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我的好朋友 + 男人對於求婚的勇敢~馬國男子求婚錄影(中字)
2012/01/03 06:47:20瀏覽401|回應1|推薦0

[網路信件影片分享]

在朋友的FB看到轉貼上來

這是上雅虎新聞的

馬來西亞男子求婚影片

是11月的故事

現在有人上中文字幕

若看不到中字,可點選影片進度條右側功能選項的"CC"

.

.

字卡求婚 馬國男子求婚錄影 全世界女性都想說願意(中字)

.

我原本看的是無字幕,第二次看才把CC中文功能打開

雖然我不認識影片主角,也可能有人說這是廣告(ex.婚顧工作室)

但我想...這還是每個女生心目中最大的夢想吧!!!

不是閃亮亮一鑽戒(有當然最好XD)

是那份感動

那個讓妳記憶深刻、一輩子忘不了(每次總是被姐妹拿來提)

那顆比花了心思設計橋段

卻更真摯的....在現場不能NG,要一次成功的求婚勇氣與真心!!!

那已經不是感動,而是真的會讓女生落淚

.

就如同某部我忘了片名的電影(看過的請告訴我片名)

即將步入禮堂的男女,在婚禮前,雙方要準備結婚誓詞

婚禮前的每次約會,女主角都會關心的問男生

「結婚誓詞你寫好沒?進度寫多少?寫的如何?」

男生除了說這要保密到最後

另一個原因是,他有寫幾行字,但幾行後...................就完全停擺

因為他寫不下去

除了苦惱的跟自己碎碎念也跟哥們求救說

我發現,我...我...「我無法在眾人面前說~ I do」

(跟著男主角這段話,我想著這個畫面)

就是說,男生在思考誓詞內容的時候

即使前幾行是甜蜜又動人的開場白

但...接下來他想到的是.......................

除了誓詞,最重要的是

要在幾十雙眼睛、眾目睽睽的注視下

說:我願意

哈哈哈!!!!我們這些觀禮的人,都是現場的"邪惡"見證人

你說了這句話,等於你一輩子就被綁住、一分一秒也由不得你反悔

原來...

在男人的心中

約會、擁抱、愉快的晚餐、kiss、sex、習慣有妳在我生活中的制約

這些都沒問題

但承諾是多麼艱辛,需要注入多少勇氣的行為

所以阿~~

這類求婚影片

除了讓女生覺得很驚喜、很感動、很有回憶意義、很有面子(在姐妹淘面前)

當男人好不容易從交往或同居的身分

多次思考(相信我~對於婚姻....男人要思考很久....會衝動的大多是女生)

決定結婚,到執行求婚任務(也相信我~不少男人不慎重求婚~ex.在飯桌突然提到帶過)

背後最大的意義是

這個男人他有無限的勇氣,選擇跟妳共渡未來的一生

(先姑且不論未來是不是好老公...未來還沒發生的事先不論)

所以阿~求婚對男人來說是個學問

對女人來說更是個無敵的感動

(唉呀!!看影片是感動的,怎麼寫分享時,突然變成評論><)

.

.

(拉回正題)

第一次看影片時

一邊看,一邊看著英文字卡想著中文意思

看到一半,我也老掉牙的,眼眶泛紅,接著淚水滑下

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Tracy

那個畫面就像永遠不會leg的影片,立刻浮上腦海

她的婚禮...賓客入席時我跟著忙進忙出

當開席前,新人進場時,我坐在尾桌(比較方便進出)

看著婚宴場燈光全暗,投射燈打著大門

大家回頭看著大門打開的那一刻

她跟老公牽著手,在聚光燈下緩緩步入筵席

那一霎那,我只覺得Tracy的白紗好漂亮!!! 好閃閃亮亮!!

一層層的紗裙,柔滑的綢緞布料跟漂亮的蕾絲紗層疊

還有小小細細碎碎的碎鑽在裙上...閃閃發亮

還記得當初,因為Tracy老公在大陸工作,我排休幾次

陪她挑喜帖(我才知道原來漂亮的喜帖一點都不便宜)

陪她挑婚紗(還要拍照晚上好MSN上傳給老公看)

陪她買訂婚12樣禮,挑皮鞋買包包

(第一次大方的在101逛G櫃...才知道原來G牌也有媽媽包)

老公在大陸,一切靠MSN討論進度

還好獨立的Tracy,從讀書時就習慣事事自己來,也習慣自己做決定快又有效率

MSN先講好預算範圍,挑了喜帖拍了照片,晚上MSN回報確認

挑了婚紗,決定好日期

老公回台灣那週,就把握時間拍婚紗照

再來挑照片,挑結婚西裝後,老公下次回台那週

就去試穿跟修改尺寸

一切都在Tracy俐落的進度掌控下

我真的好佩服獨立作業的她

.

