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廉幽夢】:(一至五集)重PO
2016/02/01 17:15:44瀏覽762|回應1|推薦60

【紫廉幽夢】:(一至五集)重PO

 

PS :小黛不會寫短篇式的小說

只好將120集的小說刪減成五集

盼各位網友能賞光支持,謝謝您!

 

【紫簾幽夢】:(一)

兩排綠意風擺的垂柳佇立在彎彎曲曲的紅磚地兩側,長長的紅磚道的盡頭是一大片紫玫瑰花花園與假山中的小橋流水,兩層近千坪的豪華別墅座落於罕有人煙的此處,除了黃鶯出谷的鳥鳴聲外,幽幽靜靜中隱隱約約傳來一曲『一簾幽夢』的古箏聲。

這古箏聲中有著落寞與傷痛的味道。

「落雁。」一名帥氣瀟灑倜倘的男子靠在寶藍色的藍寶堅尼的車門邊,緩緩地吐出一縷白煙,神情落寞。

「少爺,還是不進屋內嗎?」徐管家輕聲問。

「她知道我來了。」黎皓宇淡淡的說。因為古箏聲由落寞轉為激動,然後聲斷。

「但是少夫人並不住在大屋內啊。」徐管家忍不住歎息。「你們曾經是人人都稱羨琴瑟和鳴天造地設的一對哪!只因三年前那一場奇怪的意外。」

黎皓宇深歎了口氣。

「老徐,我是不是不該不放她走?」皓宇猶豫不決的開口。「這三年落雁過著封閉又孤零,如果她跟著齊少華走,雖無富裕生活,但或許幸福快樂。」

「少爺,你錯了。」徐管家嚴肅又懇切的說。「少夫人是個很純潔的女人,她也只愛你一個,齊少華少爺與少夫人的關係絕對清白,你不該說這種話。」

此時穿著一身飄逸紫色雪紡紗洋裝,長及腰部的秀髮如雲披洩,粉嫩又白裡透紅的肌膚,粉紅色的誘人櫻唇小嘴,眸光似水盈波閃爍如星的女子,手中捧著的紫玫瑰花落了一地。

「落雁!」皓宇情不自禁的快步走向倉惶欲跑的她,並且擁緊她的腰。「三年了,整整三年了,難道妳想要永遠的避不見面嗎?」

「放開我!黎皓宇,你這個殺人兇手。」沉落雁激動的掙扎著。「放開我!」

「落雁!」皓宇將她擁的更緊,大聲吼著。「我沒有殺任何人,更何況他也是我的兒子。」

「少夫人暈過去了。」徐嗎急急的大叫。「少爺,快抱著她回紫夢閣。」

「她該回大屋了。」皓宇硬聲說,並快速抱著落雁回主臥房。「老徐,立即去把王醫生帶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落雁慢慢地甦醒了過來,雙眼皮微微動了動。麝香味?如此熟悉的淡淡麝香味,這種法國廠牌的麝香味是黎家的產業之一,唯有為皓奇特製的白麝香才有如此清淡而爽身香氣,從不販賣外流。

落雁昏昏沉沉地想著:我在那裡?一雙溫暖熟悉的手輕柔的握住她的手,皓宇?是皓宇!

「落雁?」皓宇惶急卻輕柔的呼喚著。「落雁、妳醒了嗎?妳快嚇掉了我的三魂七魄。」

落雁睜開雙眼,一切都很心痛的熟悉,法蘭斯古典皇家大床,紫色蕾絲床幔可見的牆壁、傢俱等等,都是一片幽幽的紫,這是他們的主臥室。

落雁驚慌地甩開皓宇的手,拉緊身上的絲緞被,閃縮在床的最角落。

「走開!」她低語。「請讓我回紫夢閣。」

「落雁,妳就那麼愛齊少華?」皓宇免不了的醋意橫生,三年前的今天落雁正拿著小行李箱與齊少華準備離開『雙飛雁別墅』,若不是那場意外發生。他的心隱隱作痛的回想。

落雁瞪著皓宇好半晌。

「你你是瘋子!我怎麼可能喜歡少華?何況我也不是他的菜。」落雁啼笑皆非的說。

「三年沒見沒對過話了。」皓宇悄聲低語。

剎那間落雁似乎由夢乍醒。

「我要回我的『紫夢閣』,請你讓開。」落雁大喊。「這裡有你和別的女人的溫存。」

「什麼和別的女人的溫存?」皓宇完全不解。「這『雙飛雁別墅』是結婚前一天才落成,妳來拍照繪圖的啊。」

「我不是說婚前。」落雁的眼底顯得很哀痛。

皓宇好生心疼地凝眸而視。

「這裡除了妳沉落雁,從來就不曾發生與任何別的女人溫存之事。」皓宇字句肺腑鏗鏘有力。「還記得妳我的新婚初夜嗎?妳讓我著了火似的。」

「走開。我要離開這間屋子。」落雁面無表情。新婚初夜?我的孩子沒了我也可能無法再受孕。

「喝完這杯溫牛奶再讓妳走。」皓宇輕柔的哄著。「妳瘦了好多,王醫生說妳不但精力交瘁而且營養不良。」

「喝完就可以走了嗎?」落雁冷冷的問。

皓宇微笑點點頭如果妳還能走的話。

落雁喝下掺有安眠藥的溫牛奶後,一下子又入睡了。

皓宇深深地凝視著睡姿甜美的落雁,一縷無限柔情冉冉地浮上心頭。落雁呵我是如此的愛妳,妳為什麼會變了心?

回想四年前

奢華的裝潢,一室穿金戴銀的富豪,輕柔的音樂蓋不過吵雜的交談聲。

真無聊的宴會,皓宇暗自心想,若早知道這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慈善晚會』,就讓秘書何雪莉一個人來參加就好了。冷不防地一個大型樂器袋撞到手中的香檳,灑上了亞曼尼西裝,只見髮長過腰的紫色背影朝舞台後方匆匆走去。皓宇莞爾一笑正想離去時,燈光突然一暗,舞台驀然五光十色好窈窕的一位佳人端坐在一方古箏前,她飄逸若仙般的模樣令整場的人目瞪口呆為之驚豔。

「好美的人間仙子。」皓宇喃喃自語。「她是夢嗎?」

一曲『獨上西樓』一曲『一簾幽夢』,令人如癡如醉,而燈光又突然大亮,眨眼間,舞台已人去樓空

「她是誰?」問話的人此起彼落。

「她呀,是有名的古箏之仙,剛從日本來尋親。」

皓宇很仔細的聽著。

「叫什麼名字?怎麼樣才能約到她?」

「很古典的名字喔,沉落雁。沉魚落雁之貌美如仙。」

「找她不難,只要是慈善晚會,這位沉落雁一定前去免費表演,也許想吊凱子吧,所以約她很難。」

「好矛盾喔,既要『吊凱子』,卻又不好約。」

「搞不好是欲擒故縱。」

「雪莉。」皓宇招著手。

「什麼事?總裁。」一襲黑色無肩的晚禮服完全展現雪莉玲瓏有致的高挑身材。

「今晚還有其它的慈善晚會嗎?」皓宇淡淡地問。

「有一個很要求條件的,在『星辰大飯店』,不過你有貴賓卡邀請函。」雪莉心思轉了轉。「這裡太乏味?」

皓宇不予置評的聳聳肩。「妳留下來應酬,我先走。」

『星辰大飯店』賀默奇的產業,首屈一指的品管。皓宇讓泊車小弟將藍寶堅尼跑車停進貴賓區。

一進大廳,伊人就在眼前,烏溜溜的黑眼珠凝視著皓宇。「來要清潔費的嗎?」

「不不是。」皓宇尷尬的回答。

「謝謝了。」沉落雁微微一笑,轉身就走。

「妳表演完了嗎?」皓宇急急的問。

落雁思索般的瞅著皓宇。「還沒有,不過我不是來表演,我是來找人的。喜歡聽古箏嗎?」

「先母曾是古箏老師。」談什麼都行,只要可以留在她身邊,她身上有股很特殊的玫瑰香氣。

「是薛碧琴老師嗎?」落雁隨口一問。

「沒有錯,薛碧琴老師正是先母,曾在東京授課。」

「真巧。」落雁眨眼。「不過呢我得上樓了。」

「妳不問問我是誰,就敢和我聊這麼多?」皓宇訝異地問。

「黎皓宇,30歲,175cm,香水世家。」落雁淡淡的說。「搶手的單身貴族,美麗的秘書何雪莉。」

皓宇瞠目結舌的看著落雁。

「別訝異,那本週刊剛好有你的報導。」

落雁輕輕撥著長秀髮,唇邊漾著一抹醉人的微笑。

「跟我約會,然後嫁給我。」皓宇直截了當的說。

「你的速度可真快啊。」落雁嚇了一跳。

「秒殺的一見鍾情。」皓宇無法否認自己的情感。

落雁怦然心動的紅了臉。

「真是直接哪。」落雁嬌嗔。「有多少女人敗在這句話之下而粉身碎骨」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說這句話,還有在這種眾目睽睽之下的事。」皓宇低柔的說。

「那種眾目睽睽之下的事?」落雁納悶又好奇。

下一秒落雁已被皓宇擁入懷中,輕柔又深情款款的以吻封緘。深刻的一個初吻讓落雁魂迷片刻,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交談吵雜聲驚醒了落雁。

「你你混帳你竟敢。」落雁甩了皓宇一個耳光,便匆忙離開『星辰大飯店』。

「沉落雁,妳逃不掉的。」皓宇微笑的喃喃自語。「任何在『賀氏』所屬產業之下的大小誹聞,都是媒體的頭條。而我確實真的愛上妳。」

接下來的每個『慈善晚會』,皓宇全跑遍,就是找不到落雁的蹤影。

「總裁,你什麼時候開始熱衷於慈善晚會的?」雪莉試探的問。「是因為那個來路不明的沉落雁嗎?」

皓宇沒有回答,整顆心又焦急又擔心又慌亂,半個月過去了,落雁沒有任何消息與下落,到底發生什麼事?

