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好朋友慶生100/09/10
2011/09/12 03:17:21瀏覽511|回應4|推薦0

其實!!

朋友不太習慣我這邊貼聚會的照片

因為總覺得別人看到...不好意思

或者是不想曝光照片

但這幾天真的趕好幾場聚會喔XDDDD

已經不太整理照片了,從誰家FB偷來的大家自己心裡知道就好XD

.

早上7點才睡,果然鬧鐘怎麼調也沒用

反正最後就是搭計程車衝過去

但是為何中秋連假的周六...快速道路也會塞車?????!!!!

新聞不是說,週五晚上高速公路大擁塞

週五跟瑜看完少時演唱會,瑜還說明天台北一定很空的啦XD

茄~~卡在快速道路上面,眼前就是基隆路就是下不去

下了基隆路,還是給我塞,車子、公車都塞

是怎樣!!

週六一堆人跟我一樣睡到過中午,才珊珊起床慢慢摸出門?

然後都現在才吃午餐?! (好像是這樣咧= =)

里乘數還在那累積時間,連司機都無奈的說:已經卡9分鐘了= =

匆忙趕到信義誠品找不到餐廳

拿出手機邊扣N邊想,耶~她今天還沒扣我

每次我都是最後到的,她都會扣來問我人到哪

難道~~難得今天我比較快~喔齁齁齁XDDDD

電話接通:我找不到餐廳~我在4樓><

N:餐廳不在4樓,在6樓 ~"~

果然!!! 時常(大家是要說每次吧)不做功課不搞清楚的我

always在這時候找人問路、問地點

.

今天吃泰市場,S妹幫忙訂位的^^

大家一到餐廳就火速趕快去拿菜

因為那個超級世界烏龍的服務生,居然說成用餐時間只有1個多小時

不但帶錯位置,還把我的們的座位分成兩桌???!!!

搞得S都快炸了!!! 難為她從早上為了蛋糕的事情已經炸一場了

.

只有在大家輪番送禮物的時候,才稍稍停留開始拍照

還有看卡片的時候,批哩啪啦的嘰哩瓜啦的停下來講

恩~~埃豐的編輯程式確實很多好用的軟體

這樣弄還真的很有趣

.

S訂的&辛苦跑去領的克勞蒂杯子蛋糕

(某大好人投資,蛋糕非常可愛漂亮又不便宜,雖然有名但不能給讚)

因為看過電視,美國的杯子蛋糕都製作的非常漂亮、多款式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的店,一直想去吃

上週跟同學看完3D清明上河圖展結束後跑去吃

但是蛋糕....................上面的奶油還不錯

可是下面的杯子海綿蛋糕...........一點都不如預期的鬆軟

甚至還有點...感覺像是...放太久

我還跟同學說:難道是我會錯意,還是本來就應該做成這樣硬硬的?!!!

而S則是..............已經提早跟店家訂購了

居然在提貨的當天來電說,材料不足,無法按照訂單製作

即使店家說不然可以退費

茄!!!誰給你退費,當天咧!!當天咧!!

S當然要炸了,當天要用的蛋糕現在這樣說?!!!

開唸後,店家才緊急跟別家店調材料,完成蛋糕的

.

彩色的心型馬卡龍....店家就是當天臨時說只剩一種顏色

問了S情況,S說目錄原本就是這樣多色的

.

除了生日眼鏡,還有狗準備的...吹不息的蠟燭

狗還說她自己已經先試用過了,真的會吹不息(妳不用真的驗貨吧)

.

我拿的,當然是綠色的囉!!!!

不過,今天吃的杯子蛋糕就真的比較濕潤柔軟

難道是因為當天做的比較好?!!

.

.

吃完午餐,繼續殺到KTV囉

星聚點,第一次來,開幕時很多人跑去,可是同事說soso就沒去過

來畫面軋一角的熊娃娃,這可是雅手工自己縫的生日禮物

.

後來趕到的豆豆,要她先吃東西填肚子

這傢伙臨時跑去機場原本是要去接阿馬的,雖然後來得知改期

但她還是先跟馬飯朋友碰面聊聊再過來

結果豆跟狗去端食物的時候,很奇怪,好像總搞得失蹤半小時才回來

然後,換我跟豆也去拿......想說把所有餐券用完

這一拿...要命!!! 要用推車從下到上,四層層架都是食物滿滿的

明明...........兩個小時前才從吃到飽結束....不是嗎><

↓這已經是第二輪清過桌面後的菜

.

然後...唱歌的唱歌,玩手機的玩手機

狗新買的WIFI相機(係地~~拍完照片直接上傳...又比手機拍的漂亮XDDD)

跟她又開始自拍&編輯

真是棒的柔膚效果...完全的掩飾我熬夜跟歲月的痕跡~哈XD

連套用花邊都是這麼漂亮....不過我真的自己就不玩這個(阿~洩漏出年紀><)

上週跟狗去看人體展的時候,順便帶同學的弟弟一起去

他回家後還跟同學說:汪姊姊好年輕人喔!! 在那玩自拍!!!!

阿是怎樣....我心態很年輕的咧!!!!

跟著些妹妹在一起當然就這樣了!!!! (狗她們也不過20出頭呀~)

.

