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tacy暫時CB
2010/09/18 20:37:09瀏覽864|回應5|推薦0

S從日本回來,原以為要等到月底碰面啦

可知道那天狗還扣我,妳到了沒沒沒沒~

我還說,早到啦,只是大家讓妳先忙,一回來應該不少事要弄

後來,S說還是先出來吃個飯吧~ 恩恩~~我好想聚餐><

總覺得好久沒聚餐了,但怕時間太近

那天S妹還說S媽總認為我們應該是每週聚餐的~噗

然後。。。依舊是捷運線可到餐廳報到XDD

還是資訊長負責找啦

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們會突破捷運線

下週就可以實現了 (但好像還是捷運線><)

昨晚,我已為我會準時美美的到

我好久沒化妝出門啦!! 總是素顏,連上次的麻辣都素了

我想要美麗。。。平常總是熬夜暗沉舖滿臉

可是

那客戶一直沒接我電話,為了確認要不要補單+慢速度的摸

果然。。。我沒有一次準時到

匆忙趕到,呀!!! 兩個人坐在最裡邊

S:妳是銅牌!!!
我:茄!! 我就想,若晚到N一定會扣來
(每次遲到,一開手機就是妳的未接電話)

S:我也會扣妳啊
我:不!! 妳扣我就有問題了
(就像上次一樣...有詭XD)

一見面,就是一陣批哩啪拉拼命聊

真的很給他拼命,好像一堆話要一次講完

肚子好惡,先到的最大,我們點了就算XD

怎樣點才划算,茄~ 財務長還沒到果然不方便

結果資訊長在那慢慢的約略心算法

我繼續跟S talk一邊回應:恩恩~800~1250~2200~噗

果然還是套組划算,那....我們在堅持什麼= =

點完最後的飲料,S妹剛好走進來

我:剛剛好!! 飲料妳要什麼? XXX三選一
若要跟大家不同,不跟你姊的一樣,那就這個
(姊姊的惡勢力就是直接幫妹妹決定XDD)

一陣拼命talk後,發禮物啦

攤開四個顏色,先挑先贏

很抱歉!!! 我跟N先到先挑(原來我算先到XDD)

然後我是哪隻眼矇了,居然以為有兩個綠色,都怪燈光太昏暗

鎖定粉色&白色緞帶

其實心理已預想,大概知道顏色呈現的樣子

盤算著白.粉對N說

妳要,就趕快拿走喔!! 不然我拿了某個顏色(單色)

剩下的就是雙色跟另一個(還在以為有兩個綠色= =)

結果!!!! N手腳之利落,我講完她一手就往那pink撈走

~咻咻~ 撈走了。。撈走了

妳也太快了吧,其實我內心是粉>白

立刻拿走白色,問為何會挑粉色

N:我的MSN是粉紅色的咧!!!

哎呀呀!!! 難怪我鬼打牆的覺得粉色好面熟 = =

一打開,白色緞帶就是銀色的

這個顏色我喜歡,金屬色系的就喜歡銀色的簡潔

質感很好,日本貨果然優

閃亮亮^^

N挑的pink

恩。。。如猜想的閃亮亮粉。這個粉漂亮

然後才發現另外兩個是綠跟藍

居然忘了奈拿走哪個顏色,腦袋真的變差了

S特別贈送~哈

加到水裡面會有阿密瓜的口味~"~

這什麼??

然後

菜來了

Fridays的東西不用多做介紹

重點是

這個

還有這個

再來這個

還有這個

因為S一直跟食物合照,妹在那聽命負責拍

所以我有樣學樣拍一張,果然不好看,梗在哪

還有這個

飲料

問奈要點什麼,大家的都不一樣

只有那個某N是有酒精的

因為我跟S妹要騎車所以自動被刪除??!!

奈的是單點的香蕉XXX

還一直問大家要不要喝喝看

 妹的草莓果醬XXX好像蘇打水草莓汁,還蠻好喝的

最後的甜點

Oh~~~這個,這個S妹一直說好吃

我:喔!!!!! 巧克力!!! 我沒在吃巧克力的,但好吃

S妹:恩恩~~好吃~~^^

然後吃了一半我才發現,一邊是巧克力,一邊是咖啡

我一直在吃咖啡這邊,難怪覺得好吃

指著那邊剩下一口的巧克力:這是巧克力???

想說趕快吃看看

結果,S就那麼恰巧的把那口叉走。。。一口吞下

阿。阿。阿。阿。被吃走了><

接著

加點的這個

奈說要豬叻排

我:+1+1 !!! 我要!!! 來Fridays就是要吃這個

N:要全豬?!!

= =

我:有啦!!有啦!!! 我記得有半豬

N:會不會太多,問服務生意見好了

所以,還有這個

拼盤

奈一口咬下去起司條:喔~~喔~~(起司拉好長)

S妹居然在西洋芹切段,因為太硬了

重點是,我們total只有5個人

全部吃完

剩下西洋芹+脆皮馬鈴薯+臘雞翅各一塊

打包。。。

N帶回去給N弟

N:我弟一定覺得奇怪,怎都只有一塊

大家:就說是個人set,迷你套組

S相機

后~~就是為了這個超大尺寸跟清晰度我調好久
但是。。。寫文更久= =

S:這是居酒屋嗎XDD

S妹iphone

N相機

前面兩張沒閃光,一張妹閉眼睛,一張奈不OK

而且服務生一直拍到我可怕的臀圍

茄~~乾脆開閃光要求重拍

食物photo all by N ...我只有拍禮物3張=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423923

 回應文章

StacY
這篇不該是在草稿夾嗎XD
2010/09/19 17:21
Dear 汪,

唉唷~~我沒看錯耶XD~是文~不是在草稿喔!!!哈~
你進步耶~速度驚人~然後我臉好圓吶...XDDDD
回家之後我媽還說你們今天怎麼那麼早XD~
我想想怎麼算早了~以前都嘛是到凌晨~噗!!
那天回家趕上惡吻第六集~但還是不優啊XD~給我找導演跟編劇來啊!!!!!!

狗狗
新竹也有~
2010/09/18 23:12

金剛~那家新竹也有!!!!!!


睛天
就愛SS501
2010/09/18 22:12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吃過一次(但還是有點吃不太習慣美式的食物)呵呵..

妳們感情真的很好內!(好棒哦!)


金剛
XD
2010/09/18 21:01
我也想要吃啦><

Wing 芒 ◑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相機+閃燈
2010/09/18 20:43
嗯!!! 閃光燈...一整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