來路不明的沉落雁?她的確來路不明,但直覺告訴我,落雁一定出事了,而且她有難言之隱。

「皓宇總裁?」雪莉溫柔的喚著。「你怎麼想得出神了呢?想些什麼?」

「紫玫瑰花的香水配方。」皓宇脫口而出。對了!沉落雁身上的香氣,是罕有的紫玫瑰味道,淡雅誘人。

「紫玫瑰花的香水配方?」雪莉愣了愣。「新產品嗎?怎麼會用稀少又昂貴的紫玫瑰花?」

「一時心血來潮。」皓宇漫不經心的回答。

「喂,聽說沉落雁是單身,才26歲而已。」

「就算家裡的母老虎再兇,也想把沉落雁金屋藏嬌。」

「我可是先說好,誰先是入幕之賓也不能翻臉喔。」

「哈哈哈一定是我穩操勝算的啦。」

「你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她若是處女,那就更補身了。」

「你想老牛吃嫩草喔?小心噎死!」

聞此對話皓宇的眼神深邃地充滿怒意。

精明又敏銳的雪莉將皓宇的神情一一看在眼底,心中浮上了一股妒意以及怒意。黎總裁夫人的位置一定得非我莫屬,誰也不能搶走這個位置。

「喂?我是黎皓宇。」皓宇心不在焉的接起手機。

先生您好,我這裡是『文心醫院』,有一位長髮女子身著一襲紫色洋裝,已經送來兩個星期,可能是因為車禍時撞及腦部,有短暫性失憶。」一名護士禮貌的說。「但卻無家人出面指認,可是她一直抱著有您封面的周刊不放,不知是否您能來醫院一趟?」

皓宇的心怦然的急促跳動著,是沉落雁!一定是她。

「我馬上過去。」他快步的離開晚會。

心疼原來是這種窒息的感覺,皓宇的心暗自抽痛,的確是沉落雁,髮絲凌亂不堪包紮著染有血跡的紗布,臉上有擦傷的淤青,手腳也纏著多處紗布,臉色蒼白憔悴,玉唇一無血色。

先生,請問您認識她嗎?」

「認識,她是我的未婚妻沉落雁。」皓宇面不改色的回答。「兩個星期前參加一個慈善晚會就失去下落。」

「真是太好了。」醫生鬆了一口氣的說。「我還擔心她是否是什麼孤兒之類的。麻煩黎先生辦理一下她的資料,可以嗎?」

「現在她可以回家請看護照顧嗎?」資料?我那知道沉落雁的任何資料,皓宇暗想。

「可以是可以,但她得複診,」醫生一語未盡。

落雁已睜開似水盈眸,直盯著皓宇。

「黎皓宇?」落雁指著週刊封面低語。

醫生與皓宇同時回過頭。

「她居然還記得你的名字。」醫生思忖著。「若不是你們感情深厚,就是她的記憶沒有完全消失。」

「黎皓宇?」落雁又問了一次。「你是誰?」

「落雁,我是你的未婚夫皓宇,妳不記得了嗎?」皓宇坐在床邊握住她的手。

「落雁?未婚夫?皓宇?」落雁一臉茫然。「誰是落雁?

「妳叫沈落雁,我們才剛定完婚沒多久,妳就不見了。」皓宇輕柔的說。「這些事情,妳都不記得了嗎?

落雁搖搖頭。「不記得。」

「現在我帶妳回家療養,好嗎?

落雁看看醫生又看看皓宇,然後點點頭。

那是一間寬敞而有格調的獨門別墅,花園滿足各式各樣的花草,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十分賞心悅目。

「落雁,我們的家就在這裡。」皓宇對於自己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落雁欣喜萬分。

「好美的花園喔。」落雁已清洗乾淨,烏黑的秀髮隨風揚起,紫色雪紡紗的套裝讓她更添幾分韻味。「我常待在這裡嗎?

「嗯。」皓宇在內心卻說:這是第一次。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落雁問。

「在一次『慈善晚會』裡。」

「慈善晚會?...慈善晚會?」落雁若有若無的閃過幾個畫面。「很多人打扮得很豪華的地方嗎?」

浩與心中晴自一驚,難不成她這麼快就恢復記憶了?

「皓宇,我的頭好痛。」落雁抱著頭,蹲下身子。

「落雁!」皓宇抱起她,急衝入內。「妳要不要緊?我再送你回醫院。」

「我不要回醫院。」她無力低語。

「但是妳的臉色很蒼白。」

「醫生應該有開止痛藥吧?

皓宇溫柔的將她抱到長沙發椅躺下,而後趕緊讓落雁服下藥。

「好些了嗎?」皓宇擔心的問。

「你都這麼疼我嗎?」落雁望著他。「為甚麼我沒有家人來關心我?」

該死!這考倒我了,皓宇暗罵,我根本還未查出她的來歷。

「很難回答嗎?」落雁蹙眉。

「你先安心靜養,其餘的事,日後再說。」皓宇柔聲說。「想不想去我的房間休息片刻?」

落雁望著完全陌生的房間。高雅整齊的藍色系,席夢思的高級大床,藍白線條的床罩組,纖塵不染,還有高級的音響設備

「我對這間房怎麼完全沒有絲毫印象?」落雁左看右看地問。

「妳撞傷頭部,所以有輕微的腦震盪與暫時失憶。」

「喔。」落雁一上床便昏沉的睡著了。

皓宇輕撫她淤青的臉頰。「我得快查明她的身份才行。」

依依不捨的收回手,情不自禁地注視了好半晌,皓宇才離開他的臥室。

<<待續>>

小黛草筆

【紫簾幽夢】:(二)

「雪莉,幫我買一些女性的基本生活用品,還有到『星悅廣場』的賀氏『精典紫簾幽夢』專櫃,買十套約是34.24.36Size的紫色衣物。」皓宇打著電話。「我記得『星悅廣場』是24小時營業的。」

「你要這些女人的東西幹痲?」雪莉納悶地問。

「一個小時,妳是最精明能幹的秘書,待會見。」皓宇簡短的說。然後又撥了另一通電話給『華茲國際偵探社』。「請問負責人歐正元先生在嗎?」

「您稍等一下,我幫你把電話轉過去。」

「謝謝你。」如果連全世界最大最知名的『華茲國際偵探社』都查不出來,那麼就真的一籌莫展了。

「您好,我是歐正元,有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效勞?」

「我想委託您幫忙我打聽一個人的身世。」皓宇有禮貌的回答。

「有對方的相片、名字等等嗎?」正元亦有禮的問。

「我立刻傳真相片給您。」皓宇接下電腦傳真。「她叫沈落雁」

歐正元沉默片刻。

「怎麼了嗎?」皓宇忍不住著急的問。

「你確定要此人的來歷資料?」正元嚴肅的反問。

「有話請直說。」皓宇沉靜下來。「我需要她的資料。」

「請問您是哪位?」歐正元問。

「對不起,忘了自我介紹。」皓宇平靜的說:「我是『鳴香』的負責人黎皓宇。」

「原來是香水大亨黎總裁,真是失敬。」歐正元客氣的說:「不瞞你說,你委託的這個Case,另有一集團也正在打聽她的下落。既然你能立刻傳真相片給我,表示沈落雁在你身邊,我的推斷正確嗎?

「沒錯,她出了車禍,在我這裡休養,但她失去了記憶。」皓宇坦誠地說。

「你一定在車禍前就認識她,要不就是與她有過幾分交談,否則你不會知道她的名字。」

「你是否願意接受我的委託?」皓宇避重就輕的問。

「這不難,我手邊有一堆她的資料,但是沈落雁的來歷是極度保密的檔案,我不確定能不能接下你委託的查詢。」

「極度保密檔案?她是何方神聖?怎麼成了最高機密的人物了呢?」皓宇疑問的蹙眉。

「這樣好了,先生,您給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得請示一下總裁的意見。我會撥這隻手機給您。」

皓宇扔下手機,心裡有無數的疑問,沈落雁的來頭很大嗎?怎麼連『華滋』都很為難呢?可是她很單純的只在『慈善晚會』演奏古箏時才露面而已啊。

叮咚叮咚

「少爺,何祕書來了。」徐管家說。

「妳真是能幹的好秘書,只花了半個小時。」皓宇微笑。「似乎該給妳加薪了。」

「你還沒告訴我,誰需要這些東西呢。」雪莉滿懷納悶。「是那個女人能令你如此費心?」

「現在很晚了,明天到公司再聊。」皓宇又避重就輕的說著。「妳先早點回去睡個美容覺。」

很簡單又客套的逐客令,雪莉只好抱著疑惑離開。

沒多久歐正元打電話來了。

先生您好,我是歐正元。」

「是,先生。」皓宇迫不及待的問著。「結果呢?

