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真的很重要--May的近況961115
2007/11/15 11:18:29瀏覽932|回應0|推薦2

昨日,人在上海的好友Tracy來mail問到May的近況
Dear Dennise,
嗯嗯~~~~~~~ 最近May還好嗎??  前幾天收到她的來信  工作好像不是很順利  在心情上受到一些起伏
幫我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她囉! 我這也會再寫mail回覆她,thanks!
Tracy

=================================================================
昨晚撥空速速回信給Tracy並同時CC其他姊妹那天的情況:
ok 的啦----
ㄝ--她沒寫給我ㄝ---可能因為----------------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一忙,我都忘了要跟你們講這件事
 
那晚May連續打2通電話給我--這不是她的作風---而我居然沒接到
回撥之後,她說在預售屋被客人刁難,還在大廳大聲嚷嚷要找主管,說May的態度差
主管出面處理情況後,May還以為主管會安慰她,哪知主管還跟梅說:"雖然以新人來說業績不錯,但你要低調點..."等等的話
May覺得在案地,忙東忙西還被嫌,覺得很不值
講著講著,居然哽咽起來(之前講的時候就已經是哭腔了)
害我急得不知怎麼安慰她,
電話結束後立刻打給Candy---要Candy給她電話
 
所以那天感觸特別多-----想想
1.May自從到工地後,都是忙到11.2點,聯絡也大多是找我
2.Candy--平常我沒事無聊時就會跟她連絡---最常跟她說"阿妳在幹麻"閒話家常
3.而Tracy也可從mail了解近況---而且Tracy跟Julia也互相在msn上有媽媽經可聊
4.Jenny---雖然比較少call她,沒辦法--因為不知道她何時在台灣(現在她調正常班囉)---但我相信她現在可樂的ㄝ,而且她應該有另一掛朋友可聊
所以,當下就覺得,如果那時候我沒回電話,那May怎麼辦
在那個時候,想講話---能找誰阿-------原來我當夜貓子也是有幫助的阿---> /// <
 
所以阿,隔天就想寫mail,特地跟你們強調
朋友----是這樣的重要,不比情人、另一伴、或家人
也要跟你們說一聲,不論何時何地,有任何需要,真的要直接跟朋友講
不要不好意思,該麻煩就去麻煩,該打擾人家的,就去打擾吧!
 
以前我也是曾經半夜去救過Vicky、陪過wawa
 
喔,最後的重點是---May沒事了
隔天她休假陪她吃個飯------好貴,花了我1000元的君悅自助餐---一點都不好吃
一連吃了2次宵夜,昨天才去吃------明明我就在減肥中
人家May啊,最壞的日子過了-----現在房子賣的很順利喔
幾乎天天都有訪客喔,她說阿,依目前的簽單+預定
如果預定的在月底前能順利簽約,加加近9000萬的業績喔
她期許能在月底前完成一億-----單月一億喔!
害得我興奮的立刻callCandy告知好消息
=================================================================
很快的,今早就收到Tracy的回信:
Dear Dennise,
呼~~~~總算有顆石頭放下了呢!   謝謝妳!  也很慚愧沒能第一時間就能打電話回台問候May  聽聽她的無耐和不爽!
確實  朋友真的很重要  這讓我想到我們這十幾年的交情  這些個日子 不是朋友互相互挺過來的?
家人的離去  愛情的失意  工作上的挫敗與煩腦  不也都是大家這樣在彼此的打氣中重新鼓起勇氣?  帶著朋友的祝福再去面對生活?  朋友!  真的是值得去呵護  去珍惜的~~~
 
嗯!  May沒事就好!
Tracy
=================================================================
所以啊,友情的難能可貴在朋友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當然,自己對朋友的真心相對也是關鍵。不需要天天見面、時時問候,就是那麼一點真誠,深植於心,任何時候是可以拉你一把、支持你,隨時為你救火的緊急急救站;多一點心,讓友情濃醇發酵,友情萬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375482