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事Cherry的捧花970410
2008/04/11 00:14:48瀏覽890|回應0|推薦1

今天同事Cherry打了內線過來,要統計喝喜酒的人數,
再次跟我說:「妳一定要到喔,一定要來」

Cherry的婚禮定在年底,很早之前就跟我說一定要去喝她的喜酒
雖然是不同單位的同事,但平常就會碰面、嘻嘻哈哈聊天,是交情很好的同事

在電話中我提到:需要幫忙嗎?要不要陪妳?還是婚禮現場我可幫忙佈置?
然後就開始炫燿著我上次幫同學佈置入口禮桌的事 ~ 費用少又夢幻

聊著聊著,Cherry說:捧花我一定丟給妳!(啊-我是內定人選!)
我笑著回答:啊~~真的嗎!
Cherry接著說:「我一定就是丟給妳,妳喔,妳要先想好上台致詞的內容」
更說:「捧花如果用抽的,即使做20個簽,那20個簽都會是妳的名字!」
聽到Cherry這樣說,我真的是大聲的笑出來,簡直快笑翻了(虧她想得出來)
沒想到Cherry會說出這麼好笑的話,
我告訴她,真的生活中就是要有妳這樣的同事,聽妳講話真的很好笑
妳今天講的,我可不可以寫在部落格上?
Cherry也很阿莎力回:可以啊,當然可以啊,妳寫一寫要不要我簽名!
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同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77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