「你最好小心一點,連你在內,目前有三撥人馬在尋找沈落雁小姐。」歐正元嚴肅的說:「一個是日本黑手黨山口組,一個是日本殺手黨堂本木太一組。」

「甚麼?」皓宇驚愕了半响。「怎麼會扯上『黑手黨』和『殺手黨』呢?沈落雁究竟是什麼身份?

「她是日本黑手黨山口組老大的獨生女,也就是現任的黑手黨老大。」歐正元微笑了。「很驚訝嗎?其實小姐從不過問組織的任何事,她喜歡彈奏古箏做慈善事業。三個月前,她的父親在一次黑社會會談中被人射殺,她也變成名正言順的繼承者,但喪禮過後,小姐便離開了日本,因此她就成了大家尋找的失蹤人口。這些資料唯有『華茲』和你知道而已,還好殺手黨尚不知道沉小姐的長相。」

皓宇簡直不敢相信,這麼柔弱的落雁竟是黑手黨的老大,更頭疼的是她因車禍而失憶,萬一被殺手堂本木太一組織找到她,那麼落雁的生命就危危可及了。

先生,我希望您務必保守這個秘密以及保護小姐。賀總裁所交待的話,『愛沒有理由』。」正元微笑了起來。「你已在『星辰大飯店』的大廳昭告天下。」

皓宇不禁尷尬了。「賀總裁真是明眼人。」

掛了電話後,皓宇陷入沉思。

「皓宇?」落雁怯生生的叫著。

「親愛的寶貝,妳怎麼不多休息一會兒?」皓宇快步走向站在樓梯口的落雁。

「我有點餓。」她低聲說。

「徐媽,少夫人的夜宵準備好了嗎?」皓宇揚聲喊著。

「當歸烏骨雞湯一直熱著呢,我馬上端上桌。」

皓宇將落雁抱在懷中走下樓。

「我可以自己走。」落雁臉紅的小聲說。

「我喜歡抱妳的感覺。」皓宇微笑。

「可是別人看到很不好意思。」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妳都快成黎少夫人了。」皓宇溫柔的凝視著落雁。

「你不是說我們只是未婚夫妻嗎?」

「總之我們快結婚了。」皓宇眨眨眼。

「可是我什麼都不記得。」落雁猶豫不決的說。

「那有什麼關係呢?妳只要知道我非常的愛妳就可以了。」皓宇輕柔地吻了她的額頭。

「那張是誰的相片?看起來好高貴喔。」落雁指著牆。

「那是我母親妳的婆婆薛碧琴。」皓宇直看著她的表情。「她在日本東京教古箏,但半年前過逝了。」

「薛碧琴?薛碧琴。」落雁喃喃地說。「在日本東京教古箏?這名字怎麼這麼耳熟?」

「這是當然的,妳是她的得意門生啊。」皓宇撒謊著。

「我會彈古箏?」落雁訝問。

「妳不僅會彈古箏,而且還彈得出神入化。」皓宇脫口而出。「那首『一簾幽夢』完全扣人心弦。」

「少爺,湯快涼了,趕緊讓少夫人喝。」徐媽故意轉開話題。皓宇給她一個感謝的眼神。

落雁在皓宇的細心照顧之下,所有外傷都痊癒了,恢復以往的柔嫩肌膚,倆人的感情亦日益增深。而雪莉對落雁的敵意藏在虛偽的面具之下。

這天黃昏,落雁坐在涼亭裡撥弄著古箏,小香爐焚著淡淡的水沉檀香,身上是飄逸的紫色蝴蝶袖連身長擺波浪九分裙,彈奏的是『一簾幽夢』,奇蹟似的景觀是群鳥與蝴蝶寂靜的或停樹稍或繞樑飛舞。

「是小姐的千里傳音!」阿Ken望著天空。

「是在那個方向?」太一急急地問。

「好像在東邊的別墅區。」

「小姐指示了什麼嗎?」

「『紫夢閣』。」

皓宇驚訝的望著涼亭,這個奇妙的景觀只曾在書上看過,如今親眼目睹,才知道不是無稽之談。

「皓宇?你下班了啊?」落雁停止彈奏,雙手泡在小臉盆的溫羊奶裡。

「妳剛剛好像是個昭喚鳥蝶的仙子。」皓宇喃喃地說。

「你就是喜歡胡扯。」落雁擦乾了手,嫣然一笑。「這又不是第一次。」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奇景。」皓宇握住落雁的纖手走出涼亭。

「你身上怎麼都是玫瑰花的味道?」落雁微笑。

「正在為我們的婚禮研發新香水配方。」

「紫玫瑰花嗎?」

「妳怎麼知道?」皓宇訝問。

「我從小就洗紫玫瑰花浴,臥室、衣服也都薰香」落雁自然而然地說。「這配方是母親家的傳家秘方,現在我是唯一的繼承人。」

「妳恢復記憶了嗎?」皓宇心中一驚。

「沒有。」落雁垂下雙眸。「只是片斷而已。」

「喔。」皓宇如釋重負地深吸一口氣。

「你在緊張什麼?」落雁眨眼。

「沒有。」皓宇心虛的回答。

「秒殺的一見鍾情是句動聽的話。」落雁又眨眨眼。

這下子皓宇又驚又疑。秒殺的一見鍾情?這不是初見落雁時,所說的話嗎?究竟她的記憶恢復多少?

「少爺,雪莉小姐送資料來了。」徐媽站在後院口。

「你去忙吧,我想再賞賞花。」落雁推推他的背。

就算有一肚子的驚訝與疑問,皓宇也只能先忍下。

皓宇離開後,落雁凝視著種著紫玫瑰花那一區沉思。

紫玫瑰香水配方嗯、不錯的禮物,黎皓宇你會是個好歸宿。

好個『紫夢閣』,全用紫色竹子所建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外面有著日本風的竹流水與小蓮花池。

一名長髮挽髻的全身黑衣女子背池而立。

「小姐,這幾個月,妳都去了哪裡,兄弟們都很擔心妳。」阿Ken問。

「這你們無需知道。」月光灑向女子的臉龐,是沈落雁。「轉告他們我在相當安全之處即可。」

「可是小姐,妳打算甚麼時候回日本舉行接替的儀式?」阿Ken欲言又止的問。「幫裡正慌亂。」

「我沒打算接替什麼。」落雁蹙眉說。

「小姐,但是我們不能群龍無首啊。」

「阿Ken,就先由你來掌管組織的大小事宜。」落雁沉穩的說:「你對幫裡的營生最為了解。」

「這不合規矩,小姐。」阿Ken惶恐的說。「妳才是名正言順的接班人。」

「現在幫裡是不是由我說了算?」落雁嚴肅的問。

「這是當然。」

「太一,你負責傳達我的指示。」

太一看看阿Ken又看看落雁。

「小姐,我的傳達,兄弟們不會服從,還是請小姐儘速回日本開堂會。」

落雁沈思半响。

「我再考慮看看,我現在正忙著別的事。」她微笑說。

好矇矓美的一個笑容,阿Ken心想。是什麼事能讓小姐露出這罕見的微笑?

「我不能待太久,屋裡已經溫好了清酒,你們喝完後再回去休息。」落雁笑了笑。「這是命令。」

Ken與太一望著黑色嬌小身影消失在夜色之中。

「這該怎麼辦?小姐一旦決定的事,就很難更改。」阿Ken皺眉的對太一說。

「小姐很倚重你。」太一說。

「小姐真正的意思是要永遠離開山口組。」阿Ken仍然蹙眉。「你沒聽出來嗎?」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太一也擔心了。「小姐目前是危機四伏,怎麼能獨自生活。」

「我也不知道小姐要脫離山口組的原因。」阿Ken喝了一口清酒。「這是小姐親手釀製的酒。」

「這種清酒只有社長在的時候才喝得到。」太一也趕緊喝了一口。「小姐是十八般武藝俱全的才女。」

落雁剛換下黑色衣服,皓宇便敲門而入。

「妳剛去了哪裡?」皓宇擔心問。

「已經這麼晚,你怎麼還沒睡?」落雁嚇了一跳。

「徐媽說有見到人影出沒,我不放心,才趕快過來看妳,結果妳卻不在屋內。」皓宇蹙眉。

「我去曬月光賞花了。」落雁眨眼微笑。

皓宇當然不信,但亦深知問不出所以然,只好作罷。

「不要隨便離開我的視線好嗎?」皓宇柔聲說:「萬一發生意外,怎麼辦?」

落雁凝視著皓宇。

「有你在,我一定安全。」

皓宇亦凝視著落雁。

「我不會讓任何人事物傷害妳。」

「我知道。」落雁低語,「因為你愛我,是嗎?

「妳是我終此一生唯一的愛。」

落雁嫣然一笑。

「你就不怕我是個罪犯嗎?