然後....默默又被拿出來拍照的熊娃娃(明明好好的跟包包放在一起)

I'm so lonely, so angry (我還敲錯拼字><)

.

到了晚上時間,KTV結束後...又匆忙要趕到家人聚餐

弟說要吃pasta&蜜糖吐司(呀~我已經吃膩蜜糖了><)

跟老媽說因為整天都在吃,晚餐就不過去,蜜糖時我會趕過去會合

結果老媽電話一直來

茄~為何7點開始吃飯,7點40蜜糖就上來,8點多就全部完畢?!!!!

因為餐廳沒多少人,餐上得很快,蜜糖一下就上來了

是說...全台北的人都跑去play還是烤肉了嗎?

等我到的時候,盤子裡只剩吐司底了 = =

.

我去餐廳時,大家就去新光逛

因為家人聚餐很快也結束,沒跟家裡車回去,就走過去跟大家會合

而N妹正在那猶豫要買瑜穿的那雙鞋(打折又更便宜了),還是別雙鞋

逛街結束後,又欲罷不能的跑去集客喝茶聊天

直到晚上另有聚會的S跟豆回來會合

聊到12點前,趕在捷運關門前回家

.

是說...可是回家後我還是摸到天亮6點才睡= =

是哪來的力氣呀~~

下午瑜狗豆N她們去淡水....我沒興趣去、根本沒力氣起床也不想曬太陽

可惡!!! 狗妳不是說想去袖珍博物館嗎??!!! 妳要何時去!!!

.

下午3點起床後,默默的先聯絡Tracy

接著洗頭(因為今早睡覺時根本沒力氣洗)

等下要去Tracy婆家烤肉(啥?)

沒錯!!! 跟她們家實在是太熟了,知道她婆家每年一定有烤肉

我就說我要去><

她婆家在半山腰上,有前庭,有涼爽的戶外,還看得到高掛的月亮

吃了好多好多肉...好多好多的肉....牛小排、嫩雞腿肉什麼都有

還有保溫冰箱放著一堆飲料(搞得好像小吃路邊攤配備)

Tracy她公公看到我,依舊是說好久沒來了

依舊是說妳要不要嫁給我二兒子(Tracy老公的弟弟)

我才不要(No~),我不要跟Tracy當妯娌咧!!!

我只要跟Tracy感情好就夠了^^

然後............果然默默的又弄到晚上12點才回家= =

.

回家後,老媽說老爸說明晚去牛排館吃

啊~~~~~~~我已經兩天吃一堆了....還要吃嗎??

我不想再胖下去了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632697

 回應文章

睛天
就愛SS501
2011/09/15 22:19

好棒的友情哦!(友誼萬歲)

偶爾和好朋友這樣相聚(真的很棒內!)

我也很喜歡這樣哦!

和好姊妹們大概一~二個月見一次

互聊彼此的近況+享用豐盛的美食(超棒的!)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9-16 01:30 回覆:

是啊!!! 晴天也是有好姊妹濤,一起聚餐吃飯....妳的聚餐可不少
PS.一直沒時間在你那留言...我有去逛...但只能快速看了閃人XDD


Judy(FL)
美確實是很美好
2011/09/14 09:27
汪,
長得那麼美又擁有花錢整也整不來的氣質, 愛旅遊的妳小心綁票團盯上.
我大姪女長得真是漂亮, 臉就像影星一樣巴掌美臉, 機場常被誤認 某影星,甚至要求合影,姪女說她不是,不是也沒關係只要能一 起合照.
年輕真好! 有伴有錢又能抓出時間玩一起 ,  瘋就是這年齡,多多珍惜啊!(美女聚會.)

P.S. 許久沒甲的消息, 她一切順力吧!賢重被日本啟用為HEATFACT的新CM主角, 代言的廣告13日公開, 賢重9/20將到日本..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9-15 01:04 回覆:

妳太客氣了....因為那是拍照...拍照...我只有拍照的時候才能看
本人就不行了...尤其沒化妝時更糟...氣質也只是拍照跟新朋友見面時....我是超級聒噪歐巴桑個性
我倒是很想整形~~但沒錢又怕痛XDDD
是啊~~~朋友聚會最開心....但很花錢= =

恩恩~~甲是許久不見了。應該是上次我們談到TFS活動的事,雙方看法不盡相同,聊完後他就少出現了。不過我相信啦~~她一切順利,賢的消息她發露的比我還認真XD


金剛
2011/09/14 03:17

哈哈XD是剛好跟朋友也一起約聚會

當天就2攤咩

哈哈哈哈哈~~~當天滿滿的開心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9-15 01:00 回覆:

最好是這樣....這陣子你最開心...都不知道飛到哪


annasui0221
年輕真好
2011/09/12 23:56
妳真的還年輕!我的體力已無法去做那些事了,續攤再續攤真的很利害ㄟ!不過還真好耶!姐妹生日聚會(我不知道多久都沒這種聚會了)大家都是ss501的粉絲厚!我看到一位疑似金剛的妹妹唷!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9-13 02:38 回覆:

是啊!!金剛也在...他跟豆豆比我還忙咧
我不年輕呀!!!是那幾個妹妹年輕....我是在撐著XDDD
是啊..501的朋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