是比较多。一年前她们就定下来要去瑞典的首都参观。临行前陪她去店里给她买了一部尼康新型数码相机,女儿带着它高高兴兴地去斯托克赫尔摩。一周后她回来说那部相机有严重的图像变形问题而且大部分图像不清楚。于是拿去店里换了一部。哪知道拿回家里来拆开盒子让她试试,还是存在同样的问题。只好带着她又去店里再换。在那里又试了几部别的牌号的数码相机,好像这些带广角的数码相机都有图像变形的问题。

    于是多加十块钱再次换了另外一部人家推荐的尼康相机

    回家的路上经过表店,顺便进去看看。有一只新表摆在那里吸引了我的目光。

    问了女儿怎样,她说那表带好像不协调。不过最好还是戴上试试看看。正巧有位女店员还闲在那里,于是就问她是否可以把那只表拿出来让我试一试。她好像有点不大愿意,但还是打开柜子把表取出来拿给我。

    大概今天在我们前面都是一些观众,一些只问只试戴可就是不买的观众!人家还没开张当然就不高兴伺候我吧!

    不管她的冷漠和怠慢,撸起衣袖把表戴在手腕上。好像还可以。马上要过生日了,为自己买只手表总还是可以的吧!

    “行不?”

     女儿也赞同,而且还要拿出钱来为我买。

     嗯,能有这想法和举动也就行啦,怎能让孩子拿她的零花钱给我买东西呐?

     好,这只表我买啦!

    一听我这样说,那女店员马上眉开眼笑,高兴地张罗起来。女儿乘机对她说这是买给我这个做爸爸的生日礼物。

    哦,是生日礼物啊!是今天么?

    不是,是在两周以后。

    哦,那我一定把它给您包好!

    以前在这表店买过几只手表,店员的服务还是可以的。可是这一次的这位可是有点不同:

    太热情啦!

    也许是太激动吧,她竟然找不到原装表盒。忙去问她的同事,那人上次为我服务过,也许认出我来。两人在那边嘀咕了嘀咕,总算找到它。

    她把时间调好,把表装进表盒里去。收银结帐。

    完了吧 !?

    还没呐,我还得给您把礼物包好!

    于是她就把那只表里三层外三层地认真地包起来。

    只好随她任意吧。

    她一边包礼物,一边高兴地对我们说:我们这里的这款项链也很好看,请你们看看吧!是否再配上一条?

    女儿看了一眼她推荐的项链:“抱歉我不喜欢这款式的。”

    罢了。

    哈,礼物终于包好啦!

    嗯,非常在行!

      我真就没有想到,买一件生日礼物也会给卖它的人带来喜悦,而且是那么大的喜悦。

难怪许多人都喜欢在圣诞节买礼物,相互送礼物 !

    借着那个生日,千百年来产生了多少喜乐。那个生日让所有相关的人都能够分享到喜乐。

    借着那个生日,无数与他似乎不相关的人也是受益匪浅。

    奇妙无比!

    过生日的那一天里: 嘿,生日终于到了。

    打开礼物,与你分享我的生日喜乐,与你分享神对我的爱和恩典!

    愿你也能拥有他的爱 , 喜爱 Christ !

    阿月

       2012年62日于卡鲁城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e2006&aid=6623788

 回應文章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全是主的恩惠!
2015/04/04 04:04

我们所能见证的,全是主耶稣的恩惠!

愿你也能早日得着他的恩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獻上活祭
2012/07/14 14:34
能讓神揀選的兒女 , 是此生最豐盛的印記 , 也期許我們能將自己奉獻給神!
阿月(deutsche2006) 於 2012-07-14 14:45 回覆:
每当抬起手臂看时间时,就会看到 Christ ,就会提醒自己:哦,阿月,你可是一个基督徒哦! 你的时间在主耶稣基督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