「就算是,我也隨妳人生走一遭,瀟灑走一回。」

「你真是個傻瓜。」落雁紅了眼。

皓宇輕吻她的頸部。

「夜深了,快睡吧。」

「你也是,你每天都那麼忙錄,還要操心我的事。」

「誰叫妳是我秒殺的一見鍾情呢。」皓宇試探的說。

「那你就是我最終的情人。」落雁嫣然一笑。

皓宇感動的擁吻落雁,雖不曾從落雁的口中聽見『愛』的字眼,但這句話更動聽更迷醉。

落雁腦海閃過無數個念頭。我還得儘快找到一個人,對了他一定有辦法。

「皓宇,你怎麼從不帶我出門呢?」

「妳的身子還需多多調養。」皓宇避重就輕的回答。

「可是我整天待在屋裡挺悶的。」落雁撒嬌的說。「帶我去你的香水研發廠走走、好嗎?」

皓宇怎禁得起落雁可人的撒嬌。「好,我會找時間帶妳去。但妳現在得先乖乖地上床睡覺。」

落雁貼在皓宇的耳畔,軟柔輕語。「是的,老公。」

「小魔女。」皓宇喃喃地說。「害死人不償命。」

落雁眸若秋波的眼神凝視著皓宇。

「也許我這個魔女會讓你致命。」

「別胡說八道,快上床睡覺。」皓宇微笑。「睡個覺也得這麼難纏嗎?」

「那你今晚得陪著我睡。」落雁故意刁難。

「落雁,妳今晚是怎麼回事?先是失蹤,後是精神十足,現在居然要我陪著妳睡?」皓宇納悶地問。

「陪著我睡、不好嗎?」落雁輕聲細語。

「我不是這個意思。」皓宇長吸了一口氣。「我是覺得妳今晚有點奇怪。」

「和自己所喜歡的人睡覺,會很奇怪嗎?」落雁無辜的說著。

「這不是重點。」皓宇嘀嘀咕咕。

「要不然呢?」

「落雁,妳在開玩笑,對吧?」皓宇疑惑的問。

「沒有啊。」落雁笑在心底。「又沒有要做無禮的事。」

「妳殺了我吧。」皓宇放棄的說。「完全答非所問。」

「沒這麼嚴重吧?只是單純睡個覺而已。」

「單純睡個覺而已?」皓宇歎了一口氣。「妳還是殺了我吧。」

「我們以前沒這麼親蜜嗎?」落雁水汪汪的看著皓宇。

「當然沒有!」皓宇大聲說。

落雁忍不住笑了出來。「別激動,我開個玩笑罷了。」

皓宇莫可奈何的搖頭歎氣。沉落雁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呢?萬一她恢復記憶婚禮還舉行得了嗎?

<<待續>>

小黛草筆

【紫簾幽夢】:(三)

規模相當大的『鳴香』-香水研發廠。佔地約兩千坪

「天哪,好大的『香水研發廠』喔。」落雁東張西望。「總公司也這麼大間嗎?」

「總公司在樓上。」皓宇微笑。「生產線在地下室。」

「這表示你很有錢囉?」落雁瞅著他看。

「是『鳴香』很有錢,不是我很有錢。」

「『鳴香』不就是你的資產嗎?」

「是我爺爺由手工香水白手起家,傳給父親再傳給我的。我只是繼承這家公司,不是我創立的。」

「手工香水。」落雁看了皓宇一眼,低語著。「紫玫瑰花香水就得配方加上手工。」

「妳在喃喃自語的說些什麼?」皓宇好奇的問。

「沒什麼。」落雁心不在焉的說。「你們是研發不出我所用的紫玫瑰花香水配方的特殊味道,是嗎?」

「的確是失敗了數百次。」皓宇承認的說。「妳能告訴我配方以及製造方法嗎?妳身上的香氣不是普通味。」

「當然不能。」落雁一本正經的說。「你又不是我女兒。」

皓宇啼笑皆非的望著落雁。

「我當然不是妳女兒。我是妳未來的老公。」

「所以囉這祖傳的配方怎麼能當商業用圖?」

「我沒打算當商業用圖。」皓宇柔聲說。「我只想開一條妳專屬的生產線。」

此情何盼?落雁感動的想。

「你真的那麼愛我嗎?」落雁低語。「那怕我可能配不上你?」

「傻瓜,妳怎麼可能配不上我?是我高攀了才對。」皓宇認真的說。「妳好到令我望塵莫及。」

落雁心虛的低頭。黎皓宇我瞞了你許多事。

皓宇凝望著落雁。沉落雁我瞞了妳許多事。

倆個人靜默地想著同一件事。

「我想告訴妳一件事。」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妳先說。」

「不,你先說。」

「我騙了妳一些事。」皓宇猶豫不決的開口。「妳並不是我的未婚妻,我與妳只有一面之緣。」

「然後呢?」落雁微笑。

「然後呢?」皓宇愣了愣。「妳不訝異生氣?」

落雁微笑的搖搖頭。

「生什麼氣?氣你愛我疼我嗎?

皓宇實在無法理解落雁平淡的反應,不是該很生氣的甩他一耳光嗎?

「除非你不是真的愛我。」落雁瞅著他。

「不,我視妳為唯一的鍾愛。」皓宇立即回答。

「那我還需要生氣嗎?」落雁笑問著。「是你把我由醫院救了回來,細心照料,我該感謝你的救命之恩。」

「落雁妳真是個特殊的女孩。」皓宇吸了一口氣。「那妳還願意嫁給我嗎?

「當然願意。」落雁低聲說。「但你知道我的出身來歷嗎?

「知道。妳原名叫山本美雪,是日本山口組的大小姐。」皓宇點點頭。「一個半月前離開日本來到這裡尋人。」

「那你還敢娶一個最龐大黑手黨組織的山本美雪,又名沈落雁嗎?」落雁望著她。

「一千個願意,一萬個樂意。」皓宇頓了一下,驀然心想不對落雁怎麼。「妳已經恢復記憶了?

「當我看到你母親的古箏時,就恢復記憶了。」落雁微笑。「我也瞞了你此事。」

「為什麼?」皓宇訝問。

「我想了解你是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落雁嫣然一笑。「而你的確是個很好的對象。」

皓宇凝眸而視,好一個巧笑清兮的沈落雁,令人不飲而醉。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落雁說。

順著落雁指引的方向,去了一處風景優美,怡人景緻的山上。

一間約十五坪大的紫竹屋,掛了一個『紫夢閣』的竹匾,外觀優雅,是間十足日式風味的屋子。

「這是我小時後的住處,後面是一片紫玫瑰花園。」落雁解釋著。「是我父親為母親而蓋的。」

「這片地。」皓宇環顧四周的一望無際。

「這整座山都是賀默奇總裁的。」落雁簡單的說。

「什麼?賀默奇總裁的土地,你們居然敢在此築屋?」皓宇又驚又愣。

「現在就訝然也太早了吧?」落雁微微一笑。「這塊山地是我的嫁妝喔。」

皓宇原以為自己欺瞞著落雁已是天大的事了,現在她居然給了這麼震撼的話來。

「你想怎麼做?」落雁笑問。

皓宇望了望千坪以上的土地,心中突然有個構思。

「我為妳築間『雙飛雁別墅』好嗎?

君做主。」落雁低語。「『雙飛雁別墅』很好聽。」

「我想趕快動工,才能趕在婚禮之前完成。」皓宇再望了望四周,屋子的設計已稍有概念構思。

「你真的如此愛我嗎?」落雁猶豫不決般的問。

「以生命來愛。」皓宇擁住落雁。「但妳日本的事情。」

「我自有主張,只是怕連累了你的聲譽。」落雁輕歎。

「不會。我的老婆是老大,還蠻威風的。」皓宇微笑。

落雁也忍不住大笑。

「阿Ken,小姐身邊那個男的,有點似曾相識。」太一小聲說。

「他叫黎皓宇,是『鳴香』的總裁。」阿Ken神色黯然。「他的確配得起小姐。」

「可是他保護得了小姐嗎?」太一懷疑的說。「他那麼斯文,怎麼可能與堂本殺手組相匹敵?」

「說的也是。」阿Ken蹙眉。「打電話給小金,要他們先來二十個人。」

「要不要先問過小姐?」

Ken看了看皓宇擁住落雁的溫柔。「不用,讓小姐過個平凡又幸福的安寧日子吧。」

「阿Ken…你不是喜歡小  。」

「多做事少開口。」阿Ken沉著臉。

皓宇與落雁的感情進展得又快又親暱,幾乎是同進同出。而何雪莉則妒火中燒。

這天在採集花粉的人全在『香郁園』時,雪莉冷冷的看著低頭聞紫玫瑰花的落雁。

「沉落雁,妳以為妳是皓宇唯一的女人嗎?」

「是不是皓宇唯一的女人無所謂。」落雁平靜的說。「只要是皓宇最後的女人就好,」

「說得好聽,但妳會真的不介意皓宇跟我的關係嗎?」

「兩位小姐談在些什麼呢?」皓宇微笑問。

「說你有多少女人。」落雁微笑的說。

「胡思亂想,我心中就只有妳一個。」皓宇環住落雁的腰,回以一笑。「那來什麼其他女人。」

「有多少女人又如何?」落雁笑盈盈的說。「你唯一愛的人是我,不是嗎?少華?」

一名拿著設計草圖的男子站在皓宇後面。

俊灑的臉孔略顯清瘦。

「真的是你?」落雁撲向他的懷裡。「你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嗎?

