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懷念的人-父親(四)】:(原來自心海的消息)重PO
2016/05/19 23:12:53瀏覽690|回應2|推薦51

【我最懷念的人-父親(四)】

無常的人生  百款的舞台

思思念念唯有父親您一個

午夜夢迴的淚水

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這些年來不知重覆多少回

對您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懷念終究只能放在心底深處

任憑傷痛吞噬著我的思緒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用您的生命來體會著這兩句話

真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

柔軔的心再堅強

也有脆弱的時候

多少風風雨雨的難關都挺過了

卻怎麼也熬不住您已辭世的事實

夢裡追逐著歷歷的往事

不堪回首依然回首

有您的日記怎捨得塵封

有您的日記又如何塵封

拂著止不住的淚水

幾近想崩潰的大哭

歲月淡化不了痛楚的傷痛

時間洗卻不了當年的記憶

西元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農06.15

您離開了紅塵離開了我

留不住的那一刻

充滿了多少無聲的哀慟與莫可奈何

您走了  留下女兒承受無邊的苦海

您走了  留下女兒承受無盡的思念

您走了  留下女兒承受無語的孤零

紅塵有您就有女兒的勇敢與堅強

可如今只剩外表的堅強與脆弱的心

拂不去的悲傷  剪不斷的思念

滿懷的思念欲寄從何寄

滿懷的惆悵欲訴從何訴

您最疼愛的心肝寶貝女兒-小黛

從未曾忘記過您的點點滴滴

端莊有禮  光明磊落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我乖嗎?我乖嗎?

句句肺腑之言  字字不是文章

這是寫給您的信  無需華麗字眼

情之所至  思在心坎  念永無盡

小黛恭筆於2015.07.16(四)

 依然深深地思念著您

雖然離您的忌日還有一段時間

但女兒我今年的身子比去年

還要虛弱了許多

我不知道如何再堅強下去

您知不知道  小黛好疲憊

思念有多深  心痛就有多深

您是我堅強的原動力

可您卻那麼早就離我而去

淚水總不經意的氾流

即使知道逝者已矣  人死不能復生

我仍然日夜的在奢盼

奢盼著您會再慈愛的叫著我的名字

告訴我您是我永遠的靠山

 您是我生生世世的愛

沒有人可以取代

愛您的我  無時無刻都在想您

失去笑容的女兒好累好累

像個戴著面具的小丑

人前的笑容  人後的淚水

在在的心酸  唯有天知道

但在另一個世界的您

無需牽掛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做一個

值得您驕傲的女兒

 

小黛恭筆於2016.05.19(四)

 想您總是無時無刻

秋天的惆悵氣息

引發了我想您的淚水

自您在

西元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農06.15

離世後  算算也十三年了

對您的思念從未間斷過

您雖然對我很嚴厲

但也最疼我寵我

儘管知道『人死不能復生』

儘管知道您在『西方極樂世界』

小黛我依然無法灑脫

那思念魂牽夢縈

深夜淚溼枕畔到天明

 我真的很想您

呼喚您  明知沒有用

但是我拭不盡心痛的淚水

您怎忍心捨得我難過呢

今天去『元亨寺』看您後

才明白什麼是思念只有與日俱增

您是我的『天』

『天』塌下來  不再有您頂著

小黛覺得又心痛又疲憊

我一直尊從著您所有的教誨

光明正大  堂堂正正

嚴已律己  寬以待人

無愧於天地  無愧於父母

更無愧於自己

 

小黛敬筆於2016/11/21(一)

PS:最近小黛的身子微恙

因此會常重PO

剛開閣時的文章與好網友們分享

請網友們勿見怪且見諒 

 

【向蕙玲-阿爸的膨紗衫】

是我想您的時候總哭泣而唱

http://vlog.xuite.net/play/SFNocjdBLTM0MzYyNTYuZmx2==

阿爸的膨紗衫歌詞
作詞:郭之儀/武雄
作曲:郭之儀/羅安
編曲:倪方來
織著一領膨紗衫 欲乎阿爸伊作伴 

心肝內的吋尺 阮不會捏
細漢時陣伊背我 乎我溫暖的肩胛 

有我雙手展開的兩倍大
*織完一領膨紗衫 欲乎阿爸遮風寒

 將阮的名繡置頷頸領
 不知伊穿甘會合 拜託阿母替阮看 

尚溫暖的色水 就是感謝
#阿爸講人生 親像這領膨紗衫
 拆開是一捆線 縫作伙才會美滿
 看伊滄桑的形影 新衫穿好攏不換
 目眶內的彼滴汗 是天下父母的心肝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齊豫】

http://vlog.xuite.net/play/RnpLQVZMLTIzODI0MTQuZmx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56476944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
2016/07/01 13:26

思念是人類尊貴的情操!

更是被懷念者的安慰!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3 00:04
祝身體健康。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6-06-16 23:39 回覆:
謝謝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