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恐龍很大隻~~真的好可愛990911
2010/09/19 02:01:06瀏覽1258|回應2|推薦0

Date: 2010/9/11

知道有恐龍,就跟N嚷嚷著說要去看

難得是我自己去找拍賣...以前這部分都是資訊長手腳比較快XD

雖然有寬宏會員,但還是去拍賣搜搜

找到拍賣代購還打九折,實在很不想要在拍賣下標幹麻的

所以找有留電話的賣家,直接扣他下單XDDD

(所以啊~~mic你的雜,都是資訊長幫忙下單的><)

扣對方問他:抱歉!有沒有室內電話,我打給你(整個很直接的客人XD)

然後說我要買哪個座位,說我不下標了(一個任性懶惰的客人XDD)

對方要我先匯錢過去,我也立刻去匯了

對方還說:啊~~你不下標嗎?!! 不怕我跑掉?!!

我:這...沒關係啦~~你應該不會騙人啦!!我去轉帳,你等下趕快幫我買

對方果然是誠信的買家,確定轉帳立刻幫我訂購,還傳簡訊通知我

隔幾天就收到寬宏寄來票~~~真的9折~開心

而且還附上網路訂購加50元掛號的發票(第一次知道這個有發票????!!!!!)

是說,年代網路購票也要加50運費

請問那50元怎沒發票,我買你家N年的票了,居然都沒算發票

.

.

這天,匆忙的喝杯牛奶就出門

公車是怎樣,每站都停,每站都有人下,而且速度還很慢

以前估計10-12分鐘的車程,居然給我半小時才到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看節目遲到,把票先給N要她先進去果然是正確的

到了裡面我還站在走道上先看了下,找不到位置

坐下來都已經是1hr後的事了= =

all photo by N,我的相機實在是太舊了

大張的是她,小張的是我的

.

.

一眼。。。哇!!!!好有FU

雖然我預期是滿滿的森林高高的樹,然後恐龍跑來跑去XD

3樓的位置我總說不會只看到恐龍的頭頂吧

其實視野不錯,而且洽恰好就我們前面位置沒人坐,視線直達還很好拍XD

版龍還是三角龍什麼的

坐下來不到3分鐘,就聽到我周圍/我左邊/我後面

一堆小孩子在問:這什麼??? 這龍XXX!! 牠為什麼怎樣???? 牠怎了????

一堆為什麼不斷竄起,我來到"為什麼"恐龍課

我後面的把拔還非常有智慧的,什麼都懂很有耐性的一一回答XDD

哇~~~孔龍好大隻

當牠靠過來的時候,我往下看1.2樓座位

全部都是一堆相機/手機舉高高在拍XDDD

這個我又不知道名字了(笑)

反正,看過侏儸紀公園的都見過啦

牠是肉食性在追那個草食性(我幹麻解釋啊...= =)

阿阿阿阿阿!!!!!!!!!!走過去了

N:買前面的位置等的就是這個時候~哈

我:對啊!!對啊!!!好像就快碰到觀眾席了,一堆歡呼聲

這個叫碗龍(就像手碗一樣)

先前我在辦公室跟帶女兒去看的同事說"長頸龍"還被糾正

明明小叮噹裡面我記得叫長頸龍啊><

其實現場有個主持人用英文在場內講故事

包含恐龍介紹跟時代演進,左右有中文字幕

(看到場內的人了沒)

N:果然如小朋友說的,會有脖子互碰的時候

座位附近的小朋友家裡是都買了恐龍百科全書嗎

連小妹妹都知道恐龍的名字

這些恐龍的皮膚/紋理都處理的非常真實

而且動作就跟看電影的一樣

會點頭、晃、轉、看到獵物會側頭打分數(追殺多久可吃到)

動作模擬的真的非常的精細,包含走路移動的樣子

恐龍分食死亡的,還有橋段把肉撕開來

這是我拍的= =

劇情還會依時間演進,周圍會改變佈置

原本是一堆草樹,後來變成鮮豔的花朵植物

唯一拍好看的是這個靜物

換年代了,別的恐龍出現,左邊字幕

然後我還是又忘了牠的名字,我果然不是小朋友

又另一隻出現,長得像釋迦,我只記得草食性

因為這隻在追殺= =

看到牠肚子的紋理了嗎!? 真的很細微,但我覺得好可愛想摸摸肚子

其實原本是小的在那挑釁大隻的,後來把媽媽扣出來

(我拍的就變這樣)

雖然模糊,但重點是媽媽真的好大隻

暴龍出現,叫聲好大聲,然後媽媽叫完

小孩就會跟著叫。。。但聲音像烏鴉,我跟N都在笑XDD

散場後,果然一堆商人在賣,紅紅的小暴龍

N:哎呀!!!hello kitty來幹麻,會被恐龍吃掉~XDDD

我:還有海綿寶寶,我姪子上次也買

結束後我們到東區晚餐

餐廳名稱完全沒記下來,隨性找的

在明耀後面義磚義瓦隔壁

因為義客滿了,走到隔壁看到這家裝潢很舒服別稚

但。。沒有多少人,猶豫著進去問

原來有人預約了,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們就坐入口靠落地窗處

照片都沒拍,因為很餓了,我喝杯牛奶就出門到晚上><

莎拉醬是有草莓優葛的味道很好吃

重點來了,麵

份量夠,而且味道都有入味

好愛我點的馬鈴薯白醬雞肉面

馬鈴薯整個是鬆軟的

有些義大利麵館,雖然醬料很多,但只是淋上去

這家是真的有讓醬料跟麵條融合喔!!!

吃完整個很飽,飲料就一般紅茶/奶茶/咖啡

甜點奶烙

整個費用好像3百多,套餐組合

想說不貴又好吃,怎沒多少客人,因為裝潢讓人以為貴嗎

還好我們沒有繼續考慮,就入座了

因為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陸續有人進來,還在外面等

是說,寫個人文好累喔!!!

居然花了3小時,什麼詭啊!!!

調整照片尺寸/上傳別的相簿還給我當了4次

再一張張貼上來,這個最耗工,20張就要貼20次~"~

然後加上OS話多的很,工程好耗時

其他的我要怎寫,幾百年寫一次

昨天那篇也寫好久= =

可惡!!我要吃宵夜,難怪會胖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424934

 回應文章

Ni
搶亞軍留言XD
2010/09/19 11:27

我表弟回家有一直跟媽媽說很好看....然後我舅媽還說...哇票好貴....

(我的501CON票更貴..這件事死也不能說....XD)

可惜的是....恐龍們在打架...我們也看的正開心時.....節目就結束了XD


金剛
XD
2010/09/19 02:48

YAYA~

我搶頭香了

好清楚唷

但是我有看你給我的影片覺得真的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