齊少華的設計圖落地,雙手輕抱著落雁的手。

「我知道啊。」少華一笑。

「那你還躲著我。」落雁嬌嗔。

「小姐,我可沒時間和妳玩捉迷藏。」少華眨眼。

「組織的事,你都知道了嗎?」落雁問。

「嗯。」少華將落雁稍微推開。「但我看妳過得還挺悠哉的嘛!」

落雁拉著皓宇。

「他是我的保鏢、未婚夫、還有唯一的愛。」

少華打量著皓宇。

「很不錯,居然在短時間之內就讓妳委以終生。」

「那當然。」落雁笑的更甜了。「皓宇可是一個可靠的男人喔!

「那我就不可靠了嗎?」少華打趣道。

No…No…No,你一點也不可靠。」落雁抱怨的說:「讓我找了這麼久,如果我發生意外,你來得及救嗎?

「落雁,妳還沒介紹呢。」皓宇納悶的提醒著。

「我叫齊少華。」少華主動自我介紹。「是『賀氏集團』附屬室內設計部的員工。」

「你躲在『賀氏』?」落雁瞪著少華。

「落雁,這事再找時間解釋。讓我先把手中的工作告一個段落。」少華微笑著。「可以嗎?」

於是皓宇與少華走向前院交談。

「妳似乎很有男性緣嘛。」雪莉心中萌生出一個計畫。

小姐,」落雁平靜的說:「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對我敵意這麼深,但我真心希望能與妳當好朋友。」

落雁與少華的接觸時間越來越多,幾乎比跟皓宇在一起時更為親蜜,也更同進同出,引起誹聞四起。

皓宇雖然信任落雁,然而亦免不了心中的吃味。

「妳和齊少華究竟是什麼關係?」皓宇終奈不住好奇。

「算是青梅竹馬吧。」落雁不敢正視皓宇,這更引起他的猜疑。

「青梅竹馬?就只是這麼單純嗎?

「你別亂吃醋,我和少華並無不可告人的關係。」落雁嚴肅的說。

「我相信妳。」皓宇輕歎。「但妳和他形影不離,我真的。」

「吃味?」落雁頑皮的吐舌。

「妳真讓我歡喜讓我憂呵。」皓奇低聲說。

「下個星期,我得回日本一趟。」落雁嚴肅的說。

「我陪妳一起回去。」

「你有公司的事得忙。」落雁溫柔的說。「在日本我會很安全的。」

「我不放心。」皓宇更溫柔的說。「我很精通日語,不會造成妳的麻煩。」

「可是。」

「別可是但是了。」皓宇吻了吻落雁。

「我投降。」落雁喃喃地說。「你也挺難纏的。」

「不是難纏,而是深愛妳。」皓宇凝眸而視。「我不能讓妳受一丁點傷害,我會很心疼的。」

「傻瓜,我又不是要去廝殺決鬥。」落雁瞅瞅皓宇。

「就是不放心。」皓宇輕柔地說。「妳是我的命。」

落雁的心好感動好甜蜜,微笑就更甜美了。

「紫色玫瑰花的手工香水製造方法是曾曾曾外公所研發的,唯有宇田家的女人才能使用,母親因嫁給了黑手黨的父親,所以被逐出宇田家。」落雁平靜的說。「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母親一直鬱鬱寡歡吧。」

「沒想到紫色玫瑰花的手工香水還有這麼一段故事。」

「『紫夢閣』是父親特地為讓母親製作香水與釀酒所建築的。那裡的水質相當甘甜,很適合製作香水與釀酒,泡茶等等。」落雁解釋著。

「妳無需告訴我『祖傳秘方』,我已經能了解『它』對妳有特殊意義。」皓宇柔聲說。「更何況其他的玫瑰花香水,『鳴香』已經是很知名暢銷了,不要為難妳自己。」

「皓宇謝謝你的用心良苦與體貼。」落雁輕歎。

好壯觀又好古典的一間六合院。皓宇驚愕的心想。假山,拱橋流水垂柳,一園五顏六色以紫色為中心的大花院。

落雁一身黑紫色鑲繡鳳凰的和服,挽髻的秀髮別了個蝴蝶造型的流蘇法簪。

兩大排似長龍般的身著黑西裝戴墨鏡的兄弟佇立於兩旁。

「小姐好,歡迎您回來。」聲音整齊宏亮。

落雁輕揮了一下手,立即寂靜無聲,皓宇凝望著落雁,她看起來不只是高貴典雅,而且還有一股懾人的氣魄,我的老婆真的是老大,皓宇內心笑了。

等落雁落座在一張紫檀雕龍的大椅上,那群兄弟也直起鞠躬的身子。

「這大半年來,社裡有些什麼重要大事?」落雁威嚴的問。「一一報告。」

「東海幫不斷搶著我們海鹽區的生意。」

「痞子幫一直騷擾我們的夜總會。」

「是嗎?」落雁蹙眉。「阿Ken你怎麼看?

「因為山口組一直群龍無首,所以有點散漫,人心惶惶。」阿Ken恭敬的回答。「尤其您又下令停止所有不法的生意,所以有一些人的心中並不服氣。」

落雁輕輕的摸著椅把。

「山口組就這麼不堪一擊?非得從事走私槍械及白粉生意才能夠營生嗎?」

「小姐,不僅是如此。」太一開口。「尤其是傳聞說您要退出山口組且解散它,準備婚禮,所以各大幫派都蠢蠢欲動。」

「我是在準備婚禮沒錯。」落雁望著站在她身邊的浩宇。「他就是我唯一的歸宿。」

「少爺好!」震聲如雷的呼叫。

皓宇不知道如何反應,只好望向微笑的落雁。

「可以了,別嚇壞了客人。」

「是!小姐。」

「請問小姐什麼時候才要舉行接班人儀式?

落雁暗忖,如今正值人心惶惶的時候,實在不適合提解散之事。

「我自有分寸,這件事你們用不著操心。」落雁沉穩的說。「這兩張帖子分別送去給東海幫及痞子幫老大,晚上要在『鵲鶴樓』設宴,立刻去。」

「是!小姐。」

下了堂會之後,落雁與皓宇佇立在拱橋上賞景。

「妳剛才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不喜歡那一面嗎?」落雁低聲問。

「妳這個千面女郎,那一面都令人驚奇著迷。」皓宇微笑說。「我喜歡妳的任何一面。」

「真會說話。」落雁嘀咕著。

「完全出自肺腑之言。」皓宇一本正經的說

「好久沒回來了,這裡完全沒變。」落雁回首昔日。

「妳打算承繼接班人的位置嗎?」皓宇好奇的問。

「再說吧。」落雁避重就輕。

「我很擔心妳的安危。」皓宇溫柔道。

「你我的世界截然不同。」落雁蹙眉的說。「我反倒擔心你的安危。」

「我沒那麼弱不禁風。」皓宇吻了吻她的額頭。

「幫派的人不使用光明正大的手段。」

「妳會保護我嘛,有個當老大的老婆還挺不錯的。」皓宇不願意見落雁一臉擔憂,故作幽默的說。

「你倒挺會見風使舵的嘛。」落雁瞪了皓宇一眼。

「我只是捨不得妳操心過度。」皓宇溫柔的說。

「我知道。」落雁微笑的點點頭。

兩人四目溫柔的交會,擁著彼此。

<<待續>>

小黛草筆

【紫簾幽夢】:(四)     

相當盛大的一場婚禮,訂在『雙飛雁別墅』,各行各業的名流全都盛裝參加,比較引人側目的還是紅磚大道兩旁,整齊的站滿了全穿黑色西裝的年輕伙子。

何雪莉冷冷的站在落地窗角落,既怨恨又羨慕的看著落雁與皓宇相擁敬酒。淡紫色的無肩婚紗禮服,多層次的蕾絲曳地長裙,頭上戴個不折不扣黃金打造的細皇冠,儼然像個活生生的公主。

婚宴後皓宇與落雁便住在『雙飛雁別墅』,只有偶而才會回去之前市區的別墅。

兩人相當的甜蜜恩愛,每每出雙人對,令所有人都羨煞極了。皓宇瀟灑帥氣,落雁嬌豔可人,如天造地設的一對璧人。

少華與落雁也依然經常單獨在一起討論山口組的事或是少華繪畫落雁彈箏,看來也頗親密,這令皓宇十分地不安。

「皓宇。」落雁興高采烈地拉著剛下班的皓宇。

「是什麼事讓妳這麼高興?」皓宇吻了吻她的唇。

「你先閉上眼睛。」

「為什麼?」但還是乖乖地閉上了。

「你可以睜開了。」落雁手中有一張超音波相片。

「這是什麼?」皓宇納悶的問。

「我們的寶寶。」落雁難掩欣喜。「這個小黑點,你看到了沒有?」

「妳懷孕了?」皓宇敬畏的望著超音波上的小黑點。

「快兩個月了。」落雁靠在皓宇身上。「醫生說已經有十周了。」

「那不就等於是在那個甜美的新婚之夜時懷下的愛的結晶囉?」皓宇亦喜不自勝。「天哪,我快要當爸爸了。」

「還早呢!才十週而已。」落雁依然甜美的微笑著。

「從今天起,妳不可以再做任何會操勞的事,知道嗎?這是我們的寶寶千萬要好好保護他。」

「醫生說是個兒子喔。」

「我倒希望有個像妳一樣可人的女兒。」

「但我想要有個像你一樣帥的兒子。」落雁甜甜一笑。

層層疊疊的回憶隨著心痛而中斷片刻。

「落雁,妳為什麼要和齊少華私奔?」皓宇低語。

望著仍昏沉入睡的落雁,皓宇的心在撕碎,回憶又起。

那一天,皓宇接到何雪莉的電話後,急忙衝回『雙飛雁別墅』,一入門只見齊少華幫落雁提著行李,在迅雷不及掩耳下,落雁由樓梯上滾落下樓,一地的鮮血,那是浩宇最後見到落雁直到今天。