訂婚前晚,我跟著伴娘一起跟Tracy先入住飯店

明明我是要幫忙的人,前晚四個女生還聊天聊到半夜

當新娘跟伴娘昏睡時,我果然不改我本性在客廳繼續熬夜看電視

隔天當伴娘跟我呼呼大睡時,可憐的Tracy還要5點起床自己搭taxi去做頭髮

啊~~沒辦法這是好朋友兼死黨的特權吧!!!XDDD

互相太了解而給予的寬容^^

而我是在被伴娘挖起來後

穿著睡衣跟伴娘跑去吃飯店附贈給新人房的早餐(Tracy還加訂一份讓我們三人共享)

然後我才在早餐後,又緊急開始幫兩個伴娘化妝

訂婚儀式在中午完成之後

Tracy早就累的在新房待著休息補眠

而我們三人.........................覺得既然飯店提供也絕不要浪費的

跑去使用飯店的SPA三溫暖...........還拉著新娘的媽媽一起去(哎呦喂~~><)

很好笑喔~~~~這是我最私密、也最津津樂道、最難忘的死黨的婚禮

.

就連Tracy後來做月子時,我跑去做月子中心看她,聊天太久的結果

是我乾脆不回家,留在那過夜隔天再直接去上班(老公在大陸)

搞得Juila念我說~生產後最需要休息,妳居然跟她聊到半夜??!!!!

記得去看她前,問說要帶什麼過去時

Tracy回:幫我帶肉圓,我想吃別的...

茄!!!做月子時只能吃營養豐富的月子餐

她卻要我帶別的吃的(啊~當然............我有帶別的外食去)

而她反過來..................要我把幫忙把月子餐吃掉= =

這...這...這....是啊~~事情是這樣進展的

而且晚上我想吃宵夜時,她不休息還跟著我跑去超商><

(話題不小心又扯遠)

.

Tracy也有請個人工作室幫忙拍攝婚禮過程

我還記得當影片剪輯完成,po在網路上的時候

我在電腦桌前,一次又一次replay

就那段到現在我還記憶鮮明的美麗畫面

那段婚宴餐廳大門打開,在聚光燈下走出來的新人跟那套閃亮亮婚紗

在浪漫的背景音樂下

我................可是在電腦桌前哭了好幾次(明明都結婚去渡蜜月了)

就捂著嘴,緊著眉頭一直掉淚(我真是過份感動)

可是...真的

我很開心朋友幸福,很開心她踏入美滿婚姻生活

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好友,陪我做過很多事

一起打工,第一次陽明山夜遊,買過一樣的衣服/首飾

談戀愛,談失戀,聊爸媽,聊生活

在我失戀最難過的時候,工作非常煩的時候,抱怨爸媽管太多的時候

總是她在旁邊,耐性的聽我好幾個小時的抒發

給我關心、給我意見、卻也在這些時候不會唸我

而是客觀的支持我,讓我從容的把內心話說出來

(要知道~~講心事時,是最不想要聽到別人念哪樣不應該)

也因為這份信賴,某次跟她說我答應幫朋友作保時

她臨時動員Candy跟May輪流來念我阻止我(我現在跟May住在一起)

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當時還好她立刻動作(因為幫人作保是很危險的)

生產後,Tracy就跟著老公搬到大陸定居

跟她最多靠MSN連絡,雖然她有時候會突然用skype扣越洋電話給我~嚇我一跳

不過...現在她又搬回台灣了~

她的娘家跟婆家都跟我家在同一個都市

2010中秋節我還到她婆家烤肉

雖然.....................聚餐時....都只聽她聊媽媽經(茄~)

但我們的友誼始終如一不會變

就如同我看到這個影片,除了感動,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跟她的那段回憶^^

.

看這影片,我想著,未來~

我希望我的死黨好姐妹Candy跟May,也能幸福找到好男人

她們倆在工作領域已經很突出了

現在等的,就是那個甜蜜的幸福

當然,也希望

我身邊的每個好朋友跟她們在乎的親友都能幸福。平安健康

啊~~現在我身邊這些所有單身的好友們

都趕快找到真愛~雖然偶像圈的真愛有很多個XDD

但就缺那麼個一起生活一輩子的真愛~

2012年的新日子,希望我們都能好運,好福氣^^

工作順利,賺好錢,有好對象~

.

.

ps.奎FM我們都買囉!!!!

ps2.昨晚跟May跑去大直買新聞說開發票的"第一家鹽酥雞"
May一直說失望不好吃,我是覺得...預期太高所以吃起來真的普普
但我們因為太興奮,太好奇,兩個人居然買了470元,果然吃不完
不過鹽酥雞店路口的黑輪攤很好吃喔~~好多排隊等鹽酥雞的人都是先點好再跑去吃
吃完再回鹽酥雞店裡拿食物~黑輪開到凌晨2點喔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996327

 回應文章

白白
我也感動了
2012/01/04 02:01

真的!!不是要鑽石

只是要一種感動

歐~大半夜的! 我也哭了啦~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1-08 02:23 回覆:

哈哈!!!

所以呀~~~妳跟我 = 跟大多數的女性一樣

完全吃這一套 & 喜歡希望有這一套 (噗~~我們是平凡的女人呀XDDD)

哭是正常的...代表妳也有一顆溫暖容易感動的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