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九十二)
2015/03/24 12:30:23瀏覽624|回應0|推薦48

【此情可問天】:(九十二)

默奇深深地凝視著紫嫣。

「你不開車,一直盯著我看幹嘛?」紫嫣納悶地問。

「我真是三生有幸,才能娶到妳。」默奇溫柔的說。

「又在甜言蜜語。」紫嫣嫣然一笑的說。

「這那算甜言蜜語,這是再真實不過的肺腑之言。」

「你每次都嘛說是『肺腑之言』。」紫嫣嘀嘀咕咕。

「因為我所說的,就真的是肺腑之言啊。」默奇微笑。

「我要。」紫嫣開口欲言。

「去『星戀』與盧平碰面。」默奇接下她想說的話。

「你還記得啊?」紫嫣笑咪咪的問。

「妳把我們新婚的第一天都排給了其他男人,我怎麼可能忘記?」默奇半帶著逗趣半帶著吃味的口吻。

「你生氣了啊?」紫嫣小聲問。

「嗯。」默奇裝得一本正經。

「別生氣嘛。」紫嫣當真以為默奇在生氣。

默奇沒答腔。

「默奇哥,好嘛好嘛,我打電話給盧平取消就是了。」

默奇莞爾一笑。「逗妳玩的。」

「討厭啦,就喜歡逗我欺負我。」紫嫣嘟嚷著。

默奇深深地輕柔地吻著紫嫣。

「我信任妳。」默奇柔聲說。「順著妳原來的樣子就好,不用因我而改變自己。」

「可是我想當一個能讓你引以為傲的太太。」

「妳本來就讓我很引以為傲。」默奇溫柔的說。「所以妳只要當原來的妳就好。」

「你對我真好其實我一直害怕自己配不上你。」

「那兒的話?記住!只有我會配不上妳,絕對不會是妳配不上我。」默奇輕柔的說。

紫嫣主動地環住默奇的脖子,吻了他一下。

「這又是那招啊?」默奇愣愣地看著她。

「謝謝你啊。」紫嫣羞澀地說。「那有那招?」

「妳總是會出乎意料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招架。」默奇微笑的喃喃自語。

「不喜歡我親你嗎?」紫嫣小聲問。

「喜歡得要命。」默奇摸著她的唇。「妳的吻只屬於我一個,誰也不能分享。」

「你當我是人盡可夫嗎?」紫嫣惱怒的說。

「說到那裡去了。」默奇輕敲她的額頭。「『人盡可夫』這麼難聽的話也拿來形容自己,真該打。」

「你才該打哩。」紫嫣輕哼。「又敲我額頭!」

「我說過這是屬於妳我之間才能有的親暱動作。」默奇微笑的輕撫紫嫣的額頭。「妳抗議很多年囉。」

「真是的,打人還頭頭是道的。」紫嫣嘀嘀咕咕著。

「疼妳都嫌來不及了,我怎麼會捨得打妳。」默奇輕輕地點了一下紫嫣的鼻尖。「時間差不多了,我送妳去『星戀』。」

「那你要去那裡?」紫嫣忍不住好奇。

「妳在那裡,我就去那裡。放心!我不會打擾你們。」

「我知道你不會打擾我們聊天。」紫嫣也信任默奇。「你一向都很有風度。」

「還是那一句:我信任妳。」默奇微笑。「這和風度無關,我還是一樣會吃味的喔。」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公。」紫嫣開心的說。「我才是三生有幸呢。」

默奇笑了笑,一手握住紫嫣的手,一手握著方向盤,朝『星戀』的方向駛去。

「賀默奇不愧是賀默奇。」盧平佩服的說。「新婚第一天居然捨得讓妳出來,並且護送妳過來。」

「默奇哥一向很講理。」紫嫣驕傲的說著。

「妳總算做對了選擇。」盧平微笑說。「昨天在妳來到婚禮場地之前,那氣氛簡直嚴肅得嚇死人。」

「有這麼可怕嗎?」紫嫣很是好奇。

「氣氛真的很凝重。」盧平認真的說。「方維一點表情也沒有,賀默奇也沒有笑容。」

「聽起來似乎真的很凝重。」紫嫣想了一下那情景。

「昨天妳暈倒了,有沒有事啊?」盧平柔聲問。

「應該沒事。」紫嫣俏皮的吐吐舌。「我剛剛開車時也暈倒而撞上安全島。所以默奇哥不放心我獨自出門,才會送我過來。」

「妳沒有做詳細的檢查嗎?」盧平關心的問。「連續兩天都暈倒,不是好現象。」

「你們都愛瞎操心。」紫嫣微笑的說。「只是過累又貧血而已嘛。」

「我覺得還是做個詳細的檢查會比較安心。」

「再說吧。」紫嫣喝了口咖啡。

「身體的健康可不能馬虎。」盧平依然關切的說。「妳要知道有多少人都在疼惜著妳,甚至視妳如命。」

「我知道。」紫嫣平靜的說。「默奇哥就視我如命。」

「我相信賀默奇的確視妳如命,遠超過他自己的命。」

「我很幸福。」紫嫣知足地微笑。

「我祝福妳永遠幸福。」盧平微笑的說。

「謝謝你!我也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嗯、只要妳不嫌我太沉悶。」盧平幽默的說。「或是妳老公會吃醋,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默奇哥才不會胡亂吃醋呢。」紫嫣笑說。

「什麼事我不會胡亂吃醋?」默奇的聲音突然響起。

「你怎麼偷聽人家說話嘛。」紫嫣嘴上埋怨,卻笑意甜美,任由默奇環著自己的肩膀。「不乖喔。」

「抱歉!打斷你們的聊天。」默奇向盧平點個頭。「寶貝,先別慌子翔打電話來說,爸緊急入院了。」

「什麼?爸怎麼了?要不要緊?」紫嫣緊張地大喊。

「你們快去忙你們的,我會買單。」盧平立刻說。

<<待續>>

小黛草筆

I knew I love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NE9nanpvLTE0OTMwNjk1LmZsdg

I Lay My Love On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UjV6Y3dJLTMxNTQ0NC5mbHY===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 【天長地久-貴在曾經擁有】
PO之文:【雨夜-只消享受你的深情】

PS:小說連載之所以越來越慢,是因為前陣子電腦送修還原,『此情可問天』的二&三部曲的完整底稿付之一炬,所以小黛忙著憑印象重寫,加上這兩三個月又十分忙碌。盼請有看此小說的好友們見諒!

而『首部曲』並沒有拖劇情,只是在鋪陳『二部曲』。

小黛恭筆於2015.01.0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2173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