那陣愕然的慌亂,落雁流產了已經四個月的小孩,齊少華比皓宇快速抱走了落雁,但那灘血的畫面一直在皓宇的噩夢之中。

落雁派人送離婚協議書給皓宇,然而皓宇怎麼可能答應簽字,於是皓宇住回市區內,落雁則住在『紫夢閣』,彼此三年未曾再謀面。

唯有少華能夠不時地前來陪伴落雁,而徐媽則一直很細心照料。一對佳偶成了陌路,讓不少人驚愕不已,卻沒有人知道真相。

「你為什麼擅自將落雁帶來這裡?」齊少華用力地推門而入。「憑什麼如此做?你還嫌傷害她不夠深嗎?」

「她在休息,請你小聲點,而且落雁到目前為止還是我名正言順的結髮妻子。」皓宇深吸一口氣。「是你介入了我們的婚姻。」

「笑語。我和落雁從小就一起長大,我把她視為自己的生命,是誰介入誰?」少華沉著臉。「三年前你不但外遇,而且還讓那個女人拿人工流產同意書給落雁。」

「你在瞎說什麼?」皓宇蹙眉。「明明是你拐帶著落雁要私奔,我才由公司狂趕回來的。」

「等等,什麼私奔?落雁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我才不會搞亂倫。」少華皺著眉頭。「那來的什麼私奔之說?

「同父異母的妹妹?」皓宇傻眼了。「我怎麼沒聽落雁說過她有個哥哥。」

「因為我的身份是不能公開的私生子。」少華沉著的說:「我母親是落雁母親的親妹妹。」

皓宇整個人呆愣住了,這個消息來的太突然也太驚奇了,他完全無法消化少華這個驚人的身份。

「這也不合理。」皓宇漸漸冷靜下來。「那你為什麼要帶著落雁離開我?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愛落雁。」

「應該是三年前的今天吧。」少華亦冷靜下來。「落雁傷心欲絕的打電話給我,她說你外遇的何雪莉有了身孕,並逼她簽下人工流產及離婚協議書。我也比你早十分鐘到達這裡而已,真正的詳情並不是很明瞭。」

「何雪莉?這怎麼可能,她單純只是個很能幹的秘書,我與她完全如白紙一樣,毫無私情的乾淨關係。」

少華注視著皓宇。

「這樣聽來,這個流產事件並不是單純的意外囉?

皓宇再尋思記憶為什麼雪莉會知道落雁和少華要私奔?她也在現場嗎?

徐媽拿了兩份文件走進來。「少爺,這是上個星期徹底大掃除時在床底下撿到的,我不識字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所以沒敢丟。」

皓宇接過手,那是一份人工流產同意書與一份皓宇簽過名的離婚協議書。

「你看上面清清楚楚有你的簽名。」少華冷冷的說。

此時誰也沒注意到落雁已醒。

「那是模仿的筆跡,我才沒簽過這些鬼東西。而且當時大家都認為是個意外,也沒有多加詳察,看來真的是事有蹊蹺。」皓宇思索著如潮的記憶,也更加冷靜了。「簡直是白白浪費三年的痛苦漫長歲月。」

「都事隔三年了,你打算怎麼樣查起?」少華問。

「我也沒了方寸。」皓宇苦笑。「我只能確定這件事與雪莉脫不了干係。」

「當時大家都很慌亂,誰也沒有注意到誰,而且三年的時間不算短,要追查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吧。」少華一一分析著。「真是棘手的問題。」

「光憑這兩張紙是無法讓人信服的。」皓宇沮喪地說。

「少爺,我們的會客室一直裝有監視器,說不定還能找得到蛛絲馬跡。」徐媽靜靜的開口。「少夫人太可憐了,這三年都像行屍走肉一般。」

「找到了!少爺我找到了!」徐管家興奮的喊著。「這三年這裡沒人來過,所以監視器也停在那一天。」

皓宇與少華坐到沙發椅子上,靜默的看著帶子。

「沈落雁,妳就識相一點,把文件簽了吧!」雪莉說。

「我要當面問皓宇。」落雁低聲說。

「他今早就去南部視察工廠了,妳不知道嗎?這也難怪,他向來很少帶妳一起去出差。」雪莉冷笑。

「請妳離開,讓我靜一靜,可以嗎?」

「妳先簽了文件我就走,再說我也懷了皓宇的骨肉累不得的。」

頓時落雁臉色蒼白,幾乎站不住腳。「妳說什麼?」

「我說我腹中已有皓宇的骨肉,他選擇了我。」

落雁半跑半衝的回房間去打電話。

雪莉也同時在打電話。「皓宇,你趕快回來,落雁和齊少華約好要私奔了。」

看到這裡皓宇與少華若有所思的互望一眼。

沒多久少華真的到了,來不及問淚眼迷離的落雁,只好先提著她的行李箱,此時皓宇亦推開大門。

「不!」落雁驀然大喊。「怎麼會是這樣?」

皓宇與少華才驚覺落雁一直醒著。

落雁連滾帶爬的奪走皓宇手中的搖控器。

「是雪莉將落雁推下樓的」。少華眼尖的看到那一幕。

畫面很清晰的重播了六次。

「是她殺了我的兒子。」落雁尖叫失控。「原來是何雪莉殺了我的兒子。」

落雁因受刺激過度又暈了過去。

「落雁!」「落雁!」「少夫人!」

少華趕緊按住她的人中穴,沒多久落雁就甦醒了。

「這就是事實的真相?」落雁虛弱無力的問。

「我們當年都太過於激動與緊張,竟然忽略了解釋的機會。」皓宇握住落雁的手,激動的說「妳是那麼純潔善良,我卻懷疑妳和齊少華有曖昧關係,我真是一個該死的丈夫。」

「我也不該懷疑你對我的愛,竟然把何雪莉的話照單全收。」落雁閃著淚光。「讓這三年令彼此痛苦不堪。」

少華與徐媽悄悄的開房間。

「落雁,對不起。」皓宇凝視著她。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落雁含淚的說。「我如果多信任你一些,先打電話向你求証,那孩子也不會就這麼流產了。」

「我也沒料到雪莉竟會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來。」皓宇柔聲說。「寶貝,我們可以冰釋前嫌,好好彌補三年來所失去的一切嗎?」

