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碎唸]沒事只是電腦開了就寫1000316
2011/03/17 00:48:01瀏覽960|回應3|推薦0

.

因為有人問到甲,在回覆時不小心寫太長

所以我還是另外寫了(點在哪XDD)

甲OK....今天看了新聞...忍不住也扣她了

撥了幾次電話響了都沒接(響了很久就進語音...講一堆日文我聽不董)

結果還是甲回電的

我劈頭就問:阿~~妳要不要回來啦!!?? (還真一副輕鬆俏皮的問咧)

本來沒想這樣問妳的

可是,因為輻射....(電視轉來轉去...都是核電廠輻射的事)

甲:喔~~不要連妳也這樣問(苦笑)

我的韓國朋友也這樣問我

她都已經回韓國了說

搞得我也考慮著

汪:韓國人當然就回韓國去啦!! 妳是因為在工作

阿是說公司沒休假??

甲:沒有!!!

汪:大家都上班??

甲:是啊!! 有上班,然後上頭還正常的交代工作(←馬的,這是台商公司不是日商喔)

(我心裡想說~茄)

甲要回台灣還有簽證跟工作進度,還有請假的部分要處理啦

總之,甲那邊OK啦~

.

是說~~我也想過...為何對這次日本災情感覺特別關注

以前看國際新聞,雖然對戰爭或天災感到恐怖跟驚訝

但也僅止於看過就算了

想了想...可能是因為

日本本來就是台灣人常去讀書/留學、打工/工作、觀光/旅遊的國家

就在台灣隔壁

對台灣人來說,算是僅次於大陸熟悉的國家吧

又剛好有朋友在日本,這樣的關係所以才會繼續關注吧

也確實,台灣媒體在這次日本災情的報導

也是天天焦點播報,幾乎佔據了整節新聞的8成

不如以往只是國際新聞的一部份

每一台都在報導,不去關注也難

本來跟同學打算4.5月去黑布麗山的(當時到4月底的團都滿團了)

地震新聞一出來,同學還是說維持原案計畫前往

結果前天同學就默默的說....日本不能去了....因為輻射><

.

.

不過另外寫文是因為,我想轉貼甲給我的離線訊息XDDD

前天留MSN問她工作跟情況

剛開電腦看到她回的內容果然很妙(還沒過問她可不可以發就先貼啦XD)

.

甲MSN

『妳今天留言給我的時候
我剛好外出啦
順便去買了一些東西
結果 一堆人,跟我這個花粉症的人搶口罩
我家附近的超市像遭小偷一樣, 吃的都沒了
害我今天在公司附近的量販店,看到辛拉麵,超感動的啦 ,買了就
不考慮馬上就買了一組 (五包)
不過,妳放心啦,口罩有買到 
^^』

.

上面內容,對我來說點只有在..................

『辛拉麵』

茄~~~還辛拉麵咧!!!

前天我阿母才提醒我說:ㄝ~~妳那些泡麵,看一看,要過期了

要命!!!! 趕快翻出來收在紙箱裡的泡麵

(從樂天超市買太多,買的都是家庭號的...是用紙箱包回台灣的)

(回台灣我還放是在紙箱...只是跟阿母買來放著的飲料/餅乾放在一起)

我都還不肯放在廚房的食品廚櫃...就是為了.......獨吞

當初捨不得吃,久久吃一包,放久了果然忘了

安城湯麵、章魚泡麵、馬鈴薯泡麵、樂天章魚泡麵(←這個推!!沒章魚泡麵腥且更便宜)

(大家以後逛樂天超市,反正就是包裝有海鮮,看到Logo是樂天的那包就是)

結果有二種剛好3月初過期,一種下週到期,一種4月初到期

我是要怎麼消化掉><

昨天還扣金剛..............3月4號到期的泡麵妳會吃嗎?? (期許贊同票)

金剛:我會丟掉 (果然棄票)

汪:可是...是從韓國帶回來的章魚泡麵咧!! (不但比台灣泡麵貴....而且現在不能浪費><)

金剛頓一下不予致評的:那~~妳煮久一點(我就當妳這是正面關心)

我: 但還是把泡麵煮來吃了..........味道沒有怪怪的XDD

過期的還有3包(阿母瞞著我中午幫我銷掉一包了).....繼續努力.....(擦汗)

我不會變木乃伊吧><

.

