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今天真的好開心
2009/11/29 02:41:41瀏覽1116|回應1|推薦1

如題

但要改成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

(那是昨天的標題)

.

主旨要怎麼下

一直在改

一直換

我要說的是

真的

真的

很開心 ← 世界超級開心

真的

真的

很感動 ← 宇宙無敵感動

因為沒有照片~因為沒有照片~現在還沒有照片

所以不多說

還是那句話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很感動...

我的心還一直驚喜著

.

妳們真的有驚到我

妳們都有看到  我的表情是真的  我還倒退了往後彈一下(雖然我坐著)

雖然我真的看到...差點破梗的動作...不只一次...囧

.

.

我不會連同事朋友都不要了吧

只有你們呀

就甘心^^

.

謝謝你們貼心的準備

跟很會演戲的整體配合(這是優點嗎)

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這個梗、那個梗)

.

非常非常喜歡你們準備的一切

謝謝~

**么壽怎麼會新竹那3隻都已經到家了
我是在摸什麼,你們是住我家隔壁嗎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3541241

 回應文章

狗狗
哈哈~~~~
2009/11/29 23:06

開心吼~~~~~~~~~~~~(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照片會快快整理出來給你的!!^+++^

我們本來要比的''LOVE''跟''愛心''竟然忘記比了!!=  =

因為..太緊張了吧~~(一堆東西沒用好= =)

妳來時..要給你的東西收的超緊急(還一直收不好 緊張死我 呵~)

那天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聊不夠聊不夠.........哈哈XDD

下次!!!要在約出來唷~(但要找大家有空的時間^_^)

那天我到下午時..很多次眼睛真的快撐不開了~

但~還是撐著!!因為...我不想浪費''寶貴''的時間!!^^

因為..能這樣聚在一起很難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