「這三年我好想你又好恨你。」落雁輕歎。

「我能想像妳內心裡的痛苦不堪,因為我同樣飽受煎熬。」皓宇嚴肅的說。「我會對何雪莉提出法律告訴。」

「但是孩子已無法起死回生了。」落雁落下了眼淚。

「我們可以再努力,另創新的愛的結晶。」皓宇柔情似水的說。「我們一定可以的。」

「可是醫生說我可能不能再孕。」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皓宇眨眼安慰。

「你還是老樣子。」落雁羞紅了臉。「壞胚子。」

「寶貝已經三年囉。」皓宇吻了她的唇。「不過我要先調養好妳的身子再說。」

「我的身子好得很。」落雁看到皓宇的深邃眼神泛著光采。「真是壞胚子,我才不是那個意思。」

「喔?是嗎?」皓宇微笑,慢條斯理的說。

「黎皓宇!」落雁跺了他一腳。「想到那裡去了啦。」

「我能不想嗎?」皓宇語重心長。「三年很漫長耶,甭說別的,非但只能看妳的結婚照而已,甚至完全看不到也碰不到妳。」

「你活該。誰教你拈花惹草。」

「我沒有拈花惹草!」皓宇強調的抗議著。「妳故意在栽贓。」

「皓宇。」落雁輕歎了一口氣。「真的要告何雪莉偽造文書與蓄意謀殺嗎?」

「妳心軟了?堂堂一個山口組的老大心腸怎麼能這樣軟呢?」皓宇亦輕歎。

「我不是心軟。」落雁平靜的說。「只是站在女人的立場上,雪莉也算是愛情下的犧牲品而已。」

「我們的孩子就不是無辜的犧牲品嗎?」皓宇溫柔的說著。「我沒想過要報復雪莉,但是她不但離間了我們的婚姻,害死我們的寶寶,也差點害死了妳,」

「但追究也喚不回我們所失去的種種啊。」落雁落寞的流淚。「如果我們能夠對彼此互信一些,她也無機可趁虛而入,不是嗎?」

「妳變得更成熟勇敢了。」皓宇心疼又憐惜的擁緊了落雁。「這三年來,妳是如何地飽受痛苦煎熬而度過的呵?我親愛的寶貝。」

「是對你的又愛又恨。」落雁彽語。「愛深恨淺。」

我親愛的寶貝。」皓宇憾動的說。「我以為妳永遠都不會再愛我分毫了。」

「我做不到。」落雁依然彽語。「真愛只有一個。」

皓宇的心盈滿對落雁的深愛與對上天的感謝,三年的痛不欲生在此刻煙消雲散化為烏有。落雁還是他唯一的生死相許的結髮。

「你在想什麼?怎麼不說話了呢?」

「想妳。」皓宇柔情萬千的說。「想沉魚落雁的妳,想鍾愛一生的妳,想體貼包容的妳。」

「貧嘴。」落雁微笑的喃語。「真的很久沒這麼自在了。」

「誤會已解,我們又可以是人人稱羨的天造地設。」皓宇微笑的說。「妳又得過我時常的情不自禁囉。」

「你的本性還恢復得真快。」落雁瞅著他。「誤會才剛解開,你就開始得寸進尺的想東想西了。」

「子曰:食色性也。」皓宇眨眼。

「少拿人家聖賢來說嘴。」落雁嬌嗔。「明明是自己六根不淨。」

「六根不淨?」皓宇低笑。「我若成了六根清淨的和尚,那妳不就得當獨守空閨的活寡婦了嗎?」

「臭美。」落雁瞅著皓宇,嫣然一笑。「這三年我可沒有感覺自己在當獨守空閨的活寡婦喔。」

「那是因為妳還深愛著我?」皓宇試探的問。

落雁朦朧一笑地拒絕回答。

「阿Ken,我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太一說。

「什麼大秘密?」阿Ken邊整理各分堂送來的資料報告,最後得交由少華統籌。

「三年前小姐的流產並不是意外,而是蓄意謀殺!」

Ken變了臉色,站了起來。

「這消息可有真憑實據?」

「你還記得社長曾安排了個貼身保鑣給小姐嗎?」

「我知道。她叫美奈子,但因小姐極力拒絕,也就不了了之。」阿Ken若有所思。「為什麼提起她?」

「由於上層的考量後,小姐的陪嫁優子就是美奈子,消息是她上上星期傳真給我的。」太一解釋的說。「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告訴你。」

「為什麼是傳真給你,而不是先報告上層呢?」

「原因很多啦。」太一吞吞吐吐的說。「山本健一(齊少華)少堂主也在當場,只是小姐好像不打算聲張。」

「把你所知道的詳情說給我聽。」阿Ken沉聲說。

太一趕忙將詳情細訴一遍。

「可惡的女人何雪莉。」阿Ken氣得臉色發青,咬牙切齒的說。「她居然膽敢謀害小姐。小姐這三年過得那麼無依可憐,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何雪莉?那黎姑爺怎麼說呢?

「黎姑爺的打算是用法律告訴來解決,但小姐遲遲不肯答應,所以這件謀殺案件已經擱緩兩個星期了,只有小姐,姑爺,少堂主,徐管家夫婦以及美奈子知情而已,沒有聲張出去,至於何雪莉亦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已經被戳破。」太一連忙說。

「用法律?」阿Ken哼了一聲。「法律可以制裁何雪莉,但能彌補得了小姐所失去及所遭受到的委屈嗎?

「阿Ken,你該不會打算想私了吧?」太一緊張的問。「這樣小姐會大發雷霆的。」

「只要是小姐的事,上刀山下油鍋,我都會去做。」阿Ken想著落雁的容顏。「即使她要把我逐出山口組,我也不在乎。」

太一明白阿Ken對落雁長久以來的愛慕之情。

「但這樣私了好嗎?」

「我不會拖你下水的。」阿Ken淡淡的說。

「這是什麼話?我宇文太一是貪生怕死之輩嗎?」

「要嘛不做,要做就做得漂亮一點。」阿Ken冷冷的說。「你去訂明天的機票。」

「好,我立刻去旅行社。」

何雪莉我一定要妳為傷害落雁小姐付出妳扛不起的代價,阿Ken冷冷的想。

<<待續>>

小黛草筆

【紫簾幽夢】:(五)-(終曲)

落雁在皓宇的百般細心照料之下,身子亦快速地恢復了原有的健康。雪莉毫不知情,只知皓宇又搬回了『雙飛雁別墅』,而沒有看過落雁出入過,心中依然暗喜。

「落雁,我有點懷念妳的『千里傳音』,那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呀。」皓宇好奇的問。

「我也不知道。」落雁微笑道。「應該是我六歲生日那一天,派對時來了個中土的化緣師太,她見我在彈古箏,便上前撥弄一下箏弦,頓時屋內滿是飛舞的蝴蝶,甚是美麗奇觀,那位化緣師太告訴我,那古箏可以救我於危難及尋得真命天子,傳授我心法後,那位化緣師太在一陣白煙中消失了,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若非是必要時,否則我也不輕意使用『千里傳音』。」

「妳的『一簾幽夢』誰與共?」皓宇凝視著落雁。

「我不知道耶。」落雁故意聳聳肩。

「難道妳還想離婚?」皓宇惶恐的問。

「我不知道我的『一簾幽夢』誰與共?」落雁婉柔的低喃。「但我知道我的『紫簾幽夢』君與共。」

皓宇吻住她的唇,抱起了她的身子往樓上臥房而去。

「妳差點嚇死我。」皓宇吻著她的耳垂低語。「我以為妳不要我了。」

「傻瓜,不要你我還留在這裡幹什麼?」落雁亦耳語,並輕咬著皓宇的唇。「你別胡思亂想。」

「妳是我唯一的鍾愛一生,倘若失去妳,我又與死何異呢?」皓宇柔情似水的喃喃自語。

「好好愛我。」落雁朦朧地一笑。「只要好好地愛我。」

皓宇與落雁重新又出雙入對的出入各個宴會,引起媒體方面的注意以及各個名媛富商的臆測。

「累了嗎?」皓宇溫柔的問。

「還好,只是有些頭疼而以。」

「要不要先回家休息?

「這可不行。」少華苦著臉的來到他們身邊。「你們都走了,我還不被這群『淑女』生吞活剝?

「誰叫你長得特別帥氣?」落雁笑咪咪的說。「誰叫你不找個女朋友安定下來。」

「皓宇,管管你老婆啦。」少華嘀嘀咕咕。「完全不把我當長輩。」

皓宇微笑聳聳肩。

「什麼長輩?你才比我早一天出生而已。」落雁瞅瞅少華。「一副吊兒郎當樣,算什麼長輩啦。」

手機響起。

Hello!我是沈落雁我知道了。」

「誰打電話來了?是小綠嗎?」少華調侃道。

「何雪莉失蹤了。」落雁深歎了一口氣。「而且還聽說上星期日有山口組的人來台。」

皓宇與少華互望彼此。

「我們身邊一定有人告知山口組什麼事。」落雁頭疼的說。「這陣子故意暗兵不動是為了再看看何雪莉又會搞出什麼花樣,但這下子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

一定是阿Ken和太一,少華暗自心想,阿Ken素來暗戀落雁,而太一與美奈子的交情匪淺。

「妳先別急。」皓宇柔聲說。「也許這兩者根本沒關係。」

「但是。」落雁突然一陣乾嘔的蹲下來。

「落雁,妳怎麼了?」皓宇擔心的也蹲下身來。

「落雁,妳要不要緊?」少華亦緊張的問。

「不知道這星期以來都會無緣無故的突然乾嘔。」

「是胃不舒服嗎?」皓宇斥責的說。「怎麼不早說呢?」

「怕你擔心嘛。」落雁眩暈地靠在皓宇身上。

「萬一出了什麼事,我豈不是更擔心?」

「你先送落雁去醫院,我稍後便趕去。」少華冷靜的說。「此時爭論完全沒有意義。」

「不用了,現在得先找到何雪莉比較重要。」

「怎麼找?報警嗎?萬一真的與山口組有關該怎麼善了?妳雖然沒有正式『接掌』,但妳的身份仍是接班人。」少華叮嚀著。「屆時妳與何雪莉在三年前的事一定會牽扯出來,妳就成了幕後主使者了。」

當雪莉甦醒時,發覺自己在一間暗無天日的小木屋子裡,而左臉劇痛無比,四週全是其臭無比的老鼠。她嚇的大聲尖叫。

「救命啊。」她甩開不斷往身上爬的老鼠,衝向略微透進微光卻封死的木窗,用力拍打。

「甭鬼吼鬼叫的。」太一壓低聲音,冷冷的說,「這裡是荒郊野嶺,沒有人會過來。」

「你們到底是誰?對我做了什麼?」雪莉尖叫。「我的臉怎麼那麼痛?

「比起小姐所受的折磨,妳這點小傷算得了什麼?」阿Ken聲音低沉難辨,「要不是我不打女人,我早把妳五馬分屍了。」

「小姐?什麼小姐?你們究竟是誰?為什麼要如此地對待我?」雪莉驚恐的喊著。「黎皓宇一定會去報警,你們最好趕快放了我。」

「他絕對不會去報警。」太一冷笑,「妳把他們害的那麼慘,他會保護的是她的妻子,而不是妳這個婊子。」

「妻子?你們是沈落雁派來的。」雪莉反應極快。

「當然不是。」阿Ken立刻說。「而且我們本就打算等妳醒來就放妳走。鏡子在這裡。太一,我們走。」

太一和阿Ken離開了小屋,雪莉亦趕忙衝出來,四周的確很荒涼,她拿起鏡子一看,臉上有一條掀起肉的大疤痕,並且加了刺青的染料。

「不!」雪莉嚇得丟掉鏡子。「我的臉我的臉完全毀了。」

另一邊,落雁使用了『千里傳音』,但沒有人過來。

「沒有人肯現身。」她無助的說著。「何雪莉已經失蹤了將近一個月,這下子該怎麼辦?

