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九十)
2015/01/27 14:52:15瀏覽514|回應1|推薦40

【此情可問天】:(九十)

「喔。」紫嫣看看左右。「外面的確不適合聊天。」

默奇笑了笑,將紫嫣抱了起來。

「要把新娘子抱入新房囉。」默奇柔聲又深情款款。

進屋以後,紫嫣忙著東張西望,裡面的電器傢俱都是默奇曾帶她去看過的,一樣都不差。

「你早就準備好這間大別墅了嗎?」紫嫣好奇地問。

「房子在兩年前就已經買下,而裝潢與傢俱則是這三個星期趕出來的。」默奇依然抱著紫嫣,溫柔的微笑。「誰教妳突然丟了一個要和方維的結婚炸彈給我。」

「明明是你和蜜雪兒瞎搞在先。」紫嫣嘟嚷著。

「不是已經知道是蜜雪兒擺我一道的嗎?」默奇啼笑皆非的說。「幹嘛還耿耿於懷的放在心上?」

「反正你的風流史就是一大堆。」紫嫣嘟著嘴。

「妳今天是新娘子喔。」默奇吻她的額頭。「不能生氣。」

「我搞砸了我們的婚禮,對不對?」紫嫣低語

「沒有的事,妳別胡思亂想。」默奇輕聲細語。

「可是。」紫嫣欲言又止。

「沒有可是。」默奇溫柔的打斷她的話。「妳只要記得妳是最美最美的新娘就好。」

默奇哥你對我真的好得沒話說。」紫嫣感動低語。

「因為我愛妳。」默奇滿懷濃情款款的柔聲說。

「我也愛你。」紫嫣低若蚊蠅地說。

「什麼?」默奇佯裝沒聽到,內心卻是欣喜若狂。

「討厭啦。」紫嫣紅著臉。

「我聽的好像不是這句話喔。」默奇逗趣的說。「再說一次,好嗎?」

「不要!」紫嫣嘟嘟嘴。

「寶貝、說嘛,我想再聽一次。」默奇輕柔的央求。

「不要!」

「真的不要?」默奇輕吻著她的額頭,眉毛,鼻子,雙頰,然後到了唇邊。「說不說?」

「我也愛你。」紫嫣情不自禁喃喃地說。

「有妳這句話死也值得。」默奇亦喃喃地說。

「不准你說不吉利的話。」紫嫣伸手摀住默奇的嘴。

「是、寶貝。」默奇吻著她的手心。「想不想吃點東西?」

「我不餓,而且你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我都忘了我還抱著妳呢。」默奇眨眼微笑,並且放下紫嫣。「要娶到妳,真是不容易。」

「你為什麼一定要娶我?」紫嫣一臉嬌憨的問。

「除了愛妳之外,我想給妳一個幸福快樂的家,讓我能夠好好地愛妳疼妳寵妳照顧妳一輩子。」默奇依然柔聲說。「我想給妳所有美好的一切,我不能失去妳。」

「我也不想『失去』你。」紫嫣輕歎。「這就是我改變心意的原因。我發現自己是因為「害怕失去」你,所以才一直逃避,但是我應該不會失去你吧?」

「小傻瓜,妳永遠都不會失去我。」默奇輕敲她的額頭。「我愛妳至深,此情可問天。」

「如果你失去我你會怎麼辦?」紫嫣輕悄的低聲問。

「我會一直等下去,就算是死亡分隔妳我,我還是會為妳終生不娶。」默奇低沉的說。

紫嫣眼神複雜的看著默奇,欲言又止。

「要休息了嗎?」默奇沒有注意到紫嫣異樣的眼神。

「隨便你。」紫嫣羞澀的小聲說。

「我可愛的新娘在想什麼啊?」默奇逗趣的支起她的下巴。「嗯?」

「討厭啦。」紫嫣垂下雙眸,羞答答的嬌嗔。

「真的討厭我嗎?」默奇依然逗趣著。「那以後我怎麼告訴我們的小孩,媽媽是因為討厭爸爸才生下「愛的結晶」?」

默奇哥!」紫嫣跺著腳。「你真的好壞,誰要幫你生小孩啊?」

「雖然我真的很想有一個長得像妳一樣漂亮的女兒。」默奇認真的說。「但如果妳不想生小孩,我會尊重妳。」

「我倒希望有一個像你一樣帥氣的兒子。」紫嫣摸摸默奇的眉毛、鼻子。「有你的眉毛,鼻子,笑容。」

「那我們是不是該去好好加油?」默奇柔情似水的低語著。「寶貝?春宵一刻值千金喔。」

「反正你是老手嘛。」紫嫣嘀咕。

「別總是亂添罪名給我嘛。」默奇莫可奈何的說。

「你本來就是夜夜春宵的花花公子哎呀。」

默奇把她輕輕地抱了起來,走向臥房。

夜夜春宵?妳真高估我。」默奇溫柔地吻住紫嫣。

溫存纏綿的一夜,在激情之中悄然的度過。

「默奇哥?」紫嫣眨了眨惺忪的雙眼。。

「早安,寶貝。」默奇吻了她的唇一下。

「你都沒睡嗎?」紫嫣望著神采奕奕的默奇。

「看了妳一夜妳真的好美。」默奇微笑柔語。

「你總說我好美,其實我長得很平凡。」紫嫣伸伸懶腰,露出細緻雪白的上身。「身子怎麼有點酸疼。」

「妳這麼美如果還叫平凡的話。」默奇凝視著她細緻勻稱的身材。「那該有多少女人得羞愧而死?」

「胡說八道。」紫嫣含笑的打了一下。「起床上班啦。」

默奇啼笑皆非地望著她。

「寶貝,這是我們新婚的第一天耶。妳不會真的要趕我去上班吧?」默奇莞爾一笑的說。

「你不去上班,還想要幹什麼啦?」紫嫣納悶地問。

「我們要搭明早的飛機去巴黎蜜月旅行,今天當然是輕輕鬆鬆的玩一天囉。」默奇微笑說。

「這些日子,你還不夠暱著我嗎?」紫嫣推著默奇的肩。「所以你還是去公司晃一晃,我也得到公司去交待一下一些廣告的進度。」

默奇無奈地望著紫嫣跑進浴室沖澡。「寶貝,等等我!」

<<待續>>

小黛草筆

Phil Collins-One More Night

http://vlog.xuite.net/play/VXVLT1ZMLTE2MTAwOTM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 【沒有淚水之夜-你的深情呵惜】
PO之文:【懷念的老片欣賞簡介-新里見八犬傳】

PS:小說連載之所以越來越慢,是因為前陣子電腦送修還原,『此情可問天』的二&三部曲的完整底稿付之一炬,所以小黛忙著憑印象重寫,加上這兩三個月又十分忙碌。盼請有看此小說的好友們見諒!

而『首部曲』並沒有拖劇情,只是在鋪陳『二部曲』。

小黛恭筆於2015.01.0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20477310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蜜
2015/01/28 12:49
真是甜蜜新婚哪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5-01-28 13:55 回覆:
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