.

是說因為kate留言
我今天才知道賢捐了一億給日本
我之前只知道斐R有捐
想說...斐R捐是正常的
畢竟他賺日本大媽太多錢了
是需要回饋啦...而且日本市場是他主力市場
沒想到賢也捐(看到斐新聞時...有聯想到賢部分)
但也是啦
老闆捐了
徒弟怎能不做
跟著做囉

不過...我跟甲之前談的點不在這邊
是在其他部分,可是不希望造成唯飯抗議
所以我這邊沒有寫= =

.

結果跟狗聊這個...這傢伙還立刻把這個丟給我
狗:我看完那新聞就按了''喜歡''FB就會有了(馬的...欺負我沒在用FB)
狗:方便~不想說明太多就按喜歡就好了 XDD

視頻Fr:ying5387A

.

.

.

另外...昨天看了料理東西軍

韓國美食PK越南美食

今天...就把家裡的麵粉、蔥、泡菜(不標準韓式)弄一弄

自己煎了泡菜煎餅來吃

感覺還算不錯..........有需要改良的,下次應該可以弄得更好吃^^

可是我這欠奏的三星手機拍的照片...UBS連接怎樣也連不上

馬的...這跟地震無關吧 ~"~

改天拉出照片再寫吧....雖然只要當下沒寫的...以後我就不太可能寫了(揍)

剛發現可以了....但我懶得用照片了...閃人(88)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987721

 回應文章

Judy (FL)
憂心混着感動得淚水
2011/03/19 21:05
汪,
雖然隔著半個地球遠 心一直繫着日本  18日看到又有139名消防隊員自願前往第一線眼淚止不住的直流 心裡又是憂心又是感動
剛剛看到3號機溫度有些降了 也看到了一點希望  願老天保佑衆
撤到東京 是否意味着東京在80公里外  甲還在日本嗎  希望她上班居住的地方不在範圍內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3-21 14:10 回覆:

是啊!!!每當新聞報導又開始嚴重....我就又扣甲
甲還在日本啦....她工作跟有些事情還沒告個段落
她自己會注意安全的,看情況隨時返台


金剛
XD
2011/03/19 20:26

沒錯~我也有留言給甲

我說你要不要回來啊

還是回來比較好XD

因為真的現在情況很危險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3-21 14:12 回覆:
他公司還有事要忙 還有證件要弄....沒辦法><

睛天
就愛SS501
2011/03/17 21:52

看到大家為了日本這麼努力付出(真的很感動)

最近新聞每天都在播放(看了眼眶泛紅、心也很酸)

現在也會一直關切日本的狀況如何(還是會很擔心)

台灣今天也為了日本在募款(台灣人真的很棒)

最近和家人也正在收集一些保暖和乾淨的衣服準備捐出

和好姊妹也說好要捐款幫忙

我們能做的不就是這樣嗎?

大家都希望日本平安

請菩薩保祐

我還希望以後能到日本去玩(因為日本真的很美)

雖然重建之路會很漫長

但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我相信一定能克服任何難關的

雖然能做的就只有這樣

但還是希望能幫點忙(將溫暖傳送日本)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3-17 23:33 回覆:

是阿~~大家能盡多少心力就做多少

晴天真的很有心咧~還跟朋友付諸行動^^

即使是一點點的金額,捐助出去就是伸出了一點力量

不要在意金額多寡,一點點也是一杯水、一份糧食的費用

日本....身邊的幾個朋友也說可惜了

朋友一直期待著去迪士尼的...現在也不行了...都淹水了...還可能下陷

剛從日本回來的朋友...想想他之前才東京跑了好多地方

才回國...就發生地震...真的很難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