皓宇溫柔的握著落雁彈得十指皆是一道又一道傷痕的手。「妳看妳這雙手,全都傷痕累累的了。」

「落雁,妳真希望有人出現嗎?」少華歎了口氣。「知道『千里傳音』的,妳認為有哪些人?

落雁抬頭望著少華,內心不免掙扎著。是啊,能夠真正聽出『千里傳音』的,莫不是在山口組待了相當多年的人,那全是心腹,難道是阿Ken?

落雁頭一暈又乾嘔的昏了過去。

皓宇抱起落雁立即奪門而出。

先生,恭喜你。」醫生笑容滿面。「尊夫人完全沒病,胎兒的心跳也很正常,害喜是難免的事。」

「害喜?」皓宇愣愣的問。「你說害喜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落雁懷孕了。」少華微笑的拍拍皓宇的肩。「真有你的。」

「落雁懷孕了?落雁懷孕了。」皓宇驚喜交集。「落雁真的懷孕了?醫生,這是真的嗎?」

「而且應該是龍鳳胎。」醫生含笑說。「可以聽到兩個胎音,你們可以進來聽聽看,順便看一下超音波。」

皓宇與少華敬畏地聽著胎音看著超音波。

「皓宇?我怎麼了嗎?」落雁不安的問。

「妳懷孕了,而且是龍鳳胎。」皓宇低啞的回答。

「我懷了龍鳳胎?這怎麼可能?」落雁難以置信。

「妳聽寶寶的心跳聲。」皓宇心中又激動又驚喜。

「我真的懷了龍鳳胎。」落雁更為激動。「這。」

「恭喜你們的努力。」少華不忘調侃。「播種成苗。」

皓宇與落雁緊緊相擁。

「我居然還能懷有寶寶。」落雁喜極而泣。

「我不是說上天會給我們恩賜的嗎?」皓宇溫柔的對落雁說,並拂去她的淚水。「這下子兒子女兒全都有了,妳該高興才對。」

「我沒料到自己還能懷孕,更甭說是雙胞胎,這完全是始料未及的驚喜。」落雁喃喃地說。

「可以了吧?」少華提醒著。「你們想要擁抱到什麼時候?醫生和護士都還在著呢。」

為了能讓落雁好好安胎,皓宇盡量不參加交際應酬,也絕不讓落雁一個人獨處於『紫夢閣』,而優子(美奈子)更是小心翼翼隨侍在旁。

「你不要把我當病人一樣關著行不行?」

「不行。」皓宇一本正經的說。「萬一雪莉的失蹤只是假象,那麼妳豈不是又要陷入危險?」

「家裡有優子,又有徐管家和徐媽在,何雪莉沒那麼容易進得了這別墅。」

「小心駛得萬年船。」

「你未免也太小心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暗中雇用了保安嗎?」落雁瞅著皓宇。「我自己真的能應付。」

「平時我可以聽妳的。」皓宇微笑道:「但現在妳身懷六甲,所以妳得聽我的,不能有異議。」

「真是霸道的人。」落雁瞪了他一眼。

「為了妳與我們的寶寶安全起見,當君也無所謂。」

「皓宇,你講理一點行嗎?」落雁真正的目的是想單獨傳喚阿Ken。「我喜歡一個人清靜,討厭有被監視的感覺嘛。」

「妳當作不知道就好了啊。」皓宇笑嘻嘻的說。「我趕著出門,回來再說。」

「黎皓宇!」落雁無奈地望著皓宇的背影離去。

「小姐,妳的燕窩已經放在涼亭的石桌上了。」優子說。「古箏也擺好了。」

「喔,那我們過去『紫夢閣』吧。」

燕窩才喝了兩口,突然有個衣衫襤褸,披頭散髮的老婆婆迎上前來。

「好心的小姐,可憐可憐我這個老太婆子已經三天未進食了。」

落雁心生不忍。

「優子,妳去『雙飛雁別墅』找徐媽盛一碗白飯和燕窩來。」

「是,小姐。」優子走了兩三米,驚覺不對,外人是不知道『紫夢閣』這個紫竹屋的,連忙回頭。

一把鋒利的刀架在落雁脖子上,那乞婆的眼神充滿恨意的殺機。

「妳是誰?快放開我小姐。」優子冷冷的說。亦由腰間抽出一把匕首。

「如果不想見她人頭不保就趕快離開。」她抬起醜陋傷疤的臉。

「何雪莉?」落雁與優子嚇了一跳的驚呼。

「雪莉妳的臉怎麼了?」落雁驚問。

「全拜妳沈落雁所賜,妳又何必假裝不知呢?」雪莉冷冷的說。

「我?我並沒有傷害過妳啊。」落雁一愣。

「妳只需派人毀我容顏,何需親自下手。」

「放開我小姐。」優子盯著雪莉手中的利刃。「她絕對沒有派人傷害於妳。」

「臭ㄚ頭滾開。」雪莉冷冰冰的說。「沈落雁妳站起身來跟我走。」

「去哪裡?」落雁摸了摸小腹。

「跟我走就對了,囉嗦什麼。」

優子眼見雪莉帶走落雁,連忙按下SOS,並吹起口哨。

「優子的哨音。」太一連忙說:「是三長兩短,這表示小姐有生命危險。」

「我們先找美奈子。」阿Ken道。

美奈子(優子)站在『紫夢閣』前。

「小姐被何雪利用刀刃押走了。」她急急的說。

「往哪個方向?」阿Ken急問。

「後山的方向,那裡是懸崖。」

「我們先趕過去。」阿Ken匆忙說:「美奈子,妳通知姑爺了嗎?

「嗯,連少堂主也通知了,我在這裡等著,你們先過去拖延時間。」

「好,分兩頭行事。」阿Ken與太一立刻往後山奔去。

沒到5分鐘皓宇和少華亦蒼惶的趕回『紫夢閣』。

「美奈子,小姐呢?」少華問。

「小姐被何雪莉以刀刃押往後山的方向而去。」

「怎麼這麼不小心?」少華斥責。

「對不起,少堂主。」美奈子一臉驚恐。「她那副狼狽樣,我也沒認出來。」

「別說了,我們趕快過去吧!」皓宇又急又怕又擔憂,簡直心急如焚。

「妳也一起過來。」少華看著美奈子。

「是,少堂主。」

且說雪莉將落雁壓至懸崖邊。

「雪莉,妳若想全身而退的話,最好趕在皓宇他們還沒到之前。」落雁仍然想給雪莉一個機會。

「他辜負了我對他的一片感情。」雪莉猙獰的笑著,「我這麼愛他,他卻不在乎我的感受,還娶了一個認識不到多久的妳,我能不恨他嗎?我怎麼可能讓妳幫他生下小孩。妳覺得我現在很醜嗎?這全是妳手下的傑作!

皓宇、少華、美奈子、阿Ken、太一及保安等人已經快速的趕了過來。

「雪莉,妳不要一錯再錯,快放了落雁,有話好商量。」皓宇用最溫柔的聲音說。

「看到沈落雁這樣子,你很心疼對不對?」雪莉瘋狂的笑著。「那我呢?我這個模樣全是這女人害的,難道你就沒有絲毫的心疼?...我要在你面前慢慢的一刀一刀割下她的肉,讓你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心痛。」

雪莉一刀劃在落雁的左臂上,立即見血。

在場皓宇這一群人全蒼白了臉。

皓宇心痛又緊張的握緊拳頭,而阿Ken更是衝動地想上前去。

「誰也不許再上前一步。」雪莉同樣的在落雁的手上又劃了一刀。「否則我會讓沈落雁屍骨無存。」

「何雪莉妳別衝動,我們都不會再上前。」少華冷靜的說,並看了阿Ken一眼。「再說感情的事是雙方的問題,無法強求,皓宇與落雁有此緣份,也不是故意要傷害妳的,妳又何必如此的想不開,何不放了落雁,我們會請最有名的整醫師來恢復妳的容貌。」

「既然皓宇對我沒有感情,我恢復這個容貌有什麼意義?」雪莉冷酷的說。「既然我得不到皓宇,那就讓他和沈落雁生不如死!

就當雪莉拿起刀刃欲往落雁的脖子劃去時,少華與落雁交換了一個眼神,剎那間,落雁的頭往旁側低,少華迅時由後腰抽出一把手槍,對準雪莉拿刀的手開了槍,子彈穿過掌心打入雪莉的肩骨,一時雪莉拉著落雁往身後的懸崖倒去,皓宇如閃電般衝去拉住落雁的手,而阿Ken奪了美奈子的刀,往雪莉抓住落雁的那隻手砍下去,雪莉立即墜落懸崖。

大家一擁而上,小心的將落雁拉起,大家都一陣冷汗。

皓宇心有餘悸的擁抱著落雁。

而美奈子撕下自己的袖子幫落雁手臂的兩道傷痕止血。

整件駭人的事件就此告了一個段落。(劇情不多敘述)

6個半月後,落雁順利地產下一對子女,於是『雙飛雁別墅』又添了更多的笑聲與喜氣。

皓宇與落雁之間的感情,在這兩次大難不死的災難中更加堅定不移。

<<全劇終>>

小黛草筆於2015.05.31(日)

【一簾幽夢-古箏】

http://vlog.xuite.net/play/ZGlZT3daLTU5MzI1MzUuZmx2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45514294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1 21:47

Read it again

Feel more deeply…about Love

Good writing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6-02-01 22:49 回覆:

